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一場長久的戀愛
很長很長……
最好可以把對方當成像家人一樣
每天生活必不可少的人
彼此怎麼吵都不會提分手兩個字⋯⋯

剛開始可能很熱戀
後來可能很平淡也沒關係
因為彼此習慣彼此
把對方當成每天生活必然的人
平淡可又不能缺

每天早安晚安
醒來都會有彼此溫暖的信息
 
Sunny在 女人心事姊妹淘 看到這段文字好有感覺唷!!!
最簡單,卻也是最平淡的幸福啊~(((雙手合十遠目狀....
 
 
配樂請自行找一下 LOVE 愛-電影原聲帶
因為Youtube一時找不到我最喜歡的那一首純音樂,所以放上林宥嘉的~ >/////<
 
 
 
 
 
文章尾巴分享一則 男生/女生 必看的好文章
 
 
你正在交往的男人是真的愛你嗎???
 

魯豫和前男友相戀了六年, 前男友都沒有娶她的意思。

於是她選擇了結束六年的感情。

當她遇到現在的老公時,見第一面時,魯豫說她想結婚了。

她老公只是笑了笑,在一起吃了頓飯,很開心,第二天各自回家告訴父母,一週後他們就訂婚了,兩週後他們結婚了,現在四年了。

他們有一個三歲的兒子很幸福也很甜蜜。

 

魯豫說: 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看你們在一起的時間長短,而是他願意給你一個承諾。

我不懂什麼叫挽留,我只知道,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因為他知道,我會難過。

 

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

世上不愛的理由有很多:忙、累、為你好.... 而愛的表現只有一個:就想和你在一起!給你一個幸福的家!

女人餓了,假意的男人說:要不給你買點吃的,真心的男人說:走,帶你去吃飯。

女人生日的時候,假意男人說:喜歡什麼?送你個禮物。真心男人直接把禮物放在女人眼前說:這是送你的禮物。

女人要下火車,假意男人發短信:要不我去接你。真心男人說:我在車站接你。

假意男人問女人有錢花嗎?沒錢吱聲。聽起來很慷慨大方!真心男人把錢直接放在女人手裡說:拿著花!

 

一個人,一輩子最重要的事其實就是選對身邊的人,不能給你溫暖的男人也只會讓你感冒!

 

這是我們家的小倢妞分享給我們看的文章,Sunny忍不住按"讚"啊!!!! s4_08.gif

願意給承諾的男人才值得我們花時間!!!!by小倢妞

所以男人們,愛就把握珍惜,不愛就再見不送~ ps,不要只出一張嘴ㄡ....by Sunny

 

 

 

 

i 閱讀 / 好文好句分享 / 千萬不要跟消耗你的人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