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_03-44-31 

最近看了一本書,書名:但願你因工作而閃亮

完全就是因為書名很有趣「試想因工作而閃亮,多棒啊!

再者,作者很漂亮!書封上的她可能沒那麼美,可是臉書上,直播的她很漂亮,很有氣質

不信大家可以上她的臉書(Diary of a headhunter 獵頭的日常)看一看!

 

這本書很適合"社會新鮮人"、"求職人","欲換職人"詳閱/收藏

個人離"求職"太遙遠,那年代的履歷和現在居然差了十萬八千里Orz

看了這本《但願你因工作而閃亮》我真的有"井底之蛙看世界"的感受

 

想起之前有朋友公司在徵人,她每天要看很多人的履歷表...

其中一位求職者的履歷表讓她超傻眼,我們看完之後也一致搖頭

如果你想要讓公司/主管錄用你,不是應該多讓對方看到你的優點/強項?

但,那篇履歷表我看到的卻是...自曝其短,滿滿的缺點啊!

真心覺得... 他應該找個人或買本書,好好學習怎麼寫履歷表!

 

關於這本書,Sunny會定位在"社會新鮮人/求職者或打算換職的人,必讀

 

 

延續閱讀<一本書一句話>的宗旨最後和大家分享下面這一段的話... 。

對於真正喜歡的人事物總是會面臨著許多的關卡,

每道關卡都逼著與自己對話,考驗你的熱愛是否正確,

每個發生都只是過程,是為了達到明天的天明,而我們都會接近更好的自己。

但願你因工作而閃亮-林萱 Lynn Lin

 

其實,不只有獵頭才能幫助人。

每項工作都無法脫離「人」,工作是種個人的展現,與社會交換的通道,都能夠助人。

只是在要「利他」前,得先學習讓自己變得強壯有價值,還要能不忘初衷,這才是最為考驗之處。

 

 

 

Sunny習慣在粉絲團隨手寫下閱讀心情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閱讀這件小事又或者也喜歡我這樣的生活閱讀分享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跟我一起閱讀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希望在閱讀一本書時,
可以找到一段或一句喜歡的文字
或一則有感觸的小故事,那就夠了。
2016の小晴天i閱讀沒有好好完成,2017年努力的達標了

2018,當然要繼續下去啊!雖然閱讀文/推書文的點閱率很差也要堅持下去啊!(*•̀•́)و

歡迎喜歡閱讀的朋友,跟Sunny推薦好書、分享好書、分享好句

我不是書評人,我只是希望閱讀好習慣的小小閱讀人,喜歡本文閱讀手札-歡迎分享

 

 

 

 

關於,但願你因工作而閃亮

作者:林沂萱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2018/02/24

語言:繁體中文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金石堂買書推薦☞NT289➤➤➤NT221(購書連結)(買書也可以累積4%的現金回饋,請按我了解)

2017酒窩i閱讀-閱讀清單[請按我2018酒窩i閱讀-閱讀清單[請按我

 

 

 

更多、更新、更棒的美食\旅遊\生活\戲劇分享 

快來按讚,第一手消息都在粉絲團唷! 

 

酒窩小姊i閱讀|一本書一句話|1月閱讀清單|看完「最低的水果摘完之後」不要再唱衰台灣囉! 

酒窩小姊i閱讀|一本書一句話|1月閱讀清單|《勇於不敢 愛而無傷》 

心靈勵志文學推薦|討愛勒索.討愛有理!勒索退散!(教你如何把愛找出來/每一個人都值得被愛) 

酒窩小姊i閱讀|一本書一句話|4月閱讀清單|告別菜尾世代 

酒窩小姊i閱讀|一本書一句話|5月閱讀清單|每天做一件你害怕不敢做的事

酒窩小姊i閱讀|一本書一句話|6月閱讀清單|別再叫我加油,好嗎?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讓我們知道唷!

剩下的,來☛Oh My Miss Sunny☚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