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酒窩小姊Sunny之隨性用PPT做不負責任只有自己看得懂的行前規劃大公開

真的,不要以為部落客都很會安排行程規劃,恩... 至少我不是(我真的很懶的規劃行程)

歷經多次國外自由行之後,越來越偏向行前功課做的七七八八,實走五五六六+迷路挖寶

所以遇到喜歡、願意做功課的人,我都好願意跟著他們走~(被賣掉都不曉得怎麼一回事)

 

這次酒窩姊妹要和小妹的閨蜜們去恆春兩天一夜之旅

本次的行前主規畫手-華華

(小姊真心愛"華華",因為她好認真找好多我喜歡的拍照點,而且出發後我要黏著她拍照,哈)

因為墾丁默默也去了好多次,所以這次捨棄了知名觀光景點(EX:海生館、鵝鑾鼻...)

有興趣欣賞正常版的墾丁之旅,請看這篇 Day1Day2

本次的行程,暫定『2018.恆春墾丁吃吃喝喝拍照打卡網美兩天一夜小旅行

事前也上屏東人社團了解一下除了觀光景點、知名美食外,有沒有秘境?隱藏版美食...等

不愧是南部人!!!屏東人都超熱情的分享他們所知道的景點和美食(雙手合十,感恩~)

  

 

以下為出發前,酒窩小姊不負責任剪剪貼貼行前規劃(用PPT做的),玩回來後的完整版更新(文末)

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很明顯可見我們的行程就是吃飯+拍照打卡(哈)

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如果天氣好,真的好想去看星星(出發前先把小毯毯準備好先~)

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都說了我的行程做的七七八八,Day2完全不知道要排甚麼行程(我們會不會太隨興?!)

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Day2只寫了早午餐要吃"賀HeR巷內食間"其餘的空白代填(沒錯我有印出來紙本)

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屏東在地人社團真的是臥虎藏龍高手一堆...瞧這些美景...每個都好想去唷~感謝你們的分享!!!

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行程的最後一頁,一定要附上"Map.地圖"啊!

2018恆春墾丁二日遊行前規劃

 

剩下的,就等我們回來之後繼續聊囉~

行前功課怎麼做?

1.上網google找資料

(隨便打墾丁兩天一夜,恆春景點,美食...就夠你看的了)

2.上IG找資料

(不瞞你說,IG找景點/美食真的很適合懶人,但去了/吃了會不會雷,要看運氣)

3上FB社團尋求當地人資訊

(拒當伸手牌,我是排出Day1之後請益屏東大大們,大家都很熱情回應,真好)

4.善用Google地圖

(把想去的點,想吃的美食,要住的地方...全都google儲存,到時候手機打開就妥妥當當)

 

 

這應該是我寫過最快速的行前規劃文,哈哈哈

一共10張圖(PPT做的再轉檔成JPG),完全是一刀未修草稿版(足以證明我平常規劃行程有多混,哈)

而且99%都是本次找點規劃手-華華出的力,結果我到底做了甚麼?(PPT+問FB,哈)

申明:不是每個部落客都像我這樣混,所以要珍惜那些很用心寫出遊記、食記、懶人包的部落客啊!

畢竟,規劃/安排/找景點.....本來就沒很輕鬆

更別說他們還用心拍照,事後還用心寫成文章呢!

就不要再沒事就愛部落客了(((切拜/雙手合十/拜託)))

 

 4a13606e7cd804a13606e7cd804a13606e7cd80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Oh My Miss Sunny☚找我們543唄!

   

 

玩回來後的兩天一夜行程大綱(完整版pdf檔,可前往這裡留言+1」免費索取)

恆春墾丁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恆春墾丁兩天一夜行程規劃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