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窩小姊Sunnyの電影日常ᴹᵒᵛᵉᵐᵉ

中文片名:奇蹟男(英文片名:Wonder )

 

推薦親子共賞-讓 Love 從小開始
在孩子、每個人心中種下善良吧!

 

我以為是“悶片”,我承認我錯了(跪)
其實是部有趣、很有意義的一部好電影
覺得很適合從孩子上小學(前)就帶去看
👍
讓“霸凌Out ”,“沒有人是完美の”。

劇情簡介
講述一個罹患遺傳罕見基因、導致先天顏面殘缺的男孩,進入校園、走入人群的心路歷程,

他的正向樂觀、與父母無條件的愛與支持,感動人心。


 

不僅僅是從主角-小男孩去詮釋電影
更用其他人的視角去反觀這一切... 
🚩每個人要立場角度感受都不一樣...

 

 

看完電影,想起國中那個默默淡出我世界的一個好朋友

至今仍不是很明白... 為什麼她要疏遠我...

就像《奇蹟男孩》裡的姊姊被閨蜜冷淡...

還有奧吉聽到好朋友-傑克 在他背後說的那一番壞話...。
我們都只看到、聽到眼前的一切
但,背後是否隱藏真正的話語or真相?
有機會,你願意去找出真正的答案嗎? 

 


電影中有很多「電影金句」
用最後一句跟大家做分享
善良一點,這世界上每個人活著都很努力。


 

用善良、開朗樂觀的心去看待人事物
生活,會更快樂
💓
看完會覺得很後悔的,歡迎來罵我(挺)

結論
善良指數:
★★★★
勵志鼓舞:★★★★
洋蔥指數:★★✩ 
推薦指數:★★★★

PS. 每一個人都很渺小卻也都很偉大
就像愛孩子願意犧牲自己的媽媽、體諒老婆要照顧孩子的爸爸、愛弟弟願意不爭寵的姊姊... 。
PS2. 奧吉の好朋友傑克. 維爾 hen帥!

 

=文中圖片引用自此

 

 

喜歡和Sunny閒聊電影,歡迎來粉絲團找我唷!!!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