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發了澎湖旅遊上集後...((還沒看的請點→ 澎湖二日遊‧Day1.戀戀菊島之暈船好難受
Sunny和Ting聊天時都心有戚戚焉說.... 一年前的狀態好像比較好!!!

Sunny都笑她:留長髮比較好看啦!!!
然後Ting說:一年前的Sunny看起來比較瘦,比較"緊實"!!!

這小妮子居然連"緊實"這兩個字都給我吐出來((怒))
真是某菜我這般對她掏心又掏肺的!!! 沒良心的死孩子((淚))

好啦!!!好啦!!! 一年後的我現在居然被你嫌棄是肉鬆一族了..
那那那... 我們趕緊再約努力游泳"讓肉鬆變緊實一點"啦!!!

自己感覺一年前的自己除了比較瘦? ((其實是幻覺,當時的體重好像和現在也差不多?!
怎麼感覺一年前的自己還...比較白呢!!! ((真是幻覺厲害了我~~~


在飯店享用完早餐之後,就準備開始今天一天的行程了。
((看到照片中的肉鬆粥了沒?! 超喜歡粥加肉鬆扮的糊糊的吃耶我~




馬公市區.好逛好拍好玩又好買




毋忘在呂好像是必拍的景點之一,題字:蔣中正 總統。




參觀張雨生紀念館+潘安邦之家






第二天,Sunny和Ting一掃前一天暈船之樣
在天氣明朗的不像話的情況下,觀光、拍照,心情超好!!!






一定要「愛演」一下下咩~~~
((圖一、正常留影照。
   圖二、Sunny:齁~~~你做錯事惹外婆生氣了啦!!!






走在澎湖市區上,發現很多貓咪的周邊產品,可是這明明就不是貓村呀?!
瞧~ 這貓鈴鐺是不是很可愛!!!!!




澎湖的房子和一般的磚牆不太一樣,這裡的比較像是石牆。






因為天氣太溫暖了,不到中午就看見在門口打盹的狗狗。
((狗:我在小瞇~ 不要吵我!!!





天后宮+陰陽堂....。






中央老街+四眼井。








這裡有兩家據說很有名很好吃的茶葉蛋
Sunny兩家都有買來吃,分不出哪家好吃多一點,所以... 大家隨意就好!!!






中央老街上很多很好取景的地方,很有復古的味道。






聽說這個自彈自唱看起來很年輕的阿伯很有名。
會跑來跑去到處去賣藝。
合影的時候交代我,要拍漂亮的,不滿意還可以再多拍幾張,是不是很可愛!!!







這家黑妞聽說也是必訪名店。
Sunny在這裡買了Yui交代的冰心糕。






繼續老街之旅......。





上集有人對和彌勒佛相似度很高的豪弟印象很深刻。
其實他真的就是一個本性笑嘻嘻的好人,但是卻常把我氣的他牙癢癢的

例如:他很會突然搶鏡。






是不是到處都有摸乳巷啊?! Sunny怎麼記得鹿港也有???






這個施公祠很多人參觀,但礙於太多人了,Sunny就沒走進去看了。




就是在這裡笑瞇瞇豪弟惹火Sunny的。





明明就說不要把"摩托車"拍進去,但是他怎麼拍就是會拍進去!!!

還無辜的說:就是避不掉摩托車呀!!!

但我明明幫他拍的時候(還示範了幾次) 明明就是不會把摩托車拍入鏡呀!!!
為什麼相機到他手上,摩托車就又入鏡了!!!!!







這家貓咪小物專賣店門前也很多可愛的東西可以拍!!!
愛拍照的人不要錯過這裡唷!!!!!






這裡的貓瞇都很---溫馴?!
  才怪!!!

瞧下圖的貓咪不爽就直接給了Sunny一拳耶!!!((正中我的牙齒!!!






終於有不是貓咪鈴鐺的東西了
這間56碼頭位於中央老街上,門口的青蛙鈴鐺很可愛!!!






有時候不得不相信「緣分」這件事。

怎麼都沒想到在去年的五月後,Sunny和Ting從此就變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了。
真心希望我們的關係不是解單的「好朋友」而已。






看我們「跳拍」好像沒什麼齁!!!
但,其實超多人圍觀的,大概是難得看到兩大正妹(誤)在跳拍吧!!!
((好敢講唷!!!






天后宮是當地的著名古蹟。







畢竟是公司旅遊,自然得來一張大合照囉!!!





推薦:澎湖的干貝醬真的扮飯扮麵都很好吃,值得買!!! ((好多家都有賣!!!




么壽唷~~~((驚呼!!!
買這麼多唷!!!!



沒有啦!!! 其實我們的大戶是---豪弟先生。
真的超會買的,還記得第一天的蜈蚣酒嗎?!
也是他買的拉!!!(下圖那位先生)  




然後,Sunny還以為Ting在拍豪弟...
但... 看照片後發現... 她其實是在拍自己吧?!
看來她真的暈船,暈慘了!!!







拖了一年多的澎湖文終於寫完了(擦汗)
是說剛剛終於看完了"仁顯王后的男人"...
我的媽呀!!!  也...也......也太好看了吧!!!

但人家不得不說前面四集一開就超下猛藥的!!!
劇情發展的進度有夠快的啦!!! (害生性害羞的Sunny都要摀著眼偷看了...

然後因為前四集的劇情一下子太快了
Sunny就想過程、結局大概就是那樣這樣吧...
所以中間有兩集一度是很鬆散的看過...

但,如果只是這樣,會值得Sunny喊:我的媽呀!!!
也...也......也太好看了吧!!!

所以...後面的劇情滿有料(戲)的,很值得你/妳看下去!!!
第15集居然讓Sunny一度哭的好心痛唷!!!

不過,別想從Sunny這裡知道結局啦!!! 我才不會說咧!!!
想看自己去找來看!!! 哼~

說著說著... 人家想來去寫宅女戀戲劇之仁顯王后的男人了。



明天就是端午佳節了!!!
剛剛po了一張"小青(青蛇)戲吻小孩照"算是賀端午囉~
靈感來自於:好姊妹胡蝶居然說我是白蛇娘娘,呵呵呵~

不說了,打完收工,來去寫韓劇文了
((今晚又要熬夜了...







《延伸閱讀》
▌澎湖二日遊‧Day1.戀戀菊島之暈船好難受 ▌ 
▌不專業穿搭分享.今夏必備長洋+顯瘦洞洞針織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