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雲林虎尾美食-高CP值的日式料理-藝壽司-丼飯、生魚片、握壽司

雲林虎尾是一個充滿美食的好地方,Sunny光 虎尾美食口袋名單 就積累不少

這家〈藝壽司〉大概被我積累超過2年,一次沒搞清楚營業時間撲空、一次售完殘念離開

皇天不負有心人,終於讓我第三次成功達陣,開心灑花+轉圈圈。:.゚ヽ(*´∀`)ノ゚.:。

   本篇為私食生活手札;相片/Mate20Pro;圖文/Sunny   

 

酒窩小姊重點快速說 

這家《藝壽司》是不管在地人或外地人都會去吃的一家店

餐廳空間不算很大,但整體是整齊、乾淨舒適的(有冷氣,哈)

Sunny還發現老闆娘連客人用完餐擦桌子時都還會用酒精消毒(很少見耶~)

牆上菜單有海鮮炒麵但已無販售,老闆娘說是因為確保生食的新鮮度,故已取消提供熱食

因為店內都是採現點現做,主廚只有一位,講究色香味俱全的藝壽司,需要耐心等候一下下

餐點一率採現點現做,若遇上用餐時間人較多,大家要有小小等候的心理準備

騎機車或腳踏車的朋友不用擔心了,直接停門口即可

開車的朋友,這附近路邊還算好停車,大家就路邊自己找找停車位唄!

先附上營業時間給你們,免得你們像我上次一樣大老遠奔去,結果吃不到敗興而歸

藝壽司

電話0987-901873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復興路118

營業時間

週一至四11:00~14;0016:30~:21:00

週日11:00~14;0016:30~:21:00

週六11:00~15:00;週五公休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食材看起來是不是很簡單,但每一樣都巨新鮮又巨好吃,干貝還超大顆的d(`・∀・)b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丼飯部分價位從$150~$350,料多味美又超豐盛,你點過一次吃過一次就會明白我的感受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茶碗蒸$30,我個人是"茶碗蒸控",到日本料理店有茶碗蒸選項,幾乎都必點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藝壽司的茶碗蒸滑嫩鮮甜美味,小心燙口要先吹吹唷~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藝壽司內用有提供飲料免費暢飲

重點是:店家提供的是健康醋飲,Sunny和閨蜜當日喝到的是蘋果醋飲

因為一般到日本壽司店都是麥茶之類居多,很少會喝到醋飲,所以Sunny有特別問了一下

老闆娘說:因為她希望客人可以喝點醋飲有益身體健康,除了水果醋飲,有時候會換冬瓜檸檬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我個人很喜歡店家提供的水果醋飲,酸酸的不會太甜

加上炎炎夏日喝點冰涼的健康醋飲感覺很解暑,好喝~

 

這是丼飯附的湯,有點被我拍糊掉了,但附湯也是有魚肉、有料,老闆供餐很給力捏~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左邊是暄妞的星干寶貝丼$300;右邊是Sunny的生魚片丼$200,我們都改炙燒食用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Sunny的生魚片丼看起來是不是很!食材豐盛的舖到滿舖到好,好看又好吃啊!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除了炙燒過的生魚片每一種魚肉都很好吃之外!我被鮮甜的天使蝦圈粉的不要不要的!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Sunny顧著吃忘記細拍一下魚肉下的飯,藝壽司的飯還有撒上類似拌飯的香鬆,超好吃的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暄妞的星干寶貝丼,主打看起星鰻和干貝,也是超的豪華丼飯!干貝美味到想哭啊!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魚卵毫不手軟的撒滿整個碗,不是零星的那種,是貨真價實的一坨坨啊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這是這個又大有好吃又鮮甜的的炙燒干貝,讓我許願下次要帶干貝控的Yui來吃藝壽司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新鮮的星鰻沾惹滿滿的魚卵,嗚~每一口都好吃到想哭啊我,我說的是真的ε٩(๑> ₃ <)۶з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鮭魚握壽司 $70(2個) 鮭魚控必點!!! 鮭魚控必點!!! 鮭魚控必點!!!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看側面就知道老闆用料多給,鮭魚又厚又大塊,舖滿到溢出白米飯,真的很好吃啦~

雲林虎尾美食 藝壽司

 

+++完食筆記+++

藝壽司對我來說算是俗擱大碗的日式平價料理

丼飯、生魚片、握壽司...個人覺得都有90分以上水準,新鮮、美味好看又好吃

像暄妞不適很敢吃生魚片的人,可以選擇炙燒,就不會整碗吃起來太生食感

藝壽司是我個人下次有機會再去虎尾都很願意再訪的日式料理店


 

藝壽司

電話0987-901873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復興路118

營業時間

週一至四11:00~14;0016:30~:21:00

週日11:00~14;0016:30~:21:00

週六11:00~15:00;週五公休

 

  以上內容純屬本人與閨蜜的實際用餐後的小小心得 

  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生活日常與心情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紛絲團酒窩小妹Yui粉絲團☚找我們543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