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想環遊世界贈書活動

你有環遊世界的夢想嗎?

酒窩小姊的10大夢想清單,必有“環遊世界”這一項😁

對平凡如Sunny的一般人來說,環遊世界,好像不是一件速成之事

但,這本<一個人的環遊世界遊戲書:出發到世界35個城市的尋找圖畫之旅>

卻能立馬帶你環遊35個國家/82個世界知名景點(有趣吧?

而且,它還讓你在書裡面玩遊戲喔!覺得爸爸媽媽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環遊世界,很有趣!

一個人的環遊世界遊戲書002 

一個人的環遊世界遊戲書001

 

裡面還有紓壓的空白插畫,讓你自由著色發揮你的藝術魂😂

一個人的環遊世界遊戲書003 

 

一個人環遊世界遊戲書,就是一本圖像益智插畫の遊戲書啊!

酒窩小姊很喜歡,所以一定要和你們分享
讀樂樂不如眾樂樂

參與贈書抽獎方法很簡單
1.公開分享此貼文
2.留言處tag2位你想要與他/她分享本書的朋友
範例
👉「李o美,@王o偉 讀樂樂不如眾樂樂,一個人的環遊世界遊戲書!超有趣的!」

活動日期:即日起~12/120止

名額:3位
得獎名單會公佈於 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別忘了按關注搶先看才不會錯過任何好康喲!
本書限台灣本島寄送!
請保留公開分享的貼文,得獎時須出示核實唷!

#一個人的環遊世界遊戲書 #出發到世界35個城市的尋找圖畫之旅 #橙實文化

 

  

希望在閱讀一本書時,可以找到一段或一句喜歡的文字,或一則有感觸的小故事,那就夠了。
2016の小晴天i閱讀沒有好好完成,2017年努力的達標了
2018,當然要繼續下去啊!雖然閱讀文/推書文的點閱率很差也要堅持下去啊!(*•̀•́)و

歡迎喜歡閱讀的朋友,跟Sunny推薦好書、分享好書、分享好句

我不是書評人,我只是希望閱讀好習慣的小小閱讀人,喜歡本文閱讀手札-歡迎分享

 

 

關於,一個人的環遊世界遊戲書:出發到世界35個城市的尋找圖畫之旅

作者:朴貞雅出版社:橙實文化|出版日:2018

語言:中文繁體|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金石堂買書推薦☞NT429➤➤➤NT332

(購書連結)(買書也可以累積4%的現金回饋,本書現金回饋13元,請按我了解) 

2017酒窩i閱讀-閱讀清單[請按我

2018酒窩i閱讀-閱讀清單[請按我

 

 

更多、更新、更棒的美食\旅遊\生活\戲劇分享 

快來按讚,第一手消息都在粉絲團唷! 

Sunny習慣在粉絲團隨手寫下閱讀心情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閱讀這件小事又或者也喜歡我這樣的生活閱讀分享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跟我一起閱讀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