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Sunny's貪吃鬼迷你食記 in 民生南路-蜀山四川烤魚

  

酒窩小姊7秒快速美食介紹

蜀山四川烤魚,一間位於民生南路(和小麵店初禾同一條路)

主打「先將魚以獨家醬料進行醃漬加以烘烤,

再以二十幾種中藥材及辛香料,耗時48小時慢火熬煮湯汁,萃取珍貴藥材精華而成

故魚肉鮮美入味,帶給人前所未有的味覺饗宴。

會注意到這家【蜀山四川烤魚】是因為上次和柚子小麵店吃麵

離開時發現這間【蜀山四川烤魚】燈火通明、客人都坐到店門外,生意非常好的樣子

那時候就和柚子暗自決定,下個月的姊妹聚餐就來這家蜀山四川烤魚】嚐嚐

低消-我忘了問,烤魚餐價格388↗

我們當天是吃中午沒甚麼客人,當下我內心抖了一下...萬一不好吃我會不會被姊姊們白眼

畢竟上次晚餐時間看的用餐人潮很可怕呀!應該是好吃才對啊!

事實證明,Sunny和柚子選對了!這家蜀山四川烤魚】果然沒讓我們失望,好吃又不貴!

後來才發現平日只有晚餐時段,假日才有午、晚餐時段,主打晚餐~消夜(1700~0000)啦!

有開車想要去那用餐的朋友請放心,馬路對面就有超大的停車場

這也是為什麼這幾次我很愛沒事就跑來民生南路用餐的原因(停車很方便)

附近另有-小麵店 noodle noodle初禾手作甜點-輕食

適合:朋友/家人/情侶的多人聚餐,個人覺得吃這個,人多、選擇多,好吃又划算

※為什麼是「7秒」快速美食介紹? 因為...Sunny是金魚腦,記憶力只有7秒 XD

 

 本篇為私食生活手札;相片/P牌GF6;圖文/Sunny 

  

 

▼蜀山四川烤魚,位於嘉義市民生南路153號,馬路對面就是一個便利的大停車場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主要用餐區在2樓,但Sunny看過晚上1樓店外也搬出桌子坐滿人的盛況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Menu(每一樣組合都有廢話!人家就是主打"烤魚"當然都有"魚"啊!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完整菜單請按

 

▼我們點了麻辣陸海空(魚+任選兩樣)我們選了腸和雞(一鍋這麼大,還好我們有5個人,哈)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除了肉(魚和雞和肥腸)鍋裡面會有基本的蔬菜、菇、豆腐,再依個人情況選擇要不要單點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辣度可以選擇(微辣-小辣-中辣-大辣)

因為我們有個只能吃小辣的姊姊,所以不敢點太辣

經過我們親自吃過發現,蜀山四川烤魚其實不會很辣,我覺得是香和麻!

尤其是吃到"籽"(下圖中那個一小顆圓圓的籽),吃到"籽"的時候真的舌頭好麻!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我們選了"巴沙魚"肉質算是結實的那種魚,加價可以升級為"海鱸魚"或"紅寶石"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魚和雞腿肉都是有先醃製再烤過的,不會太鹹膩,肉嫩!極好吃!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Sunny一定要大推一下它們家的肥腸,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真的很好吃才說3遍的)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人多就是甚麼都單點一下,美味共享(我們點了很多,像麻辣鴨血、油條、大白菜、金針菇...)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因為肥腸太好吃,第二輪還加點一次,哈哈哈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把主食(魚和肉)吃得差不多時,我們就又單點一些蔬菜、豆皮、肥腸...又變成一鍋蜀山麻辣鍋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喔~對!年糕也很好吃!嘻嘻嘻!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補上當天店家說"FB打卡"送的一盤豬肉片,很大器的捏!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我們本次用餐是2017年12月,這間店好像10月才開幕的,我看店外都還有祝賀花籃!

嘉義食記|蜀山四川烤魚

2017-12-28_03-19-15

 

 

完食筆記

我們五個姊妹吃到飽的不要不要的,一共1千3百多,平均一人280元,個人覺得cp值很高

加上,我本身就是很愛吃魚、肉、肥腸、辣的女生,所以【蜀山四川烤魚】完全就是我的菜!

老闆應該考慮來找我當地下代言人,我非常樂意把Menu上的餐點都吃過一遍,哈哈哈

適合:2人以上的朋友聚餐/家庭聚餐/公司聚餐

尤其多人共享時,第二輪還可以再加單點變成再吃一輪四川麻辣鍋的概念

我覺得一個人那一鍋有點太多(除非你是大胃王例外)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

但,你知道的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我覺得平價、好吃,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對吧!!!

 本文為姊妹聚會隨拍食記,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蜀山四川烤魚

地址:嘉義市民生南路153號(馬路對面有大停車場)

電話:05-2258880

週一~週五 17:00~00:00

週六~週日11:00~14:00;17:00~00:00

餐點、休息日請以店家臉書公告為主|臉書按我

 

 

嘉義民生南路美食.延伸閱讀

小麵店 Noodle Noodle(吃麵也可以很文青)平價、天然、美味

初禾手作甜點、輕食-回嘉店|內用&宅配↷生日蛋糕、伴手禮盒、彌月/節日蛋糕、婚宴喜餅禮盒

嘉義X晨吉司漢-肉排蛋吐司︱隱身在餐車後,看似平凡卻不簡單的美味早餐

 4a13606e7cd804a13606e7cd804a13606e7cd80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Oh My Miss Sunny☚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