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Sunny's貪吃鬼迷你食記 in 國華街-盛村日本料理

  

Sunny私房美食快速介紹

盛村日本料理,一間位於國華街上離文化路夜市很近的日式平價料理小店

國華街美食不少,像Sunny百吃不膩的"咱台灣人的冰-台灣人番薯糖元仔湯"

Yui介紹過的"赤野拉麵"、Sunny介紹過的"搞岡紅茶早午餐"

"國華街煎粿"、"米苔目涼肉圓"、"國華街春捲"、"延平米糕"、"187號的10元水煎包"

連外地朋友都指定要吃的"吳記排骨酥"通通都在國華街上,我是不是該整理一篇國華街美食了(哈)


而且這裡也有很多好逛好買的衣飾店,畢竟文化路夜市就在旁邊

然後這裡停車也很方便,有個"西市場停車場"收費平價,就怕人潮多的時候一位難求

   

盛村日本料理,內外觀沒有特別顯眼或新穎的裝潢設計,外觀...真的很普通

一開始是萱妞大推帶我去吃的,吃過之後換我帶朋友去吃,都沒人嫌棄過(開心)

餐點有:壽司、手卷、定食、丼飯、味噌湯和小菜、飲料、炸物、烤物(皆平價)

 

剛好和柚子帶Cindy去中山路的破銅爛鐵穿耳洞,就順道帶她們來吃【盛村

雖然沒有華麗吸引人的外表,但吃完之後,依舊人人好評+1 (*´∀`)~♥

(其實本沒打算寫這篇,不過又被問了,只好寫一下迷你食記,一種愛吃的、常吃的就懶得寫的概念)

    

低消-我忘了問,但應該沒有吧(´◔ ₃ ◔`)

上次和萱妞合點了一盤生魚片($200),味噌湯($10),蒸蛋($40) 老闆也沒說不行

 本篇為私食生活手札;相片/相機GF6+手機OppoR7s;圖文/Sunny 

 

盛村日本料理於國華街160號,我本來還很得意來的時候"好空"有位置都不用等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結果是傻妮犯蠢病,明明是我們自己太晚來,人家晚上九點就停止營業了

我們沒注意到時間進去點餐,吃到一半才發現老闆在收攤打烊狀態,有點耽誤老闆收攤(金拍謝)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2018-09-24_01-47-58 

 

▼味噌湯$10 佛心價來著必點!!!(不過我們點兩碗都被拒!因為...老闆說丼飯和烏龍麵都有附湯,哈)

  

炸魚片是當日即時新鮮菜單(當日菜單每天都會不一樣,大家可以仔細看看小黑板)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烤雞腿$80 旁邊附的烤or炸(?)蔬菜也好好吃 XDDD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左-豬排丼$90;右-炒烏龍$80 好呷!都是清盤美食!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其實Sunny很怕丼飯太鹹,但盛村的不會,扮一扮真的咻咻咻就可以空碗了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炒烏龍最怕麵太軟爛不好吃,但盛村的炒烏龍保持Q彈的口感,口味連Cindy也很喜歡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這兩道是Sunny的最愛!鮭魚生魚片綜合沙拉(每次都不太一樣,依當日新鮮食材搭配)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我最愛吃的生魚片,非"鮭魚"莫屬了!(滿滿的Omeg3,哈)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其實盛村的綜合生魚片($170/$220)CP值就很優,是我自己私心大愛鮭魚多一點>////<

 

▼日本料理我還蠻喜歡點"蒸蛋"的,茶碗蒸也是我很喜歡的單品不過盛村好像沒有茶碗蒸

 

▼這是第一盤綜合沙拉,結果看起來太優,柚子也追加一盤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兩盤擺在一起明顯有些小許的不同,因為新鮮食材用完,老闆就會換別的了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盛村的綜合沙拉好吃到我覺得我可以每天每天都吃這個(每天都要吃大量生菜沙拉的Sunny)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嘉義美食|盛村日式料理

 

完食筆記 

盛村,有點像日本旅遊會看到的日本小店

適合:單人用餐或多人聚餐

整體價味算是平價的日本料理

因為帶朋友一同去吃還沒被嫌棄過

所以應該有機會挑戰把Menu上的餐點都吃過一遍,哈哈哈

推薦單品:綜合沙拉、烤雞腿、生魚片、丼飯、烏龍麵、必點佛心價味噌湯...持續增加中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希望你們會喜歡我們的分享唷!

但,你知道的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我覺得平價、好吃,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對吧!!!

 本文為姊妹聚會隨拍食記,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盛村日本料理

地址:嘉義市國華街160號(對面就有西市場停車場)

電話:05-2252506

週一~週日 11:00~14:00;17:00~21:00

餐點、休息日請以店家現場公告為主

 

周邊美食推薦

搞岡紅茶早午餐下午茶|套餐169起,另有鬆餅,甜點,咖啡,飲品

嘉義x平價拉麵 ∣ 藏在巷弄間的道地日式拉麵店-赤野拉麵 

二通食堂(阿肥肥).平價美味的中式創意簡餐、套餐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Oh My Miss Sunny☚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