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Mar.31 I Love Gumo's明信片。




100 ♥Mar.30 惡夢vs聽歌。
Yui推薦的一首很Q歌.... 每天聽每天聽.... Sunny都會哼了~~~




一點點喜歡
 by阿福

一點點喜歡 oh it's like 怎麼不喜歡
oh more like 不得不喜歡 oh no
oh pretty little 一點點的煩
a bit of 不想這麼快
ot smell like a太甜蜜的Fine oh no
有一點點臉紅 妳在偷看我
I Just Want a 白日夢
I Just Want some
憧憬也有幻想也有
一點點臉紅 假裝 i don't know
窗外的天空太藍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酒
還要一杯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something more
一點點喜歡的 wonderful
明明甜的不像我
給我一杯那種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fantancy and more

La La La La La wonderful
La La La La La 不像酒
what u have done to me is so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something more
La La La La La wonderful
La La La La La 不像我
what u have done to me is so wonderful
soft and sweet and fantancy 

詞:阿怪 曲:何官錠、阿福 RAP:Suffa(受罪)



【惡夢? 有暗示的夢?】

昨晚做了個好怪異的夢...

我想... 我真的壓力太大了...
還有我泛紅過敏的臉臉...
也是壓力引起的嗎?!
還是單純的換季...?!
唉~~ 好唉呀呀唷~~~



100 ♥Mar.29 一定要幸福唷

大美女.林熙蕾馬爾地夫的新聞,很震撼呢~~






Bye Bye~ 100.Mar.
下個月(Apr.)也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