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理照片和準備寫這篇 2014 ❤ 四月晴天手札的同時...

奔郎可是一邊耳朵不通兩孔鼻涕流不停的狀態...(堅持要自然痊癒法的sunny)

從澳門回來,感冒上身...還好不嚴重,過幾天應該就會自癒,大家不要擔心

但是.... 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 整個四月,奔郎真的"大小傷齊上身"耶!!!有夠悲慘~

摔下樓梯,扭傷腳,就到月底最後一天感冒都來了...是有沒有這麼""呀~~~ ((哀怨))

 

四月封面  

 

 

2014/4/1 忘了騙人卻被人騙的愚人節+四月好勤敷臉

 

jpg_wantu

 

四月,一開始...Sunny就因為在家樓梯不慎踩到狗兒子的尿滑倒...

不過,實在不忍苛責我家年邁老狗,都十多歲了~

搬來新家之後,牠真的乖超多的~ 不太會隨地亂尿尿...

除了出門散步尿尿,牠總是待在皇太后幫牠打造到連紗窗齊全到不怕蚊子咬的巨大後花園

最近更神奇,一向討厭洗澡的牠,每次都要Sunny用盡辦法哄騙才能抱牠去洗澡的牠

居然皇太后隨口揪牠要不要去洗澡,牠居然自動去洗手間就定位讓皇太后洗?!

 

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以前牠可是一聽到「洗澡(任何國語、台語、英文)

甚至我們用眼神互相交流想幫牠洗澡,牠一發現就會逃之夭夭的耶...

 

 

因為柚子一直嫌棄我的皮膚狀況自去年忙裝潢和搬家變差後

這些日子以來,我都有好好照顧我的肌膚,這陣子更是勤勞的在家DIY勤敷臉

自己覺得已經差不多回到"裝潢前"的狀態了,可是她還是不滿意... ╮( ̄▽ ̄")╭

 

有個時時刻刻盯著你的狀態的"嚴友" 有苦有樂啦~

畢竟,她都是出自於"愛我"咩~

 

就像另一個"嚴友"更可惡,居然說我再不節制的吃下去,會胖到看不到下巴...

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分隔線  

 

2014/4/3 開車的路上,驚見小動物....

 

 


 

2014/4/12 夜唱慶生趴

很久沒有在 錢櫃 幫朋友慶生的經驗(想當年... 遠目啊~~~) 

 

 


 

功課做不完(學校工作/工作功課/健康功課)還發生隨身碟自燃?!

 

2014-04-06-15-59-59_deco.jpg

 

三天連假的最後一天---收心ing
隨身碟自燃,燒掉我的設計報告
然後我的報告還空白著... (重做中)
假日閱讀書單還沒看...
月底的自助旅行行程還沒看(排)
嗚嗚嗚~ 我需要再三天連假啦~
現在是什麼狀況?
姊姊為了作業焦頭爛額
(好不容易有點進展?)
妹妹在後頭給我彈烏克
(看我畫圖看到張嘴都不自知?)
好詭異的兩姊妹小日子

2014-04-06-22-04-14_deco.jpg   

 

 


 

據說,當一個男人的太陽星座跟一個女人的月亮星座落在一個星座時,
兩人彼此之間可以深深的瞭解對方,
兩人對許多事會有同感,對彼此的想法也充滿共鳴。

.....
.........

如果命中沒有注定要在一起,⋯⋯
那麼命中注定要相遇的機會,
我可不可以選擇放棄?

讀著《在最好的時候 遇見你/艾莉》
突然心酸了...
 
IMG_962847449058901  
 
 

 

4/12~4/13 台北微旅行

img1397493241761.jpg

 

 

 

沒想到Sunny在第一站 客家文化園區就發生"腳踝大扭傷事件"

當下聽到"ㄆㄧㄚ\"一聲的時候,內心想著「完蛋了...這下肯定不輕,果不其然...」 

img1397492362287.jpg

 

 

 

 

所以接下來的行程,都靠友人攙扶或有輪椅租借下完成旅行...

真是萬分辛苦我親愛的朋友們了~~~ m(_ _)m

img1397351050028.jpg

 

 

文章連結 >>> ▌微旅行 ❤ 台北/淡水/木柵/客家文化博物館 x 跛腳日誌 ▌  

分隔線

 

 

 2014/4/18 期中考奮鬥中,考完才能好好出國玩呀~~~

期中考前這一週,根本是爆肝週 囧rz
咬牙苦撐~
夥伴們,甘巴爹~╰(‵□′)╯

 

 

 

下圖是芸蓉同學分享給我的... 大家都有一樣的心聲呀 !!!!!

 


 

2014/4/19 Ting,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這小妮子的生日
她勇敢的找自己去了...
祝福她,生日快樂
還有,早日遇到一個疼她愛她的好男人
還有,一定要幸福

 

 


 

2014/4/20 掰咖喜宴穿搭LOOK!!!!!!!

 


 

 

2014/4/20 今年為止,哭最慘的一部電影

一直沒機會看好多朋友推薦的這部《七號房禮物》
剛好電視台播映就看一下....
結果一整個大哭慘(淚崩)
還好我是在家看,不然哭到無法止聲太... 害羞了

今年第一部“大哭”的電影,獻給《七號房禮物》了

▌宅女電影院。觀看《7號房的禮物》前,請記得準備好手帕,嚎啕大哭等級(小雷) ▌  

 


 

2014/4/21 Sunny&Yui 懶懶熊跳舞初體驗?!

大家吃飽沒?!
飯後給大家來點娛樂消遣

影片完全是沒有練習下的自創 拉拉熊 舞蹈(即興演出,一刀未剪)
大家看的出來...
裡面的是Yui Huang,還是Sunny嗎?

(=▔ω▔=)

Sunny & Yui:想要快速爆汗嗎??? 像我們一樣跳舞,肯定爆汗!!!!

雞排切要辣之拉拉熊(懶熊妹篇)

 

拉拉熊之bar bar bar

 

 


 

2014/4/23 準備出國,心情...亢奮中

這隻小毛怪是Yui從娃娃機夾回來的戰利品

Sunny要把它帶去澳門玩,希望可以帶回來...

ps,上次帶拇指羊去米國就留在米國了,哈哈哈

 


 

 

國術館復位 經驗の專往痛腳踩?! 】

剛剛又去找國術館師父報到⋯⋯
西醫說沒問題(沒骨折,韌帶拉傷)
可是一星期了,一直走路疼痛...
眼見出國在即,最後求助傳統療法

國術館師父診斷有關節位移(小小脫臼?)
結果師父沒告知情況下往我痛腳踩下去
聽到 關節發出 迸迸迸迸 四聲
(我連叫都來不及... )←(稱之為 復位)

然後塗上 我稱之為 狗皮膏藥的東西
再包上衛生紙(真的是衛生紙)再包紮固定

隔天是真的比較可以踩地了!(還是小疼痛)◯rz
今天再來報到,師父又踩了我的痛腳
這回 迸迸 兩聲(有進步的意思?)
明天考試,休息;後天再去了。

是說,大家有這種 國術館復位 經驗嗎?


 

這陣子太忙...  忙到忘了注意細節
買太快,現在才發現,,,
我的新玩具(GF6)有陷阱囧rz
人家要的是電動變焦鏡
不是14~42變焦鏡
(當初買GF2就已經有雙鏡了)⋯⋯

1.退貨?
2.把變焦鏡拿去賣?
換我要的X變焦鏡?

後來聽從Old father的建議 Sunny把貨退回去了

希望很快能夠再把GF6+X鏡 買回身邊,我還是很需要單眼呀~ 


 

2014/4/26~2014/4/28 我在澳門,天氣晴 (三天兩夜微旅行)

這兩兄妹....
也不想想....
是再睡五個小時就要起床出門的人
居然還在那討論我聽不懂的遊戲語言
╮(╯▽╰)╭
— 與 Yui HuangJeff Lin

 

 


2014/4/29

拍到這張照片真的讓我還挺滿意的
覺得我拍的不錯的,快出聲/讚
PS, 未修片喲!....謝謝各位FB友的支持,破百讚了唷!!! ^^Y

 

 

拖了五天,終於把四月照片手札整理完...

緊接著,整理我的<我在澳門,天氣晴>三天來的遊記囉~

 

晚安~ 掰掰~~~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