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put

首圖故事:台南喜宴的水果盤都這麼大嗎?! (((驚)))

 

九月開始到十二月,甚至到明年一月,幾乎是一個月一場的婚宴等著我(荷包已瘦,哈)

所以你們可以忍耐我連發至少3篇的婚禮文嗎?!(哈)

已經參加完的九月場和十月場,兩位主角都是Sunny很重要的朋友

像今天記錄下來的是九月場-是認識頗久的「幼稚魯的婚禮」

一個在無名時期認識至今的朋友,眼尖的人應該也能認出來他是旅遊暢銷作家(哈)

鄭兆祥結婚in台南02

鄭兆祥結婚in台南04 

 

 

嘻嘻嘻~應該很少有賓客可以拍到畫面這麼乾淨的照片吧~

鄭兆祥結婚in台南08

因為記錯時間加上被妹子趕攤提早丟包的關係

Sunny大概是除了工作人員外,最早到會場的客人了

(不知情的人會不會以為...她是有多餓?這麼早就來等著開桌吃飯...)

 

 

早來的好處就是會場沒人跟你搶著拍照,所以婚禮布置你可以一個人慢慢欣賞個...5、6次都還沒人會理你~(自我安慰打發時間)

這熊熊是不是好可愛?! 結果當天我真的帶了一隻回家!!! (不是偷的,是我被抽中的小禮物)

鄭兆祥結婚in台南03

鄭兆祥結婚in台南07

鄭兆祥結婚in台南34

 

 

幼稚魯真的是好福氣!娶到著這麼年輕貌美的老婆!婚後可要對她好還要更好唷!

鄭兆祥結婚in台南05

 

和虹齡(新娘子)因為幼稚魯的關係也一同出遊過幾次,就是一個人甜心也甜的甜姐兒

 

 

幼稚魯很細心,幫我們幾個無名老朋友(朱朱、Ling、小龜、Irene、球球)給湊成一桌(順道敘舊聊天真好)

是說桌上這旅遊作家(肉魯)的知己好友看了還真讓人與有榮焉之感(哈)

鄭兆祥結婚in台南09

 

 

 

這可是Sunny參加這麼多場喜宴中,第一次帶防蚊液吃喜酒的!(剛好台南市登革熱大疫區啊!)

20150926_2.JPG

 

 

新人進場

為什麼我覺得幼稚魯和丈母娘長的好像?! 笑得真可愛!

鄭兆祥結婚in台南10

 

 

 

覺得以後參加婚宴看到爸爸牽女兒的手進場這一幕大概都會覺得心酸想哭了我(偷偷拭淚x1)

鄭兆祥結婚in台南11

 

 

 

人家把這如花似玉的寶貝女兒嫁給你,你以後可要好好疼她、照顧她啊!(偷偷拭淚x2)

鄭兆祥結婚in台南12

 

 

 

覺得新娘子白紗進場就是要有長長裙擺的人請舉手!

鄭兆祥結婚in台南13

 

 

 

幼稚魯準備的婚禮小物也太多樣了(有得吃又有得玩,真好)

output2

鄭兆祥結婚in台南15

鄭兆祥結婚in台南19

 

 

 

吃飯吃到一半,聊天聊得正開心...突然被台上唱名???「發生甚麼事了???」(完全狀況外啊我)

20150926.JPG

 

 

 

會後當然少不了開心的大和照(不得不說.... 新娘子真的好漂亮唷~)

鄭兆祥結婚in台南42

 

 

 

這可是新娘子恩准的「友情之拳」(我絕對不會說是幼稚魯的人緣太差,所以大家搶著趁機報仇啦~)

20150926_1.JPG  

 

 

如果大家對「旅遊」很有興趣,可以去他的FB/部落格找他

他每天都在到處玩(旅遊)

就是一個"不是在玩的路上,就是在去玩的路上"的大旅人!

幼稚魯的FB:https://www.facebook.com/damon624

肉魯旅行散策私房景點在地美食:: 痞客邦PIXNET ::

 

 

大家應該知道下一篇十月場是哪個重要人物吧?!

我的好麻吉-Ting妞妞

2015年底婚趴跑不停|第二彈.我的公主婷,拋下我結婚去了 

20151011   

 

 

 

最近把手邊一個工作結束突然覺得好輕鬆唷~

然後還把一齣54集的【】看完,媽呀最後的10集也太好看了吧~

越看會越著迷、很有尾勁的一部歷史劇情古裝劇(很好看,大推唷~)

打完收工,掰囉~1078181376_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