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2。海雲台海水浴/市場 → 釜山博物館 → 廣安海水浴場 →밀양순대 돼지국밥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 Miss Egg民宿║

3.jpg

  

Sunny:這是Yui代班來寫文║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2║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這兩篇Yui代班系列的文章有"失誤"

哈哈哈  我就知道肯定沒有人發現!!!! (Yui一直跟我吵說這樣會被發現...)

我就跟她說... 不會不會才不會有人眼尖發現"Sunny先發了Day3 然後才發Day2"的小事

 

Yui:我有發現!!!!!!!!!!!!!sana_24.gif

 

Sunny:因為你是原著呀! (然後還是不想更改發文順序出錯的問題) 反正,都發了呀!!! 哈哈哈~~~

 

 

 

 

 

 

 

~第二天~

海雲台海水浴場 → 海雲台市場 → 釜山博物館 → 廣安海水浴場 →밀양순대 돼지국밥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 Miss Egg民宿

 

抵達海雲台的第二天,其實才算是我們兩個小妮子真正旅程的開始

今天的早餐是我們前一晚在距離民宿不到三分鐘腳程距離的超商買的,購物完全便利。

吃飽我們就出發吧,姊妹們,海雲台就在不遠處了!(遠視)

 

1.jpg                         

 

 

走出民宿後左轉直直走就會抵達海雲台海水浴場了

沿途都有指標,重點指標還是寫中文的,完全揪甘心阿~根本不用怕迷路^^

時間方面因人而異,像我這種龜在爬類型的,大約需走上10~15分鐘左右的時間。

但是相信我,這一切都是值得的,不信你看!

 

 

2.jpg3.jpg  

 

 

 

蔚藍的天空,完全清澈的海水,乾淨的沙灘,還有夭壽多隻的卡膜脈~

4.jpg   

 

 

沒看錯,這些全部都是卡膜脈

真的不是誇張的多,而且這還只是冰山一角,沒辦法,鏡頭不夠廣角無法拍到全景(所以可以添購鏡頭了嗎^^)

Sunny:哪來的錢換鏡頭?!(巴頭)

 

Yui在此奉勸各位要前往海雲台海水浴場的朋友們,千萬不要輕易嘗試拿洋芋片或爆米花出來現嘿,但如果存心想被卡膜脈攻擊的話,我就不阻止了…

 

 

 

 

 

5.jpg 

    

釜山水族館就位於海雲台沙灘旁,是一間能觀賞並體驗水中生態的海底主題水族館

但是我們並沒有進去裡面參觀

因為Yui對於海鮮類實在沒有很大的興趣

所以就走過看過直接給他錯過囉~

釜山水族館一張門票是 17,000韓元,換算成台幣大概是470元上下。

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很推薦進去參觀一下的喔!

 

就這樣我們兩個妮子在這邊度過了一整個悠哉的上午

什麼都沒做,就只是拍拍照,吹吹海風,哪怕只是看附近的小孩堆沙堡

但這不就是我要的悠閒時光嗎!

天啊~讓身心完全放鬆的感覺真好!

7.jpg  

 

 

 

離開海雲台海水浴場後,我們就近在附近尋找今天午餐的地點

往回走的路上我們發現了海雲台市場

最直接的感覺就是,跟台灣的菜市場完全不一樣,這裡市場的街道超乾淨的

而且攤位上的食物看起來都很衛生,看了都超想吃的啦

 

8.jpg  

 

 

最後我們為了體驗韓國當地小吃文化

就隨意在市場裡找了間黑輪店享用我們的午餐

為什麼針對黑輪炸物店呢?

因為就是想像韓劇裡面的人一樣站著吃吃看啊

說真的,Yui我是習慣把東西包回家吃的人,所以在路邊吃東西的經驗真的很少

站著吃有比較好吃嗎?應該有吧,心靈上的滿足咩~

 

9.jpg   

Sunny:在台灣吃個夜市邊吃邊逛都要被她罵和嫌... 怎麼她自己出了國就... 機車勒~ >"<

 

 

 

好啦,吃完中餐後馬不停蹄的兩人要繼續我們的旅程啦~

下一站我們要前往位在大淵的釜山博物館

從海雲台沙灘到海雲台市場,都是在今天早上我們從民宿出發的同一條路上

從頭到尾都是直線,所以真的不用怕迷路喔

如果我們要去搭地鐵的話,我們只需要走到底看見紅綠燈左轉,就可以抵達地鐵站的入口了喔

Let’s go 搭地鐵遊釜山吧~

 

 

在這邊簡單的附上兩張購買地鐵票的簡易教學

其實如果有在台灣搭過捷運的人,我想是很容易上手的

因為韓國地鐵站裡的自動售票機都是有中文語系的,不用怕看不懂喔^^

而且到處都有中文指標,走起路完全就是超安心啊~

10.jpg 11.jpg 12.jpg   

 

登登~這樣就買好了,你說是不是很簡單呢~

那就快出發吧,我來囉~~

 

 

抵達大淵站之後,我們要走3號出口,出站後迴轉直走,緊接著會馬上遇到一個紅綠燈

大概是迅雷不及掩耳速度的那種馬上

紅綠燈左轉後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大約也是要走上10~15分鐘,然後就會看見一個大地標

13.jpg   

 

看到這個地標後,視線往左前方看,就可以看到釜山博物館

在出地鐵站的沿途都有中文指標引導,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會迷路喔! 

如果還是會擔心的人

在這邊Yui可以推薦各位自助行的朋友,可以隨身放一本釜山的觀光地圖

因為Yui我如果有遇到鬼打牆情況的時候

就會拿出地圖指著我要去的景點照片,然後直接問路人

自助行不就是這樣,不要害怕問路

如果真的迷路了,也就是這樣才好玩嘛~

 

好啦,過馬路之後我們就會看見釜山博物館的門口了

14.jpg   

 

 

 

 

驗韓服

Yui和妹妹到達博物館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體驗韓服

面對正門口的左邊有個小門,裡面就是體驗韓服的地方

裡面的導覽員是會講中文的,所以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

除了他們需要短暫幾秒鐘的翻譯時間外,溝通基本上是無障礙的啦~

15.jpg   

 

 

 

 

不過很可惜,在導覽員幫你換裝的過程是不允許攝影的

不然真的很想跟大家分享戴頭套的過程

因為頭套實在是太重了,所以在換裝的過程,妹妹一直哀哀叫戴不上去什麼的

而且後來Yui發現

導覽員並不會注意到美觀這件事

他們不大會幫你用得美美的,比如說整理頭髮、藏衣服之類的

所以拍出來才發現,我的頭髮根本就是超凌亂的啊,還有我臉上那三張貼紙是什麼鬼

堪稱是Yui我2013年最經典的爆笑照片了!

接下來客倌們,請看照~

 

 

 

16.jpg 17.jpg

 

Sunny: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這兩張照片 Sunny是完全笑翻,可是Yui威脅我不可以拿來當首圖  

 

 

 

是不是 是不是 (到底是不是什麼 = = )

好啦,就當搏君一笑囉

也算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有來釜山的朋友記得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喔,是完全免費的喔!

 

接下來就準備進入博物館內,開始一一探索韓國文化囉

因為Yui本來就有在看展覽的習慣,所以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快要抓不住興奮的程度啊~

18.jpg   

 

 

 

 

 

逛完博物館之後,可以到博物館側邊的UN公園去走一走喔

就像台灣的公園一樣,到下午的時候這邊就會開始聚集很多阿珠西和阿珠媽

不怕羞的話也可以主動跟他們打招呼,他們都很熱情的喔!

 

19.jpg   

20.jpg   

 

半天的行程下來,腳也開始痠了,於是乎我們決定早一點到廣安找間咖啡店走下來等夜景

回到地鐵站後,我們要坐綠色線 (也就是2號線) 去廣安

到站後你可以選擇走3號或5號出口,沿途依舊都有指標會引導你去廣安海水浴場

走路大概10~15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了

 

在廣安沙灘的路邊有超多間咖啡廳和餐廳

建議大家可以選擇2樓的座位,不僅能夠遠眺廣安大橋,如果是靠窗的座位還可以欣賞日落,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在這邊兩個妮子做了短暫的休息,Yui還趁空檔跟遠在日本的好姊妹”萱”聊起skype,你說是不是真的很愜意

 

21.jpg 22.jpg   

 

 

 

 

 

廣安海水浴場的夜景在釜山算是有名的

據說是釜山看夜景必去的景點!

可惜Yui拍照技術不佳,沒辦法呈現他最漂亮的那一面

就只好等大家親自去看,然後再回來分享美照給我囉~

 

23.jpg   

 

 

好啦,天色都黑了,該準備打道回府了

但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

NoNoNo 妮子們還沒吃晚飯呢

看了一下錶,嗯~現在6點,回去海雲台吃晚餐剛剛好

據說豬肉湯飯是釜山當地的特色限定美食

都說成這樣了,不去吃一下就太對不起自己了是吧

沒吃過豬肉湯飯我回去還能跟大家說我來過釜山嗎?! (趙哥上身)

 

從廣安回到海雲台的地鐵搭乘方式跟早上都是一樣的喔

我們到地鐵站後,只要搭綠色線 (也就是2號線)就能回到海雲台囉

 

這次Yui吃的豬肉湯飯店是位於5號出口,走路只要3分鐘的밀양순대 돼지국밥

店名的中文翻譯是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距離民宿也是夭壽近的

晚上如果也是跟我一樣住在Egg的朋友

肚子餓的話完全就是超方便的阿,可以參考一下喔!

 

Yui記得當時會走進這間店的原因純粹是因為看到裡面高朋滿座

完全是抱著一個”拿香跟著拜”的心態走進去的

後來上網查詢後才知道,唉唷唷~不得了耶~

這間可是當地的名店耶!據說很多韓星都會來光顧

阿我怎麼沒遇到…(挖鼻孔)

24.jpg   

Sunny:那到底好不好吃呀?!

(光看我就口水直流....可是在校稿的Sunny其實從清境回來就落賽不停,ㄜ...又有fu了,奔~) 

 

 

 

好了好了,吃飽喝足後該回民宿休息了

畢竟今天才剛開始,體力不能一次用完對吧

那大家咱們就下次見啦~ (揮衣袖)

 

25.jpg   

 

花絮:第一天就搞成這樣,接下來的日子要怎麼熬啊~~sana_07.gif

  

Sunny:酸痛貼布真的是Sunny建議自助行的旅人/背包客必備用品sana_06.gif

貼完,隔天腳真的舒服到好像卸掉5公斤重量又可以健步如飛囉~

 

 

 

打完,收工明天見~~~sana_04.gif   

 

 

 

 

相關閱讀文章,如下: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之北韓喊打出發釜山去。行前準備篇║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之北韓喊打出發釜山去。機場篇+必吃오반장 烤肉店║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之北韓喊打出發釜山去。入住 Miss Egg 民宿║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2。海雲台海水浴/市場 → 釜山博物館 → 廣安海水浴場 →밀양순대 돼지국밥密陽血腸豬肉湯飯 → Miss Egg 民宿║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3。甘川洞文化村 → 札嘎其市場 → 南浦洞 → 龍山頭公園 → Miss Egg民宿║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4。龍山頭公園 → 南浦洞 → 南浦洞換錢所 → 베스타온천사우나 VESTA SPA汗蒸幕 → Miss Egg民宿║  

║第一次釜山自助行就上手。Day5。Miss Egg民宿 →打包回國/搭機/退稅記事║ 

 

 

 ❤Sunny神出鬼沒的地方❤Sunnyの粉絲團Sunnyの私人聊劇社團Sunnyの揪愛買團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