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 11月。照片日誌總整理+12月了?! ▌

雖然覺得自己11月很""!!! 也被不只一個人說:
ㄟ~變宅了?!
可是整理11月照片日誌時,還是覺得...好精采唷!!!
就請大家陪Sunny一起回顧100年11月的"假宅女"生活囉~






變宅女的兇手名單 ▌
 
頭號兇手-步步驚心。
>>>▌哭累了.哭到瘦了...步步驚心啊! ▌



二號兇手-我可能不會愛你
(本週12/11精彩完結局不要錯過嚕~)
>>>▌宅女戀戲劇。我可能不會愛你 ▌



三號兇手-傾世皇妃。
>>>▌宅女戀戲劇。步步驚心虐心完換傾世皇妃磨心 ▌



四號兇手、電影。
(太多了,就不足一列出了...);詳見>>>晴の電影日誌







好吃到非假日也排滿人潮的霸味薑母鴨

還記得Sunny之前分享了一篇
戀上「譚英雄」‧今冬麻辣不變心文章中提及...
冬天的三寶就是:麻辣火鍋薑母鴨羊肉爐!!!


這一天在Ting的邀約下,Sunny和Yui跟著去吃好好吃的『霸味薑母鴨
如果... 我是說如果有人想看的話,要PUSH我趕快寫出來唷~~~







購物.比起Y拍,我更愛臨場殺價的快感

從夏天延續到冬天的傘洋
逛街發現幾乎每家店都推出點點傘洋
Sunny居然紅、黑基本款各帶一件!!!
因為...真的很好搭配咩!!!
傘洋外再隨便套件針織衫、棉T、外套
就可以隨性出門了,有夠方便的。←還是我太懶了?!







DIY.第一次拼貼就上手.照片拼貼製作分享 ▌




廢話不多說,大家請等等我~
這一篇Sunny一定一定會發文!!!
因為...Alina有好可愛的舉動唷!!!



還沒看過Sunny第一次寫居家誌的人趕緊先去看一看
這樣應該就不難猜,Sunny要分享什麼文章了。

《延伸閱讀》

▌居家誌。老屋改造,變身小夫妻甜蜜新家 ▌





女人的私密約會.with 小彤 in 古拉爵 ▌

實在好想跟大家分享小彤傳給sunny的
甜膩膩簡訊
無奈... Sunny的手機掛了!!!

所以簡訊幾乎遺留在舊的手機
現在暫用時不時會自己關機的二手手機....。(淚)



不過還是可以說一下簡訊大致的原文....
小彤傳簡訊說:
Sunny吃過古拉爵嗎?!
沒的話,我們就約X日的11:30分於古拉爵相聚,好嗎?!
重點是...
這辣媽居然跟我說:
古拉爵我若還沒吃過,剛好可以讓我去好好拍...
(回來還有東西寫...)

你說說你說說... 有沒有好貼心!!!
要是小彤麻咪是男的,Sunny一定馬上傾心於你拉~~~
為什麼你不是男人!!! 哈哈哈XDDD

就再等等我吧!!!
這天雖然Sunny都顧聊天但也拍了不少照片,等我發文等我拉~
不可以辜負小彤麻咪的一片苦心!!!

《延伸閱讀》
▌暫定:女人的私密約會.with小彤 in古拉爵 ▌





一個人旅行.高雄隨拍 ▌

雖然11月很少到處啪啪走...,但默默的喀了好多本旅遊書
本月圖書館專題就是:
一個人的旅行
嗚嗚嗚~~~ Sunny超想出國的啦!!!!


結束與小彤麻咪的約會的這一天
Sunny搭著高捷恍神中默默的坐到某一站然後下了車...
那,就到處去走走逛逛吧~~~
享受我的"一個人的旅行"。




人生....有多少個10年好友?! ▌

我很幸運。
容我這樣驕傲的大聲說。

出社會的第一份工作就遇到對我很好很照顧我的學姊和主管。
也是因為這樣,Sunny才得以繼續堅持走在這條路上唄~
遇到好的學姊、同事、主管真的超超超幸福的啦~



這一天,Sunny見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老朋友
而我們一點都不陌生,很快的就找回過去的熟絡感。

不知道有沒有人眼尖發現這裡是哪裡?!
芬芬一直說我發過這裡的文章,可我真的一點也不記得了...?!

不過這是Sunny事隔多年舊地重遊,而且是在白天。
我想我應該會發這篇
老同事聚會.食記
不過得先等Sunny把後製馬賽克處理好
(因為芬芬有交代,她們不要曝光拉~)


《延伸閱讀》
▌嘉義.石門/十年以上同事聚會▌






百年最後一場婚宴之Sunny素人變身小女人?! ▌

Facebook放上一張Ting打造下的小女人照,難得獲得好評+捏!!!
在TING妞的巧手揮揮下,Sunny變身有氣質的小女人去赴宴了!!!
不過太盛裝打扮的情況下,大家都誤以為...
Sunny是伴娘!!!


心得:原來裝扮改變,行為舉止也會跟著比較收斂?!


就再等等我吧!!!
等Sunny把Ting的照片要到後,就會發文囉~(2/18已發文)
說不定會等到連教堂觀禮都去了之後再一併發文???
反正,等我拉~等我拉~


《延伸閱讀》
▌最後一彈.吳小妞訂婚+女孩→人妻幸福上菜▌






下半場.也來錢?錢來也! 之T&S外拍遊樂誌 ▌

結束上半場的婚趴,我們依著導航到了附近的熱門景點。←
有導航真好!!!



一定很多人可以猜到這裡是哪裡了吧?!
不要像那位沒在Follow台灣偶像劇的Ting一樣
居然跟Sunny說:
這裡是"也來錢"???

聽了我都快暈倒了~


這裡可是曾創下高收視率"王子變青蛙"的劇中女主角家耶!!!

明明是"錢來也",Ting妞居然可以跟我說是"也來錢"?!


好啦~ 冰友們~ 再等等我啦!!!
等Sunny把Ting的照片要到後就會發文囉~
((所以Ting啊~要趕緊給我照片唷!!!))


《延伸閱讀》
▌暫定:台南.T&S外拍遊樂誌.也來錢?錢來也! ▌






11月日誌不只有大人也有小孩之Alina日誌 ▌

Alina:Sunny~ 拍我拍我~ 拍拿相機的我啦~

於是有了下面這張照片!!!



但是,大家應該猜不到下面這張照片的「主題」吧?!




答案是:超大耳屎!!!

「是誰的?!」

『當然是Alina的囉!!!』
(Sunny是掏耳屎專家)


是真生病? 還是假生病之名,行看醫生之實?! ▌

下面有幾張模糊和靜物照都是Alina拍的
不過GF2不比Canon 860is輕
所以對Alina來說還是太重了
重心不穩情況下就容易晃了!!!不過她拍的越來越好了!!!


Sunny陪Alina去看感冒,發現...
她是全場最開心的小孩!!!

別人家的小孩不是哭,就是病厭厭的狀態
怎麼我家的Alina一附"活跳跳"的模樣呢?!


醫師阿伯說她真的有點輕微感冒
不過底子好,吃點簡單的藥物就可以了!!!

其實感冒生病不一定要吃"抗生素"
有時候症狀治療,身體免疫對抗下感冒自然會好的!!!


獻上一張Alina可愛的18連拍


PS:怕有的人還不清楚,還是補充一下好了
Sunny是「阿姨」不是「麻咪」








有誰要猜猜
Sunny一共在本文開出了幾張「等我發文」的支票呢?!


十二月照片日誌,下回見。




攝影/Sunny+GF2,文字/Sunny
照片軟體編輯/Photoscape+picasa


《延伸閱讀》
▌Sunny與Alina的第一次照片拼貼初體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