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嘉義必吃臭豆腐之一,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嘉義好吃的臭豆腐說起來也不少家,興佳臭豆腐花中傳奇臭豆腐貴州街上海脆皮臭豆腐...等

但,只要說到「大.林.臭.豆.腐」臭豆腐控應該很少有人不知道它

臭響大林一片天的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臭豆腐!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這次北部閨蜜-安妮南下大林兩天一夜小旅行,指定一定要吃到的就是-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

其實人家3年前也吃過它,真的挺美味的,但當時候的照片找不到了,也就沒寫成食記

這回趁著閨蜜指名要吃,就來補一下美味迷你食記囉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位於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13號,遠遠就能聞到臭香味,很好找的~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除了招牌臭豆腐,另有大腸麵線、大腸豬血湯、泡菜和小魚辣椒!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內用記得取號碼牌號自己找位置,外帶者也是取號碼牌,輪到號碼,老闆會問你要甚麼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這個醬料區很厲害,有提供蒜泥和辣椒醬,招牌的小魚辣椒醬剛好被取走沒入鏡(可惡~)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雖然是室內用餐空間,但其實因為客人很多,有點...擁擠和吵雜,但饕客們都習以為常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因為我們距離吃完很飽的午餐(莆林庄)所以實在沒有更多的胃容量可以容納大腸麵線

▼所以本次僅點了招牌臭豆腐,話說我上回也吃過大腸麵線... 個人是覺得臭豆腐勝出(你懂吧...)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大林車站前的臭非臭 臭豆腐,屬於外酥內嫩的臭豆腐,但外酥不至於到硬

像我很愛的貴州街臭豆腐就屬於外酥且酥硬到有點像ㄎㄠ/餅乾的脆度了

 

▼大林火車站前的臭非臭 臭豆腐上桌時呈現的是已加蒜泥和醬汁及撲滿泡菜的模樣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大家可以先試試看店家普及的口味,再依個人喜好決定要不要再加蒜泥或辣椒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喜歡吃辣的朋友,我當然強烈建議你們一定要試試看他們家的小魚辣椒,真的很帶勁

但,請先淺嚐!像我閨蜜-安妮就是太興奮了,結果被辣了一大口,連眼睛都紅了(秀秀~)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完食筆記

喜歡臭豆腐的朋友,強烈建議你們有機會來大林必吃這家臭非臭

我個人是覺得真的挺臭的但是...是好吃的,而且臭豆腐就是要臭才香咩~

然後,我也知道好吃的臭豆腐真的滿台灣,各縣市各鄉鎮可能都有美味的臭豆腐

我只能說,每個人對臭豆腐都各擁其主,像我本人也是

但,大林這家 臭非臭 臭豆腐絕對是我個人十大最愛臭豆腐名單之一

然後,泡菜部分我個人其實覺得還好

但嗜辣者,真的一定要試試搭配他們家的小魚辣椒,是好吃的辣椒醬啊~

以上,不負責任貪吃鬼Sunny大林到此一吃之吃貨手札,打完收工,Bye~

 

大林火車站前臭豆腐(臭非臭)
營業電話:(05)265-9621
營業地址:嘉義縣大林鎮中山路13號
營業時間:12:30–20:00  (週一公休)

 

  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阿魚的IG▶fishcookingkitchen🐳魚姊-Sunny的IG▶Sunnyinlife728

🐳阿魚的FB▶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FB▶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阿魚的YT▶Yui's料理自學小天地🐳魚姊-Sunny的YT▶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