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這兩天的低溫有沒有凍壞你們呢?!

Sunny星期六出門前看太陽還不賴,就把床單拿起來換洗...順便曬曬"內被"

結果回家的時候太懶沒有把內被裝回去,蓋了一條舊棉被,差點沒把自己凍死(抖)

隔天和皇太后討論後... 決定過年前要來去補兩條保暖的羽絨被!

不過會不會羽絨被到貨前Sunny已經先被這鬼天氣給凍歪腰了,會不會!!! XDDD

 

話說最近Sunny身邊的人(皇太后,Abby)默默在追 Rain主演的【對我而言 可愛的她】

皇太后還大力推薦Sunny和Yui一起淪陷"可愛的她"

殊不知... Sunny早八百年前就追完了好嗎~(驕傲臉)

 

當時候追【對我而言 可愛的她】完全是因為"沒其他好看的韓劇"才點來看看... 

結果這一看不得了啊!!!

Sunny好像自從Rain當年和宋慧喬主演的那部「浪漫滿屋」之後其實好久沒關注過Rain了...

Rain接下來的戲劇作品,老實說Sunny都不太有深刻印象(攤手)

 

 

不過Rain在這部【對我而言 可愛的她】又重新讓Sunny喜歡上Rain了!!!

Rain在裡面的表現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帥氣又深情又有演技的"歐巴"呀!!!!(尖叫)

 

Yui:說,Rain偷偷塞了多少錢給你,你要這麼"捧"他!?

Sunny:我是說真的呀!!! Rain真的又重新找到他的"定位"了!!!帥氣又有演技的歐巴~(愛心眼)

 

簡言之,大家如果還沒看過Rain主演的【對我而言 可愛的她】,最近有空檔是可以找來看看唷~

皇太后現在都抓著我問:Rain有沒有喜歡上"妹妹"了~

Sunny:吼~我不喜歡爆雷啦!你自己看呀~(故意故意,Sunny是故意釣皇太后的胃口的,哈)

皇太后:到底有沒有啦~ 不說不給你飯吃了!(怒)

Sunny:好啦好啦~我說我說~(為了糊一口飯吃,甚麼都說了的Sunny)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演員:鄭智勳(Rain)、鄭秀晶主演 

 

集數:16

 

類型:愛情,喜劇,劇情

 

 

Rain在劇中是飾演一個王牌創作作曲人-李賢旭

因為三年前一場車禍痛失女友,故逃避一切(放棄音樂、放棄愛情)過起隱居的生活...

因為女友舊手機裡的一通電話簡訊...他開始尋找死去女友的妹妹-尹世娜

並以"長腿叔叔"般的角色大算幫死去女友的妹妹-尹世娜圓她的音樂夢...

但,卻在幫她圓夢的過程中對彼此動了心....

尹世娜卻還不知道... 他是害死她姊姊卻從未露面的男朋友....

 

 

 

Sunny覺得這部韓劇還不錯看除了Rain的演技真的好帥又好厲害之外...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劇中的狗"

 

劇中的Rain為了把尹世娜留在身邊... 給了她一個寵物保母的工作

照顧他和死去的前女友一起養的一條黃金獵犬

但,狗兒這麼需要人照護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牠得了腫瘤"

 

 

所以在劇中,狗,其實是Rain很大的一個心理依靠...

當,狗狗生命走到終點時....

Rain對愛犬的那種不捨與悲痛,天啊~Sunny真的一點也不敢想像...

 

這部韓劇看完也有一段日子了...

可是對狗狗可能要面對的老與病,說真的...

身為狗主人的Sunny一直很抗拒我家狗兒會老會死的事...(每看寵物片必哭啊我)

 

 

  

前兩個星期,Sunny發現 點點 (Sunny's dog)最近好像有時候會出現咳嗽聲....

原以為是小感冒... (最近天氣太冷所致...?)

結果上星期帶牠去看狗醫師,沒想到醫生說出來的病名卻是Sunny最害怕的...

是的!

Sunny最帥最可愛、永遠都不會老、永遠都這麼好動的點點,牠老了...

醫生說「點點的咳嗽不是感冒,是心臟病!」

 

聽的Sunny當場真的是嚇壞了!!! 怎麼會怎麼會!!!!

 

P2120638

 

(明明就還是那麼帥氣英挺,十多年來身材完全沒走樣過的點點,怎麼可能是...老了,心臟病了,,,)

 

 

 

 

所以從上星期六開始...

Sunny開始每天餵點點吃藥,餵點點吃藥絕對是一門苦差事!!!

因為牠不愛吃藥(誰會喜歡吃藥?!)

點點會為了"吃藥"咬Sunny,可是不吃藥就不能控制牠血壓的問題、心臟的問題...

所以想了辦法把藥粉混在醫師開的糖漿裡,再拌到牠的飼料裡...

目前三天,點點都很順利很乖的吃下Sunny魚目混珠的藥飼料...

希望下一次回診,點點的血壓可以穩定下來...

血壓穩定下來,心臟和肺水腫的問題就可以減輕改善,雖然不會好了...

不過只要好好控制,點點還是依舊可以是最年輕最帥最可愛的乖狗狗!

 

 

 

其實狗和人一樣都會老、會生病...

點點是最棒的狗狗了,十多年來都沒生過甚麼病讓Sunny這個兩光狗主人煩惱擔心...

可是,牠卻在2015年罹患心臟病了....

Sunny慶幸還好不是腫瘤不是癌症!

心臟病嘛!常見的疾病問題,照顧人我都行,點點不怕不怕,有我在唷~

今天還是先說到這好了,不然聊點點的篇幅可能會比聊【可愛的她】還要多,呵~

 

Byebye~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