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開箱實測分享✧*。

那個(月經/生理期)來~妳對衛生棉的要求是甚麼?

1.吸收力vs滲漏 2.服貼度 3.悶熱不透氣 4.觸感的舒適度 5.其他

我問了身邊眾多的女生朋友,妳覺得哪一家(牌)的衛生棉最好用?

每個女生推薦的衛生棉約1~3款不等,不少人對好自在衛生棉給予好評

(好自在衛生棉好用真的深入人心啊~笑)

 

Sunny近來發現越來越多人除了問我「追劇、美食推薦」外,也很愛問我「衛生棉推薦」

原來是因為... Sunny去年分享過一篇〈三款褲型衛生棉褲〉的開箱文頗受歡迎

話說,好自在也出〈褲型衛生棉褲〉了,改明兒再買來測試一下開續集好了,哈

衛生棉開箱

以至於她們現在想到衛生棉都會想到我(衛生棉=酒窩小姊Sunny 感覺會不會怪怪的?!哈)

友人問我:那妳用過〈好自在液體衛生棉〉嗎?!

Sunny:當然有!光標榜『全球首款液體衛生棉』就足夠吸引我try it!!!

 ٩(๑•̀ω•́๑)۶ ٩(๑•̀ω•́๑)۶ ٩(๑•̀ω•́๑)۶

 選購衛生棉對Sunny來說從來就不是一件小事 

畢竟在那不長不短也要5~7天的生理期中,衛生棉可是要伴我們日日夜夜的好朋友耶!

所以選擇好用、舒適的衛生棉,才能讓女生安心且舒服的度過整個生理期的不適,對吧!

 

女生的經期約莫可分為三階段,每階段需要的衛生棉又各有其功能性不同

例如:月經前和後量較少,Sunny會使用超薄型或護墊型的衛生棉

量多的那幾天會分日用和夜用選擇:日用24cm/日用27cm/夜用31.7cm或褲型衛生棉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尤其盡如炎炎夏日,那個來~真心希望私密處可以輕薄、乾爽、透氣、不悶熱啊~悶熱Bye~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首先,先跟大家小小解釋一下,甚麼是「液體」衛生棉,聽起來超抽象的對吧!

其實它是革命性液體吸收材料(沒錯!就是液體吸收材質FlexFoam,所以才叫液體衛生棉)

利用高壓製成一體成型像記憶棉般材質的棉體,所以能感受到它超貼合、怎麼擠壓都不變形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大家有發現好自在還將其單包裝設計的很新穎、很可愛嗎?

為了要體貼女生,不用再為了從包包拿衛生棉時那種東遮西藏的困擾

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單包裝告別傳統的白色包裝袋,多了設計美感,終於可以時尚拿棉棉了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貼心不僅如此,連開口都設計成沿線易撕口,抽取衛生棉方便又好收納不雜亂~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自在液體衛生共推出3種尺寸

日用24cm、量多27cm、夜用31.7cm,接採紙盒包裝,一盒有10片

Sunny個人喜歡日用量多27cm,因為平時動作較多,上班又多為走路工

所以27cm的長度可以連女生擔心的股溝都一併服貼保護避免滲漏,很適合我呢!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細節吧~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以往用它牌衛生棉,總會有使用後吸收的棉體變形的困擾(就是中間會擠成一團,超不舒服)

但〈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讓你完全沒有這個困擾,它一體成形的棉體讓妳怎麼擠壓都不變形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Sunny覺得搭配貼身的小褲褲一起使用,真的超級服貼身形,穿運動緊身褲也無形不害羞

就連運動中的一些大動作也完全無感,能徹底解除衛生棉摩擦私處會悶熱、異物感的困擾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尾端凹槽3D Fit 追蹤身體曲線完美保護之外,觸感好舒服,專利吸收芯摸起來真的QQ的❤

▼超薄!吸收力又快!讓女生那個來下面超感爽 缺點:會讓你無感到忘了它已經吸飽飽該換片了XD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以下為吸收力測試,更多更完整的請看影片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好在自液體衛生棉的背膠很大面,可以超緊密又完整的服貼在小褲褲上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液體衛生棉推薦開箱實測影片~

 

 

▼分兩次倒入20cc葡萄汁測試,左邊的好自在乾爽度明顯勝出,更多更完整請看影片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有了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無經痛不適的妞們就可以自由自在外出、運動好自在了~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開箱實測體驗|好自在液體衛生棉

 

 

+++文末總結+++

首先呢~基於這款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真的是輕薄又吸收力大,常常導致我無感它已吸很飽很滿XD

所以容我提醒妳們!本來衛生棉就是1~1.5小時一定要乖乖去換一片,尤其是量多的時候(哈)

千萬別被好自在液體衛生棉超強吸收力給蒙住雙眼,以為表層乾爽的它還沒吸飽

小心不換片持續讓它吸太久,一不小心用力坐下去會「啾」像果凍喔~哈!

比起一般的衛生棉,這款好自在液體衛生棉的服貼度真的很好,觸感也很舒服

像Sunny上班要一直走來走去,蹲下起立無數次...所以私密處摩擦的次數比較多

故,對於衛生棉的選購我是真的真的很在意"觸感",越舒服越細緻我越愛

當然,要兼具「超薄」「超強吸收力」又「超舒適的表層觸感」...等,價格相對比一般貴一點

因為個人是經痛一族的患者,那幾天那個來,我只求月經來時不痛!還有樓下乾爽舒適就好!

而且貴一點點也就貴那麼幾天,我覺得還好,那個來~我只想對自己好一點,舒適一點就好!

如果要幫好自在液體衛生棉打分數的話,我會給以下的評分

舒適度:★★★★★ 吸收力:★★★★★ 乾爽感:★★★★★

服貼度:★★★★★ 購買力:★★★★☆ 滿意度:★★★★☆

 

 以上為好自在邀稿體驗文,內容皆為本人真實使用後感,僅供參考 

^______________^

 

 

好自在官方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hisper.Taiwan/

Pchomehttp://bit.ly/31xrW35

momohttp://bit.ly/2Kjf4bw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旅行所見所食所聞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懶人旅記/旅行/美食/生活開箱等大小事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門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和 Yuis 料理自學小天地 ☚找我們玩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