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2 2013.12.22     

首圖故事:引用韓佩穎(知名主播)說的話 // 讓每個小日子,都充滿了大幸福 //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大聲的說:我的小日子,充滿著幸福❤wan05.gif  

 

 

 

2013/12/01 Photo Diary:很久沒有叫 大份的 砂鍋魚頭囉!!!

真的好大一碗....三個人都吃不完呀!!!!

嘉義必吃小吃:林聰明砂鍋魚頭/嘉義市中正路361號/電話(05)2270661/營業時間下午4點至晚上10點

 

 

 

2013/12/02 Photo Diary:開始慢慢布置晴宅的小角落-照片牆!!!

或許沒有豪華的裝飾品或傢俱,但有無價的"寶貴回憶",It is my home❤

在Sunny房佈置上,在牆上掛上一排麻繩夾上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明信片)...

可惜,掛勾黏不住,只好先拆下來,改天要找機器來專鑽釘子

 

 

2013/12/02 Photo Diary:親愛的小情人,生日快樂!!!

 

明天是小王子的生日,今天提前慶生

蛋糕是他們指定的香草+草莓

還有Pizza❤

恭喜你們又長了一歲了!

祝你們健康快樂聰明❤

Sunny ❤ You

 

 

 

 

2013/12/03 Photo Diary:熱情的台灣人!!!

我去過香港,真的覺得自己的台灣很棒

坐捷運上下車很有秩序,手扶梯真的都認真靠邊,問路即便語言不通,也會很熱情的說 哇聽某懂......

所以,我們要以身為熱情的台灣人為傲唷!!!

 

 

2013/12/05 Photo Diary:鄉村風的鑰匙盒,好美唷!!!

裝好了,裝好了

我們家的鑰匙有家了♥

Thank you for 小倢妞。I love it

 

 

 

2013/12/06 Music Diary:我在哪裡/吳汶芳!!!

 
 
收拾脆弱還是要往前走
偽裝是一種保護的作用
依然飛上藍天的破氣球
至今還找不到殘餘的夢
無聲的世界 放開我的手
無聲的冷漠 誰帶我走⋯⋯

我在你的眼裡 我看不見自己
而部分的你愛我
全部的我恨我
除了找到自己 我別無所求

我現在在哪裡 視線又看不清
流言蜚語左右 毀滅自信以後不准哭泣 要比我更懂我

時間滴滴答答地往前走
獨留我一人拋在影子後
依然飛上藍天的破氣球
至今還找不到殘餘的夢
我不要再回頭承受你說美好
刺痛的夢 這不是我不是我


除了《孤獨的總和》
這首我也很愛呀!
s4_08.gif  
 
 
 
 
 
2013/12/07 Photo Diary:撐著睡眼上場!!!
 
悲傷的時候,不見得就能哭出來...
哭得越傷心,或許是真的傷心,也或許只是為了場面需要...
哭不出來的傷心呢?!
 
生命時長時短...
與其在意最後的終,何不在過程中好好珍惜~
 
能擁抱的時候就擁抱,能愛的時候就說愛❤
 
祝您一路好走~❤
 
 
2013/12/09 Photo Diary:這篇真的堪稱開格以來最"裸露的一次了" (羞逃~)!!!
 
img1386353492853  
 
 
 
晴宅終於順利入厝了(((現在我每天晚上在自己的床上都超好眠的...好怕睡過頭遲到... >/////<
終於有時間來寫寫我的保養文
雖然自身不是一個皮膚狀況很好的女人又是一個很懶得化美妝的女生

但是人家說,只要基礎保養好,素顏只要上淡淡的妝,其實也可以好好的見人>/////<
身體保養也是呀~⋯⋯

因為皮膚狀況如果太差,有時候圖"狗"很厚重的粉也是蓋不住的....
就像前陣子人家為了晴宅,都快成了大嬸樣了....

所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句話真的一點也沒錯
平時也要好好保養自己,真的像我這麼懶,那就平時簡單保養,偶而定期去找美容師護膚保養唄~

PS,寫這篇真的堪稱開格以來最"裸露的一次了" (羞逃~)
 
 
2013/12/10 Photo Diary:Yui:早點睡,皮膚才會好啦!要睡沒? !!! 
 
 
很久沒有自拍了
因為前陣子憔悴又病容
不好看呀!
經過一星期的呵護...
這樣可以勉強小有自信了沒?(問柚子中... )

Yui:早點睡,皮膚才會好啦!要睡沒?
 
 
 
 
2013/12/11 Movie Diary:Yui:飢餓遊戲2
 
 
好久沒有寫 宅女電影院 了(攤手)
這部 飢餓遊戲2 挺好看的,不過和我去看的人沒看過第一集,所以我還小小講解了一下...
不過很明顯的... 有第三集啦!!!
 
 
 
 
 
 
2013/12/12 Life Diary:Ai作業之一
 
 
 
大家不知道對這個 正妹 有沒有印象?!
她叫 周冬雨
 
她主演的宮鎖沉香(電影)很好看唷!!! 推~s4_08.gif
好想寫這一部電影唷!!! (可是還有很多待寫耶... so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找來看看)
 
 
 
2013/12/13 Life Diary:閱讀很有趣呀~~~
 
 
 
好期待許老師的新書
( ´ ▽ ` )ノ
 
 
 
 
 
<好文分享>
給所有正在單身或享受單身的”妳”(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喲!)
 
 
一個人就不能擁有幸福嗎?

上個周末我去參加表弟的婚禮,這個婚禮辦得很溫馨,簡單個位數的桌次,人來人往只有雙方親友,整個就像平日的家族聚會,連主持人都是自家新秀表弟,上台講話一直狂吃螺絲。喜酒途中每個人都被拱上台幫新人說幾句祝賀辭,當然不缺那幾句百年好合、早生貴子。
餐桌上每個人婆婆媽媽的小事,看見我總是有幾分惋惜,卻也說不出來哪裡不對。

我身為長表女,依序下去的每一個表妹都是未婚待嫁,好笑的我們都沒有另外一半,只是我已破了待字閨中的年紀,到底為什麼還不嫁人?
我的父母百思不解,我的親戚們百思不解,其實原因很簡單,緣分還沒有到。

我也想過隨便找一個人嫁了,心想只要不礙到我自由的生活就可以。
每個人都笑我天真,我倒覺得無坊,但後來才發現兩個人在一起是『過活』,不是『生活』!
每天起床都要看見,回家也要看見,怎麼可能不礙到對方呢?

放下了疑慮,我也不這麼強求找人過活,而是真心的好好對自己生活負責⋯⋯,即使工作偶爾不如意,到也沒需要一定有個人在旁邊訴苦,即使平日偶爾無聊作祟,也沒有一定要一個人在旁邊坐陪,多出來的時間寫寫文章、學學東西、喝杯下午茶。

定了機票,就決定自己想去的地方,反正我也習慣一個人走。

或許我也會期待著那一天,舞台上那個女孩是我,但是我不會期待人生的光彩只停留在婚禮的那一個剎那,人生是長久的,你必須學會先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一個人的幸福,大概就是全心全力愛自己吧!
我買美麗的衣服,為自己,我畫美美的妝,為自己,我去世界旅行,為自己。

最後,我的小阿姨坐在我旁邊,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有些事情不能急,重要你喜歡你現在的生活,還有以後的生活。
 不要為了別人的眼光去犯了不該犯的錯誤,因為有些錯誤是沒辦法挽救的。』

我笑了,也點點頭,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逼你做不喜歡做的事情,而父親也回頭微笑看著我,這樣的婚禮或許是很多人期待的,但是幸福不是被期待的,現在我擁有一個人的幸福,還有一群人給我的幸福。

筆名:Cher
https://www.facebook.com/cherstravel
 
 
愛情裡的魔法語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篇文章 , 如果每段愛情開始的時候簽一份合約 , 定一個期限 , 這對戀人都會特別包容和珍惜對方...
不愛的, 忍一下就好 , 反正合約會完.

愛的 , 就愛多一點 , 合約完了 , 不知道能不能續約.
其實無形的合約一直都在 , 因為生命無常.

合約期限可以是一天  , 可以是幾十年.⋯⋯
一輩子 , 是可長可短的時間.

跟愛的人吵架 , 鬧脾氣 , 倒不如放下自己 , 爭取多一點相愛的時間.
事情是看通了 , 可是人難免有出錯的時候.

沒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 也沒有多少人願意給你第二次的機會.

以為心痛失望 , 會流最多的淚.
原來流淚最多的時候 , 是被寬恕,包容,原諒  ....

在一段關係中 , 很多時候說對不起 , 卻忘了說一句我愛你.

一句我愛你 , 包括了謝謝.
一句我愛你 , 包括了原諒.

真心的一句我愛你 , 其實也包括了恆久.
如果相信愛情 , 就别吝嗇你的一句我愛你.

Ms. Terious

----------------------------------------------
分享與鼓勵  閱讀更有意義 
生命空缺用閱讀補足 
感謝讀友投稿作品
www.facebook.com/read.life
 
 
 
 
 
2013/12/12 Life Diary:溫欣食品(過年的好伴手禮)
 
 
親愛的同協~
人家都不知道你搞起食品業了...
(好溫欣怡喲!)
呵呵呵~
謝謝你來看我,下次見喲~
PS, 兒子太帥了,我有被迷倒的感覺... hahaha
 
 
 
 
 
2013/12/15 Photo Diary:來享受咖啡香♥ — 在雲林古坑華山
 
 
很久沒有上劍湖山了....
雖然今天的伴對激烈的遊戲設施保持距離...
不過還是度過愉快的一天❤
 
只是一個月後的今天再來回顧這一天...
突然覺得......
1368109896-931135968.gif  
 
 
 
犬仔~
你是不是睡的太香甜了?呵呵呵~
 
 
 
2013/12/16 Photo Diary:幾米 in台南土溝農村
 
土溝幾米遊記51.JPG
 
文章連結如下:
 
有朋友看完人家的遊記
注意到的是手機吊飾
那是朋友送我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Fb:大小眼手繪工坊
 
 
 
 
 
2013/12/17 Music Diary:天下掉下來的平日放假,和好友一整天的私密約會
 
 
我愛上了.... 王大文の美麗...
 
 
你的KTV催淚之歌是哪一首呢?
蔡健雅の陌生人
孫燕姿の隱形人
是我的KTV催淚歌
今天下雨天來KTV
準備唱到燒聲~(撕吼中)
with Ting Zheng
 
 
第一次奢華享受...
包場耶!
哈比人2。
— 和 Ting Zheng嘉年華影城
 
 
 
外面又濕又冷,沒事不要出門喔!
謎之音:敢問小姐,人在.... ?
 
 
 
 
2013/12/20 Music Diary:伍佰的魅力...
 
 
 
 
在我那個年代,(啊,洩漏秘密了)
稱 伍佰 為偶像,理所當然。
但我問我眼前8歲的小男孩「小學生的你,誰是你偶像?」
他居然回答我『伍佰』
而且還能細數出他喜歡伍佰的愛你一萬年,上帝救救我....
如果伍佰知道他在現在8歲的小男孩眼裡還是偶像,應該會感動到不行吧?
 
 
 
2013/12/20 Life Diary:來亂的,謝謝,不送...
 
img1386964572276  
 
 
每個人有每個人生存意義
每個人闖入每個人的生活也有其意義
之於你的意義
很單純
就是來亂的
明白之後也就釋懷了

不用說再見!不送! by海綿力
 
 
 
2013/12/22 Life Diary:再冷,也要學你穿的美美少少的去喝咖啡散步,,,
 
2013.12.22 貓與長頸鹿  
2013.12.22貓與長頸鹿
 
昨天去吃的《貓與長頸鹿》
真的太讓我驚艷了...
顧不得照片都是手機拍的
畫質會比較弱,硬是速寫一篇 食記。
嘿嘿嘿~ 不介意請來賞文唄~
 
 
 
 
2013/12/23 Life Diary: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是要活的精彩!
 
關於Kevin的經典語錄
看著溫蒂小姐的圖
我想到今晚Kevin跟我說...
「Sunny,我昨天有吃湯圓,我長一歲,九歲了。(驕傲樣)」
『還好我沒吃湯圓,不用長一歲。(慶倖狀)』
「你們好奇怪,人都會變老變醜啊!⋯⋯
 生命的意義不在於長短,而是要活的精彩!」

『............ (靜默,無語)』(崇拜眼神)s4_17.gif  

天啊~這真的是那個出自於說吃了湯圓變九歲的小二生說的。
不寫起來怎麼行( ´ ▽ ` )ノ
 
 
 
2013/12/24 Photo Diary:雖然引起很多共鳴...但形象也盡毀了 TAT
 
 
經過廁所偶然驚見這一幕,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就在那千分之一秒,頓時無限回憶湧上心頭,一段熟悉的旋律從腦海中傳來……

耳邊又傳來陣陣催促的聲音~
(呃…應該不是這首)⋯⋯

那是...
妹妹你坐船頭啊~~

對了就是它,行動派的我立馬上網輸入關鍵字搜尋,皇天不負苦心人,還真讓我找到這張劇照和影片。

於是經典的拼圖就出現了,客官們~請笑納~
— 覺得興奮;和 Sunny Huang 。by Yui
 
 
 
AV8D~
再過幾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了
2013過的很忙碌很充實...
期待2014過的平安又幸福。

生活就是認真的過好每個小日子♥

Goodnight~ (´〜`*) zzz
 
 
 
【好心腸,才有好愛情】

外貌,能夠讓人以最快速度陷入愛河;然而,兩個人真要能一起往下走的話,靠得則是好心腸。
這是看完《真愛每一天》後,才有的理解。

相貌平庸、口才遲鈍、不善交際、生活範圍狹小……這些都是所謂「宅男」的特徵,這樣去思考,《真愛每一天》的男主角其實也算是個宅男了。
一開場他自己都說了:「我無法吸引女生的注意。」但是,這卻不是一部講平凡男追愛的老掉牙故事。
⋯⋯
電影裡,男主角擁有了穿越時空的能力。
他可以回去任何一個他所記得的時間點,讓事情重來一次。
然而這也不是一部科幻電影,故事要說的並非是這項超能力,而是藉由一件人人稱羨的優勢,來突顯一個人的本質,以及面對時間所產的變化。
因為這是一種可以肆無忌憚犯錯的暗示。
對生命你可以不經思考、無需負責,人們所說的人生課題,都可已經由這一項超能力得以不斷修正。

不滿意了,就到回到事情發生之前;犯了錯,就再重新修正;即使是失敗了二次,都還可以再重新來過。

但這樣人生就會變得順遂嗎?
 
當男主角第一次穿越時空告白卻失敗之後,他就明白了:或許超能力能幫你創造機會,但卻無法讓人愛上你。
更不用說幫你維持感情。
 
在劇裡,男主角某次有了出軌的機會,他大可以去做,之後再回到之前的時間點,沒人會發現、無需被指責,然而他卻在最後一刻選擇了拒絕。
在那一刻你就懂了,為什麼許多美女身旁都是不起眼的男子,因為她們選擇的不是條件最突出的,但卻是最珍惜自己的;不是最完美的,卻是心腸最好的。

我們沒有穿越時空的能力,但至少可以擁有一副好心腸。

——本文載於《CUE電影》
 
 
 
 
 
2013/12/27 Life Diary:難怪我冷到離不開棉被啦!
 
【刷新入冬低溫 嘉義6.2度、台北9.9度】

入冬最強寒流發威,加上夜間輻射冷卻效應,清晨嘉義只有6.2度、淡水8.8度、台北9.9度,再次刷新今年平地測站的新紀錄.....
 
 
2013/12/28 Photo Diary:我的項鍊,戒指,耳環有家了。(*^__^*)
謝謝kate— 與 Kate Su
 
 
 
 
 
 
 
今天拍攝的主題:
貓與他的主人日常生活。

第一次拍貓,
希望100張有一張佳作。
呵呵呵~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
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
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Sunny很喜歡電影<天外奇蹟>...
是我看過最心酸的動畫卡通...⋯⋯
裡面卡爾和艾莉,從相識到相知、相戀到...共同編織夢想
到艾莉先離世..

Sunny每看必哭~ TAT
 
 
 
2013/12/28 Photo Diary:台中 x 熊出沒 (上、中、下)
 
2013台中熊出沒21.JPG  
 
 
 
 
來很緩慢的空間歇腳
等好友來,開動~
╰(▔▽▔)╭
— 和 Meimei Chang田樂
 
 
 
 
 
2013/12/29 Life Diary:手機不能用...好恐慌
 
My God.....
手機一直登不進去畫面
有急事請打家用電話找我
line和手機都收不到喔!
只能等明天送修了。
 
 
 
 
2013/12/30 Photo Diary:溫欣食品 好粗唷!!!
 
 
 
現在是Sunny Huang 借yui的FB發動態(我的手機送修了)哭……

上次的溫欣食品真的很不賴
越吃越唰嘴耶!
而且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唷。
吃的健康真的很重要啦!
過年可以訂來送給親朋好友了。
— 與陳小瑀
 
 
 
 
 
2013/12/31 Photo Diary:最後一天還是有發文的唷!!!
 
P1520041 P1520042  
 
 
再過3個多小時就要告別2013,希望大家用歡喜的心迎接2014
期許2014更快樂更美好唷~~~
今天呈上昨天熬夜寫出來的裝潢文
至少今年寫文方面也有始有終的END了~(笑)

補充:祝大家新年快樂 ^^
 
 
很久沒有在跨年的時候在外面倒數迎接新的一年了....
感覺好棒唷!!!
 
好喜歡倒數完之後的擁抱
很喜歡你唷~ 小萱萱❤
 
2014 ❤ 新年快樂
 
 
 
 
2013的月手札一篇不漏全寫完了,至少這方面沒有芭樂跳票的情形,嘻嘻嘻
2014年,也請繼續多多照顧囉!!!22.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二月手札 2013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