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飛軒當歸土虱

很久沒更新酒窩小姊的南故宮週邊美食地圖/嘉義縣政府週邊美食地圖

趁著周末又新增一家,就把最近三不五時我就很愛去買的藥燉排骨一併新增

這家<龍鳳軒當歸土虱>默默開了一段時間,因為本人很愛吃藥燉排骨所以還算很常報到

外帶內用皆可(但,我大多是外帶)

 

有一次我帶台北學長來<龍鳳軒>吃藥燉排骨

我們一致的評價都是:肉很多,料很實在,湯頭...有點偏鹹(哈) 補充:後來有改善囉~

因為本人不喝藥膳湯,但我還是很常買,因為我只吃「料」,所以我都會叫老闆給我少湯

 本篇為私食生活手札;相片/OppoR7s;圖文/Sunny (手機隨意拍的照片略糊請見諒) 

龍鳳軒-藥燉排骨/土虱

   

 

▼主要就是賣藥頭排骨藥頭豬腳土虱(頭/中/尾)

龍鳳軒-藥燉排骨/土虱

 

▼我每一次去,老闆的檯面永遠都是這麼整齊又乾淨

龍鳳軒-藥燉排骨/土虱

   

 

▼你瞧瞧,你瞧瞧!!! 這土魚尾多麼大一尾啊!!!真的是一人份兩人吃都不見得吃得完(大驚)

龍鳳軒-藥燉排骨/土虱

 

▼近距離看,除了我最常吃的排骨,我發現豬腳也很可口,下次來嚐嚐豬腳好了

龍鳳軒-藥燉排骨/土虱

 

▼內用的環境

龍鳳軒-藥燉排骨/土虱

 

去買很多次很多次的某一天,突然發現老闆在切小菜,我才知道「原來有隱藏版小菜

龍飛軒當歸土虱

 

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小菜-土虱魚蛋(老闆自醃的小菜) 個人很喜歡魚蛋類品項(嘻)

龍飛軒當歸土虱


食記

<龍鳳軒當歸土虱>有賣藥燉排骨、藥燉豬腳、當歸土虱、簡單的肉燥飯類

藥燉排骨(我最常吃)、藥燉豬腳(目前還沒吃過)

當歸土虱(有分頭,中,尾,我吃過中段,真的很大塊好吃)

11/22補上我後來愛上吃魚頭,哈

 

 

▼2019/1/7更新++原來老店/本店在嘉義市++

 

 

雖說<龍鳳軒當歸土虱>的藥燉排骨不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超級美食

但,它稱得上是俗擱大碗的銅板美食,而且這附近沒甚麼店在賣藥燉排骨、當歸土虱啊!!!

所以三不五時到<龍鳳軒>買一碗解一下我對藥燉排骨的渴望是絕對絕對夠的

而且店家攤位時常保持乾乾淨淨的(這很重要,哈)

希望我揭密"隱藏版小菜"之後,不會害到自己以後吃不到(哈)

另外,當歸土虱很熱賣,常常晚去就連部位都沒得挑就賣光了

所以喜歡當歸土虱的朋友,建議預約自己喜歡吃的部位再前往以免撲空

 

 


 

<龍鳳軒當歸土虱>

612嘉義縣太保市祥和三路東段348 號

16:30–22:00(週日公休)

05 362 2226

 

 

<嘉義第一家當歸土虱>

嘉義市興業東段297號(50嵐旁邊)

16:00–22:00(週日公休)

 

 

 本文為隨拍食記,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4a13606e7cd804a13606e7cd804a13606e7cd80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Oh My Miss Sunny☚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