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在很多"氧氣"的地方工作著,只曉得"氧氣"對一個人需要活著,有多麼的重要...。
卻沒發現.... 原來"沒有愛的地方",就像"沒有氧氣的環境"...
讓人胸口有想要窒息的苦悶...。

再看一次"我可能不會愛你"...,發現...Maggie唱的"氧氣",其實很有感情。



沉入越來越深的海底 我開始想念你 我好孤寂

跌進越來越冷的愛裡 我快不能呼吸 我想要你

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找我 你會知道我 快不能活

如果你愛我 你會來救我 空氣很稀薄 因為寂寞

......。

插曲:
這首「氧氣」是許常德先生填的歌詞,歌詞好短才幾句,卻很有味道。
記得之前他出了一本書,Sunny吵著要買... 後來居然給忘了。
今天剛好又想起這首歌,剛好提醒自己去買書了。



Sunny天真且自私的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得到幸福
認真的想了想這想法,好像真的是------很奢侈的願望。


Jeff哥哥分享的很好。
他在FB寫上: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道就會打開。
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
珍惜已有的幸福…… 2012/04/24。



但願Sunny身邊每個接近""的人,都能得到幸福。(寶貝,你知道我在說妳...)
已經有的人,也要好好"珍惜"唷!!!
因為,幸福...得之不易

今天晚上怎麼特別感性的Sunny 寫于2012/04/25 00:03。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