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嘉義必吃美食推薦,當然要試試看 林聰明沙鍋魚頭 啊! 

林聰明沙鍋魚頭在嘉義有多紅,應該不需要我多加說明

在Google輸入「嘉義美食」如果沒有出現「林聰明沙鍋魚頭」那肯定是Google當機了

雖然我和吾家小妹都不是土生土長的嘉義綠豆人

但我們好歹也是在嘉義生活近18年並且落地生根在嘉義的真住民了

因為林聰明沙鍋魚頭實在太紅了,紅到不分平、假日,用餐時段總是大排長龍(如下圖)

 

雖然我們姊妹倆平時就很愛吃林聰明,卻從沒想過為此記錄一篇〈食記〉

這次是因為台北來嘉義多次的同學居然說:她從沒吃過林聰明沙鍋魚頭...!

天啊~身為在地人,我居然沒帶好朋友去吃過林聰明沙鍋魚頭,我...實在太失職了Orz

 

於是~我們當天就決定晚餐吃林聰明沙鍋魚頭,無奈假日晚餐人潮實在太多

就在我又要再次放鳥同學吃林聰明沙鍋魚頭的時候,我突然想到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

但同時我心想:位子最多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創始總店檜木館都已經號碼台抽到xxx號了

被我歸類到小不拉基,走文青風的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怎麼可能會有位置

但,因為興中街的<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其實離<創始總店>步行也才兩分鐘

不如就帶同學走過去瞧瞧什麼叫做:走文青風的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這一瞧,還真不得了~ 雖然店內是滿座的,但店外候位人數明顯不超過10人

看來大家心想的都是一樣的,總店都大排長龍了,這間最小的Mini Smart肯定更難等

卻意外發現我們是候位第三組客人(超快的~),默默覺得撿了一個大便宜(哈)

雖然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能提供的餐點品項選擇較有限

但,必吃的林聰明沙鍋魚頭和雞肉飯還是都有提供的,當下立馬決定「等」

提醒!興中街的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因用餐空間不大,較適合:單人用餐或2~4人用餐

 本篇為美食紀錄,迷你圖文純紀錄;相片/Matepro20;圖文/Sunny 

 

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位於嘉義市興中街128號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店外面就有菜單可以參考,在候位的時候久可以先想好等等要點什麼吃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Mini Smart,是2019年2月開的,我是偶然間看到雜誌介紹才知道的

延續總店的檜木風打造的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在更多小細節上增添文青可愛的風格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店外就可以看到店外是復古窗花風格設計及店內還有攤車煮著熱騰騰的沙鍋菜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細看菜單可以看到可愛的貓造型主廚和夥計穿梭,餐點品項如我上面說的-極簡風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我們四個人剛好被安排到吧台搖滾區XD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店內用餐位置不多,一眼即可望穿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店內還有販賣復古造型的聰明啤酒和新嘉義啤酒及聰沒洛梅飲、黑糖黑木耳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推薦必吃組合:沙鍋菜+雞肉飯!我們還另點了青菜拼盤和三色蛋!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嘉義好吃的雞肉飯挺多家的,私認為林聰明的雞肉飯也是其中之一,我和妹妹也很愛!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酒窩小姊吃嘉義|林聰明沙鍋魚頭 Mini Smart

 

+++完食筆記+++

可能是因為林聰明砂鍋魚頭太紅了,每次社團討論都是正反兩極

但,無論討論聲浪如何...,這麼多年來~我們兩姊妹還是依舊覺得它真的很好吃

每次有外地朋友來,無論口味上他們會不會喜歡,我們肯定會帶它們去吃吃看

目前吃過的朋友基本上都是喜歡的這種濃濃又帶點甜甜的沙鍋菜口味

還有一些朋友是一吃成主顧,每到嘉義必吃或必外帶回家的

感謝這次台北來的同學說沒吃過想吃吃看,才讓我意外走進"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

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初體驗就讓我用手機簡單做一下紀錄囉!

 

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

Mini Smart走文青帶點可愛的風格,用餐環境乾淨、整齊,但位置不多且偏狹窄

加上提供的選項不比總點豐富,私認為比較適合單人或少人數的用餐,不適合多人聚餐

重點,事後我才知道 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 是假日限定營業的

我只能說我和好友當天真的是太幸運了

無意間撿了一個好棒的林聰明沙鍋魚頭Mini Smart初體驗

 

 以上內容為實際用餐後的小小心得   

  畢竟美食這件事好主觀的,不見得你也這麼覺得,大家參考即可  

 圖文簡短、就是單純紀錄生活,餐點內容與相關資訊請以店家公告為主 

 

Mini Smart(林聰明沙鍋魚頭)

營業時間:假日15:00後

電話:無

店休:一-五

官網:請點我

地址:嘉義市東區興中街128號

餐點一率採現點現做

若遇上用餐時間人較多,大家要有小小等候的心理準備

 

 

酒窩姊妹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下、寫下旅行所見所食所聞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懶人旅記/旅行/美食等這件小事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門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和 Yuis 料理自學小天地 ☚找我們玩唄!

  

  ☛歡迎轉貼連結,嚴禁全篇圖文下載複製轉貼!請尊重創作權,若有需求煩請先私訊詢問,感謝☚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