100 ♥ Apr 01 愚人節快樂

每年的這時候Sunny都會跟Sun媽來場「愚人節鬥志大賽
Sun媽一年比一年的防衛心還要重,真是越來越難騙了...
今年更狠~~~ 完全沒機會騙她...
不過今年還是小有收穫,騙到了『』個人捏...
其實本來沒打算騙他的...
只能說... 就剛好碰到了天時地利人和等三大要素
連這樣都不騙一下,也太對不起對方和自己了吧?! 呵呵呵~~~
聽起來怎麼頗有在為自己KUSO別人找藉口的味道?!

唉唷~ 小小玩笑拉~ 愚人節快樂唷!!!
↑ 這大概是Sunny今天最開心的事了... 接下來就...陰雨天了...



愚人節之壞心情插曲:
今天上班被「病人」氣到事後想起來還忍不住哭了一下下...
Sunny真的不懂!!! 怎麼有這麼自私自利的「人」呢?!
他生病是「病」,那別人生病就不是「病」唷?!
居然還要我們去要求別的病人配合他!!!

今天看到nonie分享的漫畫...
裡面有句話超符合Sunny現在的心情寫照...如下圖。(引用圖片自nonie,已設定好連結,賞全文請按我。)


總之,Sunny也不想在多說什麼了... 人應自重,而後人重之。<<< 語重心長...。




圖文誌/心鎖 vs 歌/心牆

在回訪來訪的人裡面... 在那些回訪的過程中...
其實有空的時間,Sunny都會想一一回訪大家...
總會想知道...
來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他/她那裡又分享什麼樣的故事or心情...?!

今天回訪看到一篇很棒的文章
『心鎖』文章已設定好,可按下直接連結是篇圖文風的文章。

Sunny最喜歡圖文風的文章囉!!!
因為看起來,是最輕鬆最不費力的事!!! ←好懶惰的傢伙!!!

總之,看完這篇
『心鎖』,Sunny突然就想起郭靜的一首歌...『心牆』
然後又雞婆的幫大家找好MV了,有興趣的人可以按下面聽聽~~~




心牆.郭靜

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 在心裡面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從眼前飛越 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
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為有限
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 不計畫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
豐富地過每一天 快樂地看每一天
Wooh~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你側臉
有什麼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覺我懂你的特別
你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 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
打開窗你會看到悲傷融化
你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Sunny覺得每個心中應該或多或少都有一道牆...
可能是一面「愛情」的『心牆』,也可能是一道「對人性不信任」的『心牆』...
每個人心裡的每道牆,高度都不大一樣...
你瞭解自己內心深處的『心牆』是什麼嗎...?!




100 ♥ Apr 02 病號日.雖然沒出門,卻也沒力氣趕稿

難得空閒的假日窩在家 理應把文章都整理整理出來的...
可是卻掛上『病號』,瞎咪都做不了....。 Orz

1)台北二日遊的Day2篇 照片80%都整理好了...
  可是朱銘美術館的照片居然高達450張 要一一挑選整理 真的...很費時又費力捏~~~
誰叫你這麼愛拍!!!

2)最近因為皮膚泛紅過敏... 剛好前兩天購入的DEPS凍膜系列來了...
  才敷一晚... 隔日早上皮膚泛紅情形就好很多了~~~
  是真的假的有效啊?!
  等我再多敷幾日看看情形再說好不好用

3)橘子家廚食記篇真的很想推出來跟大家分享,But... Sunny連照片都還沒整理...

4)說好要分享「雨朵」的新包包,可是都還沒機會去外面拍照片...
  dear Chi... 我沒忘唷~~~

5)還有姊妹們的聚餐篇,我...我...我也還沒整理....
  實在是最近時間超不夠用的!!!
  一星期有三天要去施行研究計畫,有一天還要去上攝影課...
  可是...即便這麼操了,怎麼該死的體重還是下不來,夏天都要到了,怎麼辦?! (淚)

6)外公的告別式定在清明節隔天,即便人力有嚴重的卡班問題
  公司的主管和同事還是挪出假來讓Sunny送外公最後一程。 真的很感謝大家。

  親愛的外公~ 謝謝您從小到大對我的疼愛,我愛您~ 大家都很愛您唷~
  PS:可是外公~ 如果您有話想告訴我,夢中可以再明白一點嗎?! 我都猜不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