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11月的台南一日遊清旅行之路線安插拜月老?!

是說11月誌拖到12月才發文...
有在關注Sunny的冰友們... 對此現象...應該...很習慣了吧!!!
哈哈哈XDDD


標題為什麼寫「晴格格寫月誌」呢?!
還不都是這陣子看什麼都是"嬛嬛毒
每天看到的不是自稱本宮的,就是XX妃,不然就OO娘娘的...
害我都染上古裝熱,不能自許「公主」只好順應潮流變「格格」了。

不過,Sunny還在忍住不看《嬛嬛傳》唷!!! ((聽說一共75集太可怕了))

只是都還沒看就已經被身邊的人和FB上的好友們同化到變「格格」了
一但看下去...Sunny會變「晴妃」還是「晴娘娘」呀?!

大家比較喜歡「晴格格」、「晴妃」還是「晴娘娘」呀?!


對了,11月的 ▌台南一日遊清旅行之路線安插拜月老?!應該會發文...
晴格格現在開「發文票」都不敢用「肯定句or句號」了,金害 囧rz




 ▌台南人氣散步甜點 -  蜷尾家 霜淇淋 ▌
 



在FB放上照片,紛紛有人誇很好看、變年輕、皮膚好...?!」

我說你們這些人還真的是粉不會講話耶!!! >"<
格格我本來就很年輕,好嗎?! (佯裝發怒)

哈哈哈 玩"格格遊戲"真的好好玩...什麼都可以拿來亂鬧

好啦好啦!!! 晴格格要把"拍照祕密"公諸於世囉...
照片是用「C360照像APP軟體」的甜美模式自拍滴

自於為什麼會有種「萌感」???
嘻嘻嘻~~~ 因為格格本人本來就天真爛漫又可愛呀!!!<<<嘖嘖嘖,好敢講!!!

看來格格我得叫多一點「錦衣衛」保護我先~
不然出門應該會被人"蓋布袋"



這家氣散步甜食 Kate帶我們去的...
果然玩樂台南還是要找台南人當地陪啦!!!

不過這家店真的排隊排的有夠誇張的
還好霜淇淋是真的好吃!!!


連格格我這不愛吃抹茶的人都敢吃了!!!
(PS,當天只有麥茶和抹茶口味可選)

一支70元,其實也不便宜唷!!!
有興趣品嚐的人,要做好排LONG-LONG的隊的心理準備唷!!!

地址提供給大家
台南市正興街92號

PS,週邊還有很多店也很讚!!! Kate, 下次我們再去正興街唷!!!






 ▌晴格格之.....上下圖大家來找碴 ▌

問題:下面上下兩張圖裡,撇除背景不說,「人」哪裡出了問題?!






快來按「推推」或「讚讚」留言跟我說答案
ps,一人僅限回答一次唷!!!
晴格格佛心來著,會給你/妳寄上一份小禮物感謝你/妳的參與!!!

ps,此次活動不限人數參加(所以不是取頭香者,以答對者抽獎)
獎項只取一名(因為.... 人家只來得及準備一份啦!!!)
對了,本活動僅限台灣本島唷!!!

活動時間:2012/12/29~2013/01/01/02

if, 如果都沒人答對... 那就延期到有第一個人答對就送那個人

所以,快樓上揪樓下一起來找碴唷!!!(招手)

答案請寫:上下圖是○○○○○○○○不一樣。
收件人:○○○,地址:○○○○○○○○○○○○○○,即可。

參加本活動,請回答並留言在無名唷!!!





 ▌晴格格之..... 推薦可愛好笑的圖文書。接接在日本 ▌



一共三集,人家全看完了。
好幾個篇幅都讓晴格格笑到肚子痛、流眼淚了。






 ▌晴格格之.....剩菜也能煮出美味宵夜餐 ▌

 


前一晚煮火鍋剩下的魚頭、花枝、高麗菜,加上老木珍藏的肉燥罐...
開水煮滾,材料全部往裡頭丟,在扮上一匙油蔥肉燥...
嗯~~~ 歐依稀~~~






 ▌晴格格之.....恭喜我們科全部上榜 ▌



 


怎麼辦?! 吃的這麼好,真的好罪惡唷~~~~
But, 美食當前,減肥只好擺一旁囉!!!
恭喜~ 更上一層樓!!!





 ▌晴格格之.....冬季衣物大採購,勸敗真凶---Timg妞 ▌


如果沒有用照片紀錄下來,人家真的忘了自己有買過衣服

蝦咪!!! 這麼說會不會太誇張了???

ㄏㄏㄏ.....不過這些單品都是290-590的單品唷!!!

本來不二價,不過一口氣買了這麼多件(還有同行好友買的)

所以總價再85折,才符合小資女的精打細算呀!!!







 ▌晴格格之.....超有成就感的拔粉刺實圖 ▌




真的是「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偷懶沒有好好拔粉刺的情況下....
瞧~把粉刺養的有多麼的...肥肥又嫩嫩,還團結的密集生長?!

看了這張粉刺照,嗯....待會寫完文章,要來去乖乖敷鼻-拔粉刺了!!!






 ▌晴格格之.....「不能沒有妳」,我最親愛的好朋友 ▌

 


11月很忙碌的情況下,安排了一個高雄兩天一夜輕旅行
參加婚禮,再加上好友Tammy的熱情呼喚...
Sunny在精神力都快被耗盡之時,仍舊南下高雄...
不過也好加在有去,這一趟高雄行,在Tammy的作陪下...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Tammy拍的照片太多,害晴格格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如何整理起╮(-_-)╭ 


相關閱讀:▌高雄.偽背包客初體驗 HosRental Hostel ▌ 
 





 ▌晴格格月誌之.....左/媽媽上菜隨便煮都好澎湃;右/Mia的二手拍好難搶 ▌
 

整理11月媽媽上菜照片時...
突然想到起幾天媽媽幫Sunny準備的愛心便當
早上起床的時候,媽媽留了紙條...
提醒Sunny,冰箱有便當要記得帶去公司((因為我常常趕著上班忘了帶便當 囧
重點是... 晴格格老木很可愛,旁邊放了1000元大鈔,提醒我"該加油了!!!"

因為.... 女兒我又把車子開到沒油了!!! 哈哈哈XD
重點就是:有媽的孩子像個寶呀!!! I LOVE U, Mom


然後人家關注Mia美女的部落格好長一段時間了
好喜歡她 "實在" 的分享,不會因為體驗文就故意什麼都說好用好穿...
好就寫好,不好也寫不好,超欣賞她的!!!
結果她的二手拍一開賣,我早早就做在電腦前排,居然還搶不到,哭跑~~~~

唯一輪給我的就是這件 H長版上衣,哪是二手貨,幾乎是新品,讚!!!

Mia's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mia6269




 ▌看恐怖片減肥?! 無影抹??? ▌

【科學家稱看恐怖片有助減肥劇情越驚悚效果越好】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科學家聲稱看恐怖片可以燃燒熱量。
他們還認為,坐在沙發上看一部恐怖片相當於散步30分鐘所燃燒的熱量,
而且劇情越恐怖, 燃燒熱量越多。
對此消息,有網友表示,“寧願胖死,也不看恐怖片來減肥”。 


晴格格說:看來....我恐怖片可要多看一點才行! (ーー;)




 ▌晴格格月誌之.....是有幾隻耳朵??? 需要這麼多耳環??? ▌




女人啊~ 不僅衣服永遠少一件、鞋子永遠少一雙...
連小飾品也永遠買不完呀!!!
看這堆耳環都還沒戴過....,格格我都不好意思了....






 ▌晴格格月誌之.....沒有男朋友沒關係,因為有好友,所以萬萬歲!!! ▌

好友萬萬歲 Part1


首圖提到去了一趟台南一日遊,就是和這兩個同學去的

單身也沒有什麼不好?! 只要認真過生活,單身不比有伴差耶!!!

但,人家還是希望你們各各都有好對象啦!!!




 ▌晴格格月誌之.....好友萬萬歲 Part2 ▌






謝謝靖妞妞一直在身邊陪伴Sunny、支持Sunny

知道我很累,還特地跑來我家,給我送上出國帶回來的"歐咪呀給"

嗚嗚嗚~ JO甘心捏~ 

妳也一定要幸福唷!!!








 ▌晴格格月誌之.....好友萬萬歲 Part3 ▌

好喜歡這一張的Tammy,就用這張照片來做結尾囉!!!

 

希望明年,往後的每一年... 我們都可以一直相親相愛唷!!!

願,愛我的你們我愛的你們... 都天天開心、平安喜樂~

未免格格我在年底趕不出 101年12月照片日誌
先在此跟大家(還有這一整年下來陪伴Sunny的格友們...)說聲...

~新年快樂~






PS,別忘了...文中的「大家來找碴之抽獎活動」唷!!!

活動時間:2012/12/29~2013/01/01/02

快點,樓上揪樓下一起來找碴唷!!!(招手)


2013/01/04公佈得獎者
小禮物>>>七樓.
auyoyo;八樓.j6742703


另加贈參加答題獎.面膜x1
irenech58MagianWorddaniel911116vici1717

以上朋友,請趕緊來留收件地址和收件人名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