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紀錄果然有差,默默發現自己2017也看了不少部電影,以下為Sunny生活的電影日常
ps.電影、美食...都是很主觀的東西,我喜歡的不代表你喜歡!你不喜歡的,說不定我很喜歡(?)
更重要的是... 如果有非常好看的好電影,請推薦我觀賞,謝謝你/妳

 

電影類型上,除了晃來晃去的紀錄片我不愛外,基本上我連恐怖片都很愛~(但搞笑的鬼片不愛)

(說真的,看電影是為了"娛樂"or"紓壓"、"享受"...但看晃來晃去的紀錄片對我來說是折磨,看完頭暈不適還會想吐)

 

但,本人的"啃電影量"和"啃電視劇量"一樣,都只是普通人等級

大家如果想要看更完整或更新的電影推薦,這時候按「上一頁」離開,還來得及唷!

當然也非常歡迎有我漏過但覺得不可錯過的好電影,趕快留言跟我說唷!

 

酒窩小姊Sunny的2017的電影日常

 

 

 

 

 

 

 

 

 

 

滿意度 個人觀後給分評比等級(每個人感受不同唷!)
★★ 五顆星,大推=覺得必看=超超超好看
★★ 四顆星,推=好看=花錢買票進場值得
三顆星,不難看=等電影台撥出再看=不需要特別花錢進場看
二顆星,....電影台撥出時可看可不看
一顆星,沒看完=不好看=?片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