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酒窩小姊說:大家有機會到<韓國>旅遊的話,看到這家藍色招牌的EDIYA咖啡店,可以喝喝看了

因為它---平價又好喝唷!!!

 

此回釜山自由行住宿的樓下,就有一間看起來還不錯的咖啡店(-釜山自由行平價住宿,連結-)

趁著回國前,去買了一杯來嚐嚐...,我便開始懊惱

我應該每天都拿這裡買一杯咖啡的啊!!!(扼腕)

 

這家EDIYA COFFEE好像開挺晚的(?) Sunny每天都看到不少歐巴和歐妮在這裡看書、打電腦

旅行期間一直沒踏進去,回國前Sunny便告訴自己,一定一定要去買一杯咖啡來喝看看~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瞧我為了拍照把我的小黃(行李箱)丟在吧檯前等咖啡!XDDD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這裡的空間簡潔、明亮、舒服...

如果你是不趕行程的朋友,喜歡帶本書就窩在咖啡廳的人,EDIYA COFFEE很適合唷!!!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釜山西面站(Seomyeon)平價住宿

 

▼因為要前往機場,就沒能待在店內(內用),外帶杯用紙盒袋(拿鐵-3500韓元/杯)

EDIYA COFFEE

EDIYA COFFEE

 

 

回國前在機場吃著我在GS25買的蟹膏拌飯和生章魚(我真的好愛美味的蟹膏唷!!)

左上就是在EDIYA買的拿鐵唷!

EDIYA COFFEE 

 

 

這是一篇極短篇,純粹想跟大家分享這家平價又好喝的咖啡

韓國旅行中的朋友,喜歡喝咖啡的朋友有機會可以試試韓國連鎖的EDIYA COFFEE

另外,下次我可慮在那裏面悠閒的吃早餐喝咖啡啦~(下一次旅行計畫ing)

 

延伸閱讀

韓國釜山自由行|五張圖帶你簡單快速找到西面換錢所(老奶奶換錢所) 

韓國釜山自由行|超殺記憶卡的甘川文化洞,保證拍到讓你不要不要的(附交通資訊/影片) 

韓國釜山平價好喝的咖啡|藍色招牌咖啡連鎖店.Ediya Coffee (이디야 커피) 

出國10大必備小物

釜山五天四夜自由行懶人包/行程規劃注意事項/韓國上網遠遊卡/平價住宿/韓國推薦必備APP 

韓國釜山十大必去景點|釜山好拍景點的懶人包+交通方式=IG打卡網美的最愛

釜山西面站平價住宿|每晚住宿799元/2人,交通便利/西面站步行5分鐘、房間設備完善且乾淨(內有注意事項)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讓我們知道唷!

剩下的,來☛Oh My Miss Sunny☚找我們543唄!

加入好友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