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5

 

如果能倒轉時空 讓一切再重頭 選擇是否如昨
當你遇見那個我 想對我說什麼 還是微笑沉默

有些錯也不錯 淚真的洶湧過才懂
有些傷也不錯 心真的裂縫過更能看透

你眼中的我 是否變勇敢了許多
希望我愛我 讓笑容多一點彩虹
你眼中的我 是否純真依然閃爍
你就是天空 我的喜憂像雲朵輕柔地飄過 

 

 

如果我們早一點遇見,又或者...他晚一點出現...

我們之間,現在....會不會有些不同....

會不會...我可以不用再微笑看著你...經過。

 

最近很常聽的兩首歌---,一首蘭陵王的「突然心動/陳曉東」

一首幸福選擇題的主題曲「你眼中的我/郭靜」

為什麼...情歌總是最動人呢?! >/////< 

 

「擺脫單身的關鍵,就是,去愛。」 

 

在很多時候,單身的原因是,自己曾愛過某個人
妳並不挑,眼睛沒有長在頭頂,看過妳之前交往過的對象的人,都可以證明這一點。

愛情從來都跟配不配無關,往往跟妳在一起的,都不是當中條件最好的,但卻是最喜歡的。

「妳一定很挑喔,條件要求很多喔。」
妳聽過無數次這樣的話,但妳愛過,所以在心裡知道那並不是事實。

而且愛情也跟條件無關,而是跟頻率比較有關,這是妳後來才了解的事。

妳談過很美好的戀愛,那些愛一個人的記憶還在妳腦海裡,妳都記得很清楚,會心跳、會滿足、會微笑,也會哭泣……

那時候的妳花了很多時間去學習一段感情,然後記憶住了。

從此,妳的心裡便有了愛的範本,妳已經知道愛一個人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妳不是挑剔,妳只是想要去愛,想要之前那樣的愛情、想要那樣的心跳。

就因為妳真的愛過,所以知道愛是怎麼一回事,因此更無法勉強。

妳也問過自己,是否是自己的問題?
總把愛情想得太美好、太偉大?
自己是否太過天真?
於是,妳試著去配合,但卻發現愛情遷就不來。

太過勉強而來的,最終苦痛都會比甜蜜還要多。

妳相信愛情需要努力,但強求跟努力不一樣。
 

愛情是存在的,妳曾經擁有過,所以現在才會無法放棄。

妳曾經去過遠方,看見了最美的風景,所以還是想要再擁有。
妳想起了讓自己痛苦的原因,也記起了愛情的美好,於是妳還想要那樣的情感。

妳並沒有放棄愛,妳這才發現,原來,其實是單身選擇了妳。

妳再也不需要跟他人解釋,因為妳曾經真切地去愛過了一個人。
妳並不是選擇單身,只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愛情。

因此,妳懷抱著戀愛的記憶還有溫度,相信只要不放棄,愛就會存在。

以上,擷取自 閱讀《是單身,選擇了妳》
 
2013.09.07
 
我只能接受這種程度...甜甜的水果酒❤ with Ting。
照片一上FB,發現一堆朋友都需要小酌... 哈哈哈XDDD
 
 
 

 
幸福小日子•20130916
My litile Angels
╰(*´︶`*)╯♡
 
 
 
忘了是發生什麼事情...(好家常的小事...)
Sunny可憐兮兮對Alina說:Sorry...你可以原諒我嗎?!
Alina對我說...
「沒關係,你做什麼...我都會原諒你的!!!」
 
嚇的我眼淚都快要奔出來了~~~
現在的小小孩講話怎麼都這麼感性呀~~~
 
所以囉~ 連7歲的Alina都可以說:「沒關係,你做什麼...我都會原諒你的!!!」
我們大人呀~ 更應該「勇於認錯」和「寬予原諒」才對!!!
 
 

 
2013.09.17
 
下班來新家勘察...
沒想到突然尿急...
還好先見之明一樓已裝好馬桶
But,尷尬的事情來了...
1.沒門怎麼關?!
2.頂上的窗戶是透明的

嗚嗚嗚....
只好現場搬來木材略擋一下門...
頭頂上的窗戶...就...這樣吧
我只好祈求這時不會剛好有人往這看....
好害羞的尿尿經驗 (T▽T)

新家完工後第一件事
把窗戶貼成霧面毛玻璃遮隱私。
 

 
 
喜歡看恐怖片的人可以考慮
《鬼玩人4/屍變》▌晴格格的宅女電癮院。真的很血腥又恐怖的【屍變/鬼玩人4】 ▌  
真素有夠恐怖的!!!!!
內容大致上是一部講邪靈附身的故事
上回看完厲陰宅其實已經有點怕了▌宅女電影院。真實故事改編-厲陰宅(真的有點小恐怖) ▌ 
(因為是真實事件改編)⋯⋯
這部鬼玩人節奏很快就進入血腥,凶殘,驚嚇,恐怖的劇情....
太多畫面我必須要摀著眼睛看完...

這麼恐怖這麼害怕,幹嘛要看?!

你不懂,這種片看一半,沒看完才可怕....

總之,膽小者慎入!
 

 
2013.09.19
中秋節快樂♥

 

昨天和親愛的柚子聊到三更半夜...
早上她出門,我都爬不起來送她
只能揮揮手跟她說:
掰掰,開車小心喔。⋯⋯
接著繼續倒頭昏睡...。
終於剛剛睡醒了,
好久沒有睡到自然醒
真是一個幸福的中秋opening
等會晚上要烤肉了!嘻嘻嘻
 
 
 

 
20130919•木工進場Day2
 
發現木工師傅很有”才”
在Sunny用粉筆標記插座的塗鴉旁畫上櫻木花道,還寫上....沒頭髮?是鬼嗎?
看到時,笑屬Sunny嚕!
 
 
 
2013.09.22 木工進場記事
很有”才”的木工師傅
既上回的櫻木花道後
又再添一筆”加工”
讓笑臉圖變成有軀幹的小人
 
 
 
 
   Irene Chen好好笑
 
Sunny來解答:牆壁上那個很像豬鼻子的符號是插座/電源的代號唷!!!
 

 

2013.09.20

 

어떻게이런일이 (不要緊)

看看《一句話的力量》唄!

多看多感受正面的力量,讓那些負面的東西遠離你...

 

 『生命裡本就常有令人無言以對的時刻,畢竟不是所有的人都使用同一世界的語言。』

 

 「別太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議論你, 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

 

 『學會接受,接受你現在的人生,並且心懷感激。』

 

 「如果覺得有人挖洞給你跳,記得千萬別受他影響,轉彎繞路會有更美好的風景。心大了,事情就小了。」

 

『人生不是是非題,沒有絕對的對錯、是非和黑白。』

 

☆「做個簡單的人,笑看花開花落。簡單人生,能做到也不簡單。」

 

 

不錯吧~ 看完是不是人也舒坦多了....

把別人對你錯誤的誤解往心裡放去....是最最最笨的作法!괜찮아요 

 

 

2013.09.24

▌晴格格的宅女戀戲劇 ▌好看的浪漫驚悚喜(韓)劇-主君的太陽 

冰友ㄚ~~~ 其實真的真的只有第一集陰深的氛圍有一點點恐怖,
但是,劇情和故事內容真得真的很好看...
穿插的小故事,常常哭掉我3張衛生紙...
但是太陽和主君的一些互動和表現 真的很可愛 很喜劇呀!!!
所以 主君的太陽 真的不是恐怖片啦!!!!
⋯⋯
ps,本來這篇文章是為了鼓舞 Vici 而寫的... 沒想到怕鬼的她已經決定看了,

而且她也說:
目前看了第四跟五集,可能有心理準備,也可能真的像大家說的那樣,不可怕,鬼沒想像中那麼可怕耶
。好看,不對 是好好笑的劇情,太好看了 哈哈


 

20.13.09.25

謝謝Ting妞妞陪Sunny上課,下課解電影癮...
本來要去看《被偷走的那五年》...沒想到買不到票!!!
還好二輪有我們沒看過,然後yui推過好看的《白宮末日》
真的好看唷!!!

2013.09.28

淩晨2點... 剛看完(哭完) 被偷走的那五年。
媽媽咪呀....
雖然有心裡準備
但還是哭死我了
淚奔(心情無法平復... )
Ps, 我更愛張孝全了,演的真的很好!
另,有人說它是集結多部電影情節而成的,個人觀後感結論就是:
它還是很好看且讓人哭很凶的一部愛情電影。
 

2013.09.27

《愛的抱抱之...真相是很慘忍篇》

「我回來囉~」

第一個飛奔來抱抱的是剛剪了一頭俐落帥氣短髮的亮王子
第二個不疾不徐走向前來抱一下的是,也剪了一頭俐落帥氣短髮的奇王子
今天少了一個小公主愛的抱抱...
回想起以前,他們分奔過來抱我的時候,巴住的還是我的大腿呢...
一眨眼,現在抱住的都已經到腰了....
 

關上門就聽見兩個小王子在竊笑...
『可晴,我有件事想跟你說...』亮王子說.
「喔... 好啊!你說.」

『可是你會生氣,我不敢說...』亮王子說.
「好吧,我不會生氣,你說吧!」

『我....我....我不能說,你會生氣...』亮王子說.

看亮王子一臉笑盈盈的,肯定不是做了啥壞事擔心我生氣...
「我保證我不會生氣,你說吧!」
『.................』亮王子笑眼望著我
「我保證,真的真的不會生氣,生氣的人是...小狗!」

點點(犬)『關我甚麼事...』

『好吧,那我要說了唷...可晴..."你-變-胖-了"』亮王子說
「..................」兩道閃電劃過(晴天霹靂)

雖然今天早上量體重是真的胖了一公斤,但...有那麼明顯嗎?! 哭...
剛剛去Apple Huang,她還說我瘦了,看來她騙我.

「看起來有這麼明顯嗎?!」摀著臉低泣+幽幽的問....
『不是!我是剛剛抱你的時候覺得"你肚子變大了"...』亮王子說.

「ㄜ................................」五道閃電劈上(晴天霹靂晴天霹靂晴天霹靂...)

『你...生氣了嗎?!』亮王子問.
「沒有,我沒有生氣,我只是覺得深受打擊有點傷心而已...」默默地離開現場...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