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聽你分享生活細節

害怕破壞完美的平衡點

保持著距離一顆心的遙遠

我的寂寞你就聽不見

劃一個安全的天空界線

誰都不准為我們掉眼淚

放棄好好愛一個人的機會

要看著你幸福到永遠

以後別做朋友

朋友不能牽手

想愛你的衝動

我只能笑著帶過

最好的朋友

有些夢 不能說出口

就不用承擔 會失去你的心痛

忍住失控太折磨

我太自作自受

回憶都是我好不了的傷口

 

以後還是朋友

還是你最懂我......

 

誰都不准為我們 掉眼淚

放棄好好愛一個人的機會

要看著你幸福到永遠

 

 

歌/以後別做朋友 Sunny好喜歡這首歌... 超好聽的~

 

 

這個週末,宅在家無意間發現一部優質好看的台灣偶像劇~16個夏天

才看第一集,Sunny就淪陷了...

不過目前只有兩集,又要開始追劇等劇的煎熬了... Orz

 

 

 

 

 

【16個夏天】由林心如、楊一展、許瑋甯、謝佳見、鄒承恩主演

時間背景是1988年夏天到2014年....

劇情如同一開始的MV....

描述五個好朋友,交錯複雜的感情(多角戀?)...

 

唐家妮(林心如飾演)和劈腿男友分手,接受方韋德的建議

要以"上床報復劈腿男友"(不過實際上沒上床...)

 

然後他們五個人開始一段青春的友情...

但當友情參雜了愛情... 愛與不愛,有些錯過的選擇,都會讓遺憾成了一輩子的痛....

 

 

 

Sunny很佩服這部片的監製林心如(也是主角女主角)

天啊~ 她怎麼演起大學生還是一點都沒老?!

 


播出時間:每周六,公視晚間9點、TVBS42台晚間10點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準時收看,Sunny大推!!!!!!s4_08.gif  

 

 

20140806.補充

2014/7/27 很簡短但很迅速的寫了這篇推薦分享文給大家

因為這麼好看的台灣優質戲劇,應該要多多推廣一下才行

雖然沒寫甚麼重點內文...(拍謝),但收到好多人喜歡的反應 (開心)

8/2進入第三集了... 方韋德寫了小紙條想跟唐家妮暗示告白?

卻被 瑞瑞 攔截了

瑞瑞問方韋德:是認真地嗎?! 如果不是,請不要傷害家妮...

 

或許你該問問自己,是真的喜歡上她了嗎?

「如果你連自己都沒把握,我拜託你放過她吧!」(瑞瑞)

 

方韋德在自己的小房間問自己「究竟喜歡她甚麼.....」

 

 

「我跟她們(方韋德以前喜歡的1號、2號、3號...)根本不是同一種女生,你為什麼要想到我?」

我喜歡的,也不是你這種男生,為什麼總想到你..... by 【16個夏天】紛絲團

 

喜歡就是喜歡了,搞不清楚為什麼喜歡,不清楚甚麼時候喜歡的時候

問著自己「是喜歡了嗎?怎麼會喜歡?喜歡它甚麼的時候....

就是確確實實「喜歡上」了!!!! by Sunny

再去多想、多問甚麼,都沒有辦法逃避...已經喜歡上那個人了 Orz

 

 

 

 

「妳明明就是很撒嬌的女生,為什麼老裝得自己很堅強的樣子」(韋德)

 

 

未完.待續

 

別忘了支持台灣優質戲劇唷!!!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