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4-01-05-02-04-59-230

首圖故事:這是Sunny一月份購入的新書

然後今天分享的是 肆一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  

 

 

會注意到 肆一 緣起於一則在FB的分享...

Sunny在他的FB看到他分享<真愛每一天>這部電影

 

超想看的,不過下檔了....可能要等二輪了or DVD了

當時候就下標買了他的新書,新書入手後,在翻閱時我就決定要把它送給一位朋友

因為Sunny希望 肆一 的書可以陪他走出傷痛...

 

 

 

讀到書中這段的時候...

 

Dear、
有些事, 就是非要經歷過,
才可以真的去明瞭、接收 。

就像是從小聽到大的那些道理,
你都知道,
但做不做得到, 又是另外一回事。

所以,去試、去碰撞,
跟著幾乎粉身碎骨後,
你才終於想起,
曾有個人這樣叮嚀過你。
「 要是早聽話, 就不會白走這一遭。 」
一定會有人這樣冷言冷語。

但他們不知道、
你是繞了一圈才能夠走到這裡,
你是經過了掙扎,
今天才得以變堅強與溫柔。

他們不懂, 沒關係,
但你心裡清楚就好。

也只有你會明白, 我們曾經推翻的,
原來都是爲了讓我們堅定信念, 如此而已。

你自己肯定就好, 不需要對別人交代祝好。
祝好。

 

 

讓sunny想起一首歌...

朋友都於心不忍 責備我愚蠢 但他們都迴避我 執著的眼神
可知我對愛的虔誠 可知我迷信我們 可知我難得放任...... 孫燕姿/隱形人

有些痛,真的只有自己最清楚... /sunny

 

 

 

 

 

忙, 能體諒

但, 不能當藉口.... /sunny

 

 

 

你問我... 不懂為什麼他可以這麼慘忍...

那過去那些... 算甚麼?!

我說:有時候,殘忍是"為你好" 是另一種不愛了 最後的仁慈... /sunny

 

 

 

 

從小到大, 父母,師長... 都教我們要努力!

他們總是說:不努力就得不到。

 

可是他們一定也忘了告訴你...

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是你努力也不一定可以得到的...

那就是 愛情;那就是 我愛你 你愛我。

愛情,從來不是努力or強求就可以得到的..... /sunny

 

 

 

 

嘿... 你知道嗎?

有些秘密,我選擇只對"上帝"說。

但,如果你有需要.....

我願意聽你說,並且答應為你守住秘密.... /sunny

 

 

 

 

 

甚麼才是正確的戀愛態度?!

先愛自己,再愛他人,還要記住... 剛剛好,八分滿就好....

但是,每次戀愛的時候... 我們怎麼又忘了呢?!

原來是愛情容易讓人失去理智..../sunny

 

 

 

 

 

這段話很有趣.....

因為擔心太傻而不去愛,讓自己變成傻子...

我想起一部好久的電影-與龍共舞

電影裡頭有一段 月光和她媽媽的對話 是這樣說的...

月光:媽,我是不是很蠢?

媽:無所謂蠢或不蠢,女人幸運的話一生只蠢一次,不幸運的話就多蠢幾次

  注定要被男人蠢的 好像我這樣,從小就精明,但也都蠢了兩次

月光:一次老爸,一次初戀情人?

媽:人少告訴你,沒你老爸的份。是你老爸笨給我的,是喔

月光:媽,這樣你就是不反對我跟大陸雞交往囉,是不是啊?

媽:有些女人以為自己嫁得好、白頭偕老啊,誰知道老公就像一根木頭。

  開不開心,只有她們自己心裡知道。

  女人笨不要緊,最重要的是笨給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的,這樣你明白沒啊?

 

 

就是這一句 女人笨不要緊,重要的是笨給自己喜歡的,自己開心的,就好... /sunny

 

 

 

 

信仰愛情?!

好像有這麼樣的一首歌... 你/妳,聽過嗎?! /sunny

 

 

 

因為愛,我想成為更好的人...

噗噗噗... 我又想起一首老歌了 >/////<

為你我想成為更好的人/品冠

 

 

 

 

 

 

難怪我覺得我看書的速度越來越慢... 囧rz

因為每看一個章節... 就又思考跳躍到別的事情上面去...

這樣是要看到甚麼時候才能結束呢?! 金害.... /sunny

 

 

 

 

 

 

sunny很喜歡 陶子女人心事 

每次聽完 都覺得好有力量的一首歌....

肆一的文字和陶子女人心事, 敘述了一樣的事... /sunny

 

 

曾經我也痛過我也恨過怨過放棄過
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逝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游
為你的堅持感動
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我知道你很好,也知道你對我很好

但,不是你好和你對我很好,我就會愛上你...

雖然你不好,你對我不好,我更不可能會愛你(笑)

總之,愛情從來就不是可以勉強的... 勉強的,就不是愛情了

愛情,就是在一起的時候很舒服很自然,會想要一直在一起,很久很久... /sunny

 

 

 

 

沒有那些過去,怎會有現在的我們...

你聽過 徐若暄 的 好眼淚壞眼淚 嗎?!

講述的就是這個道理唷!!! /sunny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不過 在你不再愛我了以後 剩壞的眼淚慢慢流

好眼淚 壞眼淚 我都曾為你流 感動和悲傷都是理由
只希望 在我不再想你了之後 有好的眼淚慢慢流   

 

  

 

 

 

 

你要找個人住進心裡,而不是住在一起

你要擺進某個人心裡,而不只是靠在他身上---肆一

Sunny拍桌子說:對!!! 就是如此,說的太好了!!!! (只是拍太大力了,手有點痛).../sunny

 

 

 

 

我們都知道分手的理由只會越問越傷人...

但是不問,好像就找不到理由放手,於是一問再問...

因為你不相信 那會是你們分手的理由....

可是親愛的 你知道嗎?

其實愛和不愛的理由都相同.../sunny 

 

 

 

毀滅愛情 才能真的清醒 隱藏住感情 任何決定都隨便你

不能喜歡你 你的微笑過於公平 對我太好 我很難放棄 / 毀滅愛情 林冠吟

 

 

 

要相信 雨過總會天晴的.... /sunny

  

Dear,

人,是不可能回到從前的。

沒有人可以真的回到從前,⋯⋯
一旦愛過了,就不一樣了。

就像是膝蓋上的疤痕,
只要跌過一次跤, 身上就會永遠記憶住。
我們都愛過,所以知道。

也像是他還在你的心裡,
從來就沒有離開過一樣。

對你而言,只有時間往前了,
但你的心,卻沒有。
它一直留在他轉身的那一刻。

但我想,
一定是有人忘記提醒你,
其實你也可以掉頭,然後往前走。
你一定是忘了還有這個選擇。

你不是非要注視著他的背影不可,
你可以選擇看看藍天白雲,
請你抬頭看看,屬於你的藍天白雲。

祝 好。          ---by肆一
 
 
 
 
 
 
 
 
 
 
 
以上圖片,轉自肆一的facebook
 
 
 
 
 
圖片上的文字都是新書 可不可以你,你也剛好喜歡我 的部分內容
新書內容除了數篇短文陪你度過需要陪伴的日子
也有很多像上面的插畫...
 
整體而言算是一本很豐富的圖文書~
 
以上,推薦給大家囉!!! 祝好。 /sunny
 
 
 
還有那些 i 閱讀....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