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Sunny是電視兒童...No!電視少女...No!! 電視熟女(無誤) >////<

八月,Sunny追劇追的好兇...還不都是<蘭陵王>害的 >""<
兩男愛一女的故事,基本上...觀眾都會支持四爺(男一)和楊雪舞(女一)在一起。
可是,Sunny內心其實比較希望宇文邕(男二)和楊雪舞(女一)在一起。

如果不是 四爺(高長恭)先出現在 天女(楊雪舞)的生命中....
其實我覺得宇文邕更愛楊雪舞更適合楊雪舞...
(因為他連她懷著別人孩子也愛,一生只為她一人心動)
從認識她的那一天起,就註定拿命愛她了....

宇文邕說:上一輩子 朕肯定欠了你無數帳 
或者是殺了你的全家 還下手特別很
(不然這輩子怎麼會堂堂一個皇帝愛她愛到這麼...沒轍呀)

宇文邕的愛真的不比四爺少,用情至深不輸四爺呀...。
只是他出現的比四爺晚...。

四爺為了百姓,可以自願就死。
可是宇文邕卻願意拿自己的命去愛楊雪舞。

尤其是知道自己中毒只剩3年的命的時候
居然是說:罷了,朕失去雪舞的痛只要再忍受3年就可以結束了...。

26集(堂堂皇帝-宇文邕為了救楊雪舞不惜跋山涉水摔的滿身傷,只為了找舞草救楊雪舞
怕她被日曬...堂堂皇帝站在那幫她擋太陽...Sunny就是從這一集開始變心宇文邕的)
38集(隻身涉險淺入齊國救雪舞...)
39集(為了保護雪舞和她肚子裡的孩子,寧可揹上可能被天下人恥笑朕趁人之危、奪人妻也不在乎,封她為后妃)
41集、甚至到了46集(為了不暴雷,就不多說劇情了...)
總之,Sunny都為宇文邕這個苦情角色掉了好多眼淚...。
上面貼上的就是-宇文邕(陳曉東)對楊雪舞的情深精華MV 


 

另一部也很好看的台灣戲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想要好好說再見,卻言不由衷…
因為真正想說的是:什麼時候能再見?

看著他,我怎麼覺得...
好像你。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越看越好看呢。
 
 
在這段關係裡原地打轉太久了,很難想像生活能有怎樣的改變。
只是我們都該努力試試,如果,我們依然相愛......
 
 

2013/08/23

這個星期五粉忙碌...
下班吃一點晚餐,
接著開車去市區買衛浴配件
回家看尾巴的《蘭陵王》
接著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
⋯⋯
Sunny覺得要在親愛的人面前
勇於承認-我愛上別人了
是件很難很難的事呀~

所以選擇逃避....
逃避任何會讓自己更愛你的機會,
殊不知....也逃避了愛你的人想愛你的機會,
這樣的關係到了最後,
到底什麼才是”幸福”,
怎樣才能”幸福”,
想要幸福...真的很難嗎?
 

 
《分享》
 
#1
你想的越多,顧慮就越多;什麼都不想的時候反而能一往直前。
你害怕的越多,困難就越多;什麼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麼難。
別害怕別顧慮,想到就去做。
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
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全世界都會來幫你。
 
 
#2【溫士凱。窺。生活】 
生命的過程,很多時候並不是絕對的!
當下的情緒是會混亂的;當下的決定也可能是會影響一切的!
但是人生的得與失,當下卻是永遠都看不清的!
曾經,我在美國旅居12年的日子,因為舒服、因為習慣、因為自在,以為人生就該以此落地生根了!

沒有想到生命中出現了一段感情,一個當時我以為的真命天女,
我義無反顧的為了愛情,結束了美國的生活,
準備為了這個我以為的「未來家庭」,回到了台灣,一切歸零,重新開始。

然而,天有不測風雲,人生沒有絕對的劇本,不是嗎?

不到一個月,因為她母親認為我的職業旅遊作家並不是一個「正當職業」,
不能給予她及她父母們要的「安全感」。
再加上她臨時有更好的海外工作機會,所以她決定選擇未知的工作,離開我,離開台灣,
留下一個茫然及心碎的我,左右為難無助的留在不熟悉的台灣!

心碎、無所適從、渾渾噩噩的日子,是人生最無助也最想忘記的難過時光!

還好,我選擇了面對及重新開始。

因為他們用世俗的價值觀及無聊的不安全感看輕了我的夢想、我的專業,還有我的家人。
所以我拋開情緒性的自我悲劇角色扮演、難過、委曲求全及矮化,我要用行動去證明我「值得」的價值觀!

正所謂「人在做,天在看。」

當我很努力的過生活,很真誠開心的分享及實踐我的夢想時,
不知不覺中,無預警的,我便成了現在的「溫士凱」。

那一回,她回來問我:
「後不後悔因為她,我放棄了美國美好的人生回來台灣,而她卻選擇了工作離開了我?」

我回說:「我的字典裡沒有【恨】這個字,但是,我確實非常的生氣!
生氣妳用無聊的【不安全感】看低了我們的感情、我的事業、我的家人,以及我們的未來!」

現在,我會說:「謝謝妳及妳的家人!因為那年的轉折,讓我走向另一個人生的道路,看見另一幅美麗的風景!」

寫出這個我不太想回想的往事,送給那些正在為感情、為不安全感、為世俗價值觀煩惱的朋友們。
感情也好、事業及生活也罷,人生的故事,永遠是沒有絕對的!
 
然而,人生的劇本,是可以自己寫及自己導演的!

【溫士凱。窺。生活】

 
2013/08/08
 
老爸,
父親節快樂♥
88 520

還有,媽說...叫你報明牌給她,最近...紛窮呀~
 
 
 
 
2013/08/11
 
媽媽咪呀!(抖)
剛剛看完一部國外恐怖電影,是真實故事改編的恐怖片《招魂》
講的是趨魔的事,連我這個晴大膽看完都怕怕◑﹏◐
強烈建議真的喜歡看恐怖片的朋友再選來看。
恐怖啊~~~~~~~~
 

 
2013/08/17
昨晚突然發高燒....
一整個夜裡,忽冷忽熱
冷到發抖....穿兩件衣服
裹緊棉被都還是冷
一會發熱....脫掉穿上的兩件衣服,踢掉被子...
昨夜裡,真的好忙!
猜猜我先在是熱還是冷?

應該不小心著涼了
喉嚨好痛....
 
 
Run IVF....
快速補充水份
等等希望可以不再畏寒發熱。
PS,已經吃過藥了!
 

 
八月底,連兩個颱風...
沒登錄台灣的颱風卻威力更大... 雨不停,台灣到處都淹水了 囧rz
 
 
2013/08/31
下雨天,不能出門天+頭痛天=來杯"軋逼"
讓咖啡因趕走我的頭痛吧~
然後看《紐約客的秘密基地》幻想自己在紐約 (^^ゞ
 
書,是蜜糖送的唷!!!(((炫耀)))
 
 
 
 
 
掰掰~ 無名~ 謝謝你~ 無名。
 
最後一件事,寫下來紀念過去八年,無名帶給Sunny的點滴...。
 
無名真的公告要停了...
看自己第一篇文章寫於2005.12.26(和暄暄去東海跨平安夜)2005年的平安夜~ 
一路寫來到現在,也8年了....
從傻瓜相機拍照紀錄生活
到GF2小單眼記錄生活...
因為無名,我學到不少⋯⋯
得到的....更多了

最大的收穫,
就是所謂的格友了!
是的,我多了好多位朋友
我第一個見面的格友,居然是現在很紅的旅遊作家-鄭兆翔(肉魯),還有現在台南民宿一間一間開的威宏
我一直以為第一個見面的格友會是胡蝶(我還是從她老公野姜花認識她的)
第一次參加的格聚是-郁菁辦在彰化的西堤趴。
還有,Cat Lin,仙女,大老婆,Ling Hsia,朱朱Yvonne YenIrene Chen辜依婷,丁丁,小菲,安妮...
(補充:手機版FB讓我沒有辦法標上全部的好朋友...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啊~!)

怪了,我只因為無名要關了,有感而發...
怎麼不知不覺....又聊開了(羞)
好吧!
END就說....有緣,我們痞客邦繼續這網路搭起的緣吧!!!
 
 
 
ps,一直一直下雨的結果就是....一口氣把七、八月心情月誌全給寫完了!!!!!!!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