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後回顧才發現... 剛好是在5/25(我愛我)這天成立粉絲專頁
2014年的5月台灣發生了讓人震驚又難過的事....
 
希望大家都能多愛惜自己一點,也愛別人!!!
不要做傷害自己和傷害別人的事... by Sunny
 
 
 
 
 
2014.5.1
5.1勞工休息天... 下雨天。
鼻水共共流的Sunny
剛好待在家休息,做ppt,整理出國照片準備寫文(有沒有好乖?)
只是為什麼學校沒放假?
然後今天我又是speaker
不能蹺課,嗚嗚嗚 囧rz
 
 

 
 

 

 
2014.5.3
 
 

 
2014.5.4
看電影,路上遇見敲可愛,愛跟人玩的?犬。
 
 
 
 
看完好看的 蜘蛛人之驚奇再起2
來夜市覓食囉~
海味烤牡蠣,一份100元有10顆。
好呷∩__∩y
— 與Yui Huang 和 Ting Zheng嘉義家樂福夜市
 
 
 

 
 
 
2014.5.5
什麼 鬼天氣... 
變冷就算了,還飄起雨來... 
只好快跑了... 
But, 我忘了... 我腳痛跑不快(氣)
 
 
 

 
 
這時候.... 我不是應該可以很淡然了?
但為什麼... 我在意了?
在不該執著的點上執著,自討苦吃。
 
 
 
 
我的溫暖並不多,全都留給那些對我好的人了。
 
總有那麼有一個人,一條簡訊就可以讓你露出微笑。
 
 
 
有人說
小時候欺負你的人,是想要對你好
長大後對你好的人,是想要欺負你

那,長大後欺負你的人
是想要對你好?還是想要欺負你?
 
 

 
 
 
2014.5.5
今天收到的愛心飲料 
聽說叫 七彩珍珠拿鐵
坎三哈咩大(韓:謝謝) []~(▔▽▔)~*
 

 
 
2014.5.10 來上課
早安( ´ ▽ ` )ノ 
其實還很想睡,不過要來上課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不要抽菸
已經抽菸的人,考慮開始戒菸好嗎?
今天上課要當戒菸大使(=▔ω▔=)
 
 

 
 
今年的母親節,Sunny&Yui心意沒少,可是有個程咬金居然做了兩個女兒沒做的事,扼腕
 
 
 
 
 
 
 
 
 
 

 
 
2014.5.18
親愛的,除非你不要我
不然我會一直黏著你喲!
(我是黏人精,我是黏人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與蘇柚子和 Tammy Chou
 

 

 

 

我很開心,我有一群我愛的和很愛我的好朋友們

 


 

 

2014.5.21

早安,擁抱的力量(=▔ω▔=)
沒有任何一個擁抱該被忘記,
每個擁抱都閃耀著動人的秘密。
----幾米 <擁抱>

 

 

上面是早上醒來時,發的心情...

沒想到下午就發生這麼可怕的事情.....

 

我想今天是讓人沉重的... 
願死者安息,傷者康復
R. I. P

如果還沒看那些恐怖的影片的人
就別看了... 。

這世界,需要的是 關懷與愛。
尤其是在這個時候... 

就像這段 短片一樣,
看完讓自己 對人,事 物 多份愛吧!
晚安。

 


 

 

 

2014.5.22 今日小確幸

差一點點忘了說... 
謝謝親愛的杏珠姊姊和“嘎”的軋逼
一天兩杯咖啡,害我現在有睡不著的Fu 囧rz 
哈哈哈哈XDDD
但,睡不著不要緊!
重要的是....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愛老虎油 

※珍惜一天一點的小確幸,生活更美好
晚安( ´ ▽ ` )ノ

 

 

2014.5.23 愛老虎油

昨天の「愛老虎油」
有沒有勾起你/妳的回憶呢~
其實,它是一句台詞喲!
是黃飛鴻(李連杰 飾)與十三姨(關芝琳 飾)電影裡的經典台詞喲!
所以搜圖來給大家「正解」了。
PS, 因為有人問我「愛老虎油」是什麼?
我不好意思,直接說白咩~(羞紅臉)

 

Sunny吵著Kate去台北的時候想吃這一家!!!!!

 

店面不大,大約可容納15人。
所以每到用餐時間排隊的人總是很多,如果時間彈性,耐得住餓,可以考慮離峰時段過去。

餐點單純,嚴格來說只有兩種。
主菜只有雞豬咖喱(不辣)跟
牛肉咖喱(辣),可依個人喜好選擇搭配白飯或貝殼麵。(都只要$160)

服務非常親切,也很耐心為初次到訪的客人耐心介紹,可惜沒注意到加水,稍微可惜,但絕對不算怠慢。

內部氣氛也很好,光看店面就想進去一窺究竟。不想放太多照片,留給各位一些冒險的感受吧。(也許我家乖寶會放)●盧小桃的小太陽戰隊

是我真心推薦(個人消費)300元以下的好店。

名:寅樂屋
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94
電:02-2325-7874
時:11:30~21:00

 

2014.5.24 今日の小確幸「親子到我家」

 

施家屯牛雜

 

 

2014.5.27

胸口像壓了一塊大石頭
悶到有點喘不過氣來.... 
誰來幫我搬走它或劈碎它... 
怎樣都行,我只想要“好好呼吸”...
當你遇到一件事,已無法解決,
甚至是已經影響到你的生活、心情時,
何不停下腳步,
暫時想一想是否有轉換的空間,
或許換種方法,換條路走事情便會簡單點。

 

2014.5.29 Special day

為了紀念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 
我決定把Jeff Lin哥送我的酒開喝了。
等等應該會很好睡,先道「晚ㄤ」囉~
PS, 未成年不可以喝酒唷!

 

2014,五月 帥哥大賞--- H88 & hMDC 帥哥老闆-Jason

相關文章閱讀

 
 

 

 

 

Sunny不知道會臨時有地方電視台來採訪「小晴天の懶懶熊人偶出租」
突然叫人家拿麥克風講話,即興演出超緊張
不過 活動原意 好像都有講出來了,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在地方電視台播出?
But, 真的很開心大家給我們「小晴天」的鼓勵和抱抱(˘❥˘)

今天的活動是希望藉著療癒系の懶懶熊
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藉由「愛の抱抱」給大家愛的關懷和鼓勵
謝謝今天來抱抱的大家喲~
— 與 Yui Huang 。
 
 
 
 

嘿,不要害怕比較
有比較,才會知道什麼是自己真正喜歡的
有比較,才會知道什麼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有比較,才會知道什麼是還不足還能努力的
所以,比較並不可怕也沒有想像中的不好
就讓他去比較吧~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