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10月相片日誌‧意外之月,點點滴滴都是幸福

上次9月照片日誌拖了9天才寫出來
這次10月日誌拖了3天... 意思就是說:我進步了!!!





換個角度看世界... 這世界其實處處有驚喜

大家可以想見下圖其實是取自Sunny家鄰居前的小花圃嗎?!




說走就走,說做就做。

▽平日的某個午後,Sunny與好友殺到台南井仔腳拍鹽田夕陽美景。



這地方真的很寧靜,下次可以再找一天,早一點點來...慢慢玩(拍)。




冬天.變身「火鍋控」,Sunny對麻辣火鍋無法Say No

還記得上回Sunny分享的 ▌戀上譚英雄,今冬麻辣不變心 ▌一文嗎?!
當時後就覺得它的四川麻辣湯頭很像「老四川」...
才想著而已... 沒想到Ms.賴就邀約我和凱嫂去吃老四川
是說... 
我也太幸福了吧!!!!



▽高雄的老四川,好好吃唷!!!


老四川在台有多家分店,欲知者...請上官網查詢。
老四川官網:
http://oldsichuan.com.tw/locus.html




人生的意外有很多,比如說..「超炫白蛇傳


假日的某個午後,天氣:陰天偶飄雨。
Sunny與mei相約去看了好好看的電影「鋼鐵擂台
延伸閱讀:Sunny分享好看電影鋼鐵擂台


卻意外的遇上明華園超炫白蛇傳的展出日,太驚喜了~
還記得Sunny在徐麻的格子讀到她分享去欣賞穿炫白蛇傳的點滴
作夢也沒想到... 自己居然也會親身體驗到"水淹金山"的快感!!!




延伸閱讀:
看徐麻分享2011超炫白蛇傳明華園總團員林精彩演出



Sunny監獄奇遇記+歐鉧太郎食記


10月可謂是意外驚喜月?!
因為沒計畫的事都會默默的發生...
例如:沒事做跑去看監獄展卻巧遇威宏情侶檔。

假日的某個午後,Sunny與Yui沒事做
▽說走就走跑去欣賞了仙女姊姊分享的嘉義監獄展。

延伸閱讀:看仙女分享的 嘉義就監獄玩拍





停車處剛好看見一間沒去過的店--歐姆太郎--。
外觀上看起來挺順眼的,便順勢進去祭五臟廟。
心得:還好沒採到雷




100年10月10日
永保安康,幸福百分百


好友帶路的台南一日行,好吃又好玩。
▽意外驚喜:第一次買到特殊日子有紀念性的『永保安康』車票。



初秋。十月
有人說:最適合戀愛的季節是春天。
Sunny說:最想戀愛的季節是秋天。


Sunny最喜歡的季節是:秋天。

▽因為秋服不會太沉重又可以修飾身材藏肉肉。




原來「感謝也可以是一件非常大的肯定


親愛的小學妹,謝謝你們~
親手做的卡片,我們很喜歡!!!

▽謝謝你們的感謝卡,學姊們會繼續努力的。




不由自主的,慢...調。


原本只是想帶Mei去喝個下午茶。
沒想到這個位置不多,小小的Bless帶給我這麼多驚喜。
彷彿踏入另一個小世界,我稱它「」空間
一瞬間,外面的車水馬龍突然離我好遠好遠...。


▽Bless小小的,餐點選擇也不多...;但是小地方,處處是驚喜。


延伸閱讀:我與我的慢空間。Bless (編輯中...)


N訪不膩的版頭社區/板陶窯


是說初訪被我晾在硬碟裡,動也沒動過。
好不容易才剛寫出了「二訪」,我又來到板頭社區。

雖是三訪了,但每一次都好好玩呢~

▽原來~ 好玩不只是「地方」,最重要是陪在身邊的「人」。




▽合寫了一張明信片,附上的是我倆的即可拍,收到的妳,可喜歡?!

延伸閱讀:▌嘉義.下午悠閒時光.二遊可愛板頭社區 ▌



Y拍,是我宅女生活的好幫手


本月在86小舖添購了一些名聲必需用品
護唇膏、護髮品、造型品、護眼熱敷罩、粉刺面膜。

▽綠色的髮造型品是看Mia分享買的,解決毛躁真的很管用唷~

延伸閱讀:看Mia分享的護髮文




100 ♥ 10月。照片日誌總整理+踩15萬?!

是的,沒看錯... 有點來不及通知大家啦!!!
Sunny的格子要來到了150000了。
如果有人剛好踏入時,左手邊的累積人數剛好是"150000"
歡迎你/妳擷取畫面,Sunny會準備小禮物謝謝你/妳唷~
沒踩到也沒關係唷~~~
還有20萬、25萬、30萬...的機會啦~




延伸閱讀:▌100 ♥ 9月。照片日誌總整理▐


十一月照片日誌,下回見。




攝影/Sunny+GF2,文字/Sunny
照片軟體編輯/Photoscape+pica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