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 妳,今天花猴沒有?! 我是【花猴控】
沒錯~因為一篇減肥文【
想當瘦子嗎?老娘我教你
自此Sunny和nana成了花猴控(花猴情節)
~控=~ コン=~con (是從英文的”complex”直接翻過來,簡寫…意味著『~情結』)


Sunny覺得nana中毒比較嚴重
因為nana從頭到腳受到花猴的影響買了好多好漂亮的衣、鞋

(或許找一天Sunny幫她拍穿搭來公佈,哈~)
當然,這本書也是她買的喔~ Sunny拜讀好多次了

現在花猴成了我們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話題之一

『妳,今天花猴了沒???』



九月有個好重要的節日,它叫【中秋節】
很喜歡中國有三大節日:端午、中秋和春節
端午(吃肉粽)、中秋(烤肉)、春節(更不用說了...)
都是大吃大喝的節日,哈哈哈!!!

這是Sunny今年中秋第一份中秋禮盒(AGia送)


這一盒月餅很精緻喔!!! 是雙層的!!!




瞧見了沒??!!! (左下角那盒!!!)
是Sunny挺喜歡吃的蜂蜜蛋糕唷!!!
難得月餅禮盒有藏蜂蜜蛋糕捏 
么壽~A肥A肥~


月餅做成愛心造型的樣子,好可愛!!!
一個月餅相當於一碗白飯的熱量
所以Sunny只咬了一個傳統口味的蛋黃酥過過癮
其他的,都不敢多吃!!!


 喔喔喔~~~還有果凍耶!!! (都說了這盒月餅超豐富的)


不過,果凍全被孩子們搶食了(嗚~我只吃到一小口)
算了算了,反正吃多又累積在身上『孩子們~你們就盡情享用它吧~

照片是奇奇拍的喔!!! (可惜燈光按了點,霧化和模糊是後製故意的)
重點放在兩個小朋友身上,瞧:亮亮居然再幫禾禾Smile!!!

Sunny從小朋友會拿穩東西的時候就喜歡教小朋友拿相機學拍照
小朋友也習慣Sunny愛拍,也跟著Sunny染上愛拍的癖好

But他們幾乎都不會拍出喀頭喀腳的照片喔!!!
而且人物都超正中間的,郝厲害~ 我教的(得意中)

下面這一張是禾妹妹拍的,也很棒對吧~

亮亮真的是孩子裡表情和姿勢最豐富的一個耶!!!




2010.0914 我的兒時回憶【馬力歐新衣入荷!!!

因為馬力歐,加上被『支持』,所以---買了
還好不貴啦!!! $290
而且質料是純棉的,很舒服喔~
忘了拍背面,背面有英文字~



大吃大喝的背後,我忍受的是------- 


就算減肥,早餐也一定要吃(我怕變笨)
但是都吃的很簡單,熱量也很低
有時太忙就一餐撐到下班去
小朋友不可以學喔~

沒辦法,晚餐又是烤肉又是大餐的..... 
不前兩餐縮一點,不行ㄉ




你找我嗎?
找不到我??
因為------我在幫
傻妞挑婚紗的路上


挑婚紗的這一天,很多插曲.... 差一點就要失約了
感謝救火大隊(小瑜和杏學姊的幫忙)
可惡!!!都躲到Sunny後面裝小臉去了
因為是有任務在身,所以素顏+便服上任
Sunny宅女的形象又再次獻醜了

還好有幫傻妞
挑到她喜歡、我們也喜歡的婚紗
不然,真會被X妞XX的婚紗公司氣死
服務小姐臉超臭的,活像我們欠她數百萬(態度有夠惡劣)
虧我們還超級客氣的,現在誰才是店員啊!!!

難怪傻妞
去挑過2次還挑不到適合的婚紗
『挑不到喜歡的婚紗,又不是故意的,新人也很困擾啊!!!』
幹麻擺臭臉.討厭~ (真想給負評)




【延伸閱讀】
99.9 生活手札(上) 『你,今天花猴了沒?』
99.9 生活手札(中) 比豆花妹還正的『滷味妹』
99.9 生活手札(下) 『黑青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