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故事:就愛王品系列.嘉義.西堤牛排

(這篇食記打的沒有飆髒話習慣的Sunny都好想飆髒話了 我要當氣質妹,我要當氣質妹... 我忍,我忍~~~
 我說"無名"是在整我嗎??? 人家打的很辛苦ㄝ... 系統刪文坎段落倒是很"阿沙力",我怒~~~
 好了,抱怨話只能打三行字,不然無名又坎我文了..... 這篇食記打的超辛苦的,請花點耐心看,拜託了)

光看標題應該就很瞭了吧... Sunny真的越來越愛王品系列的餐廳了...
因為Sunny's生日也是Sun媽的受難日咩!!!所以生日的時候,Sunny約了「家人」一起過生日。
因為要不是Sun媽, Sunny也不可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來到這世界呀!!!
所以今年的生日是和「家人」一起到
西堤慶生的唷~~~


Sunny的臉太呆了,所以自己後製處了。


切記!!!要事先訂位,因為好多人唷~~~

一上樓馬克力磚的牆面好特別!!!


開胃菜/鮮蝦蘆筍
不知道大家覺不覺得擺盤其實很重要,因為好的視覺享受是會為食物加分的。



另一選項前菜/開胃雙重奏


這個是蘆薈的果粒唷!!! 一點點酸甜,真的有達到開胃的效果。


牛肉焗丹麥餅 


丹麥餅上來的時候,Sunny有嚇到!
因為份量有點大ㄝ! 開始擔心...後面的餐點會不會吃不下去啊?!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麵包不夠可以續加,建議不要,下面的餐點還很多啊 ~~~)



很濃很奶的焗烤醬汁,不搭麵包吃會很....怪


沙拉有四種選擇,我們捨棄了看起來是基本款的蘿美生菜沙拉,點了...
時鮮水果沙拉



鮮蝦洋芋沙拉


晶鑽水果凍


沙瓦。 沒想到Sun媽最愛這一味,哈哈哈~~~~ 我們續點了好幾杯呢!!!


蘆筍濃湯


黃澄澄的杏鮑菇南瓜濃湯搭著有點硬又不會太硬的麵包享用~連Sun媽都說:這個最好喝!
蔬菜牛肉湯



▼主餐/Sun媽點的鯷香牛排


Sunny點的是TASTY酥烤牛排



Sunny點的是「五分熟」所以可以看到有點帶血... 呵呵呵~~~我是吸血鬼!!!


Sun媽堅持她要吃全熟的,結果上菜的時候,肉還有點紅通通的...不過入口之後她說「還好,能接受~


▼主餐總共有7種選擇,Yui不吃牛,所以點了海陸雙拼...


▼有專人為你去骨切肉唷!!!



▼飲料當然也是選擇很多,Yui和Sun媽都選熱/水果茶


Sunny選的自己都忘了它叫什麼了.... 只記得有帶氣泡感... 好喝。


▼甜點/法式烤布蕾


▼甜點/巧克力千層(普通好吃)


▼甜點/巧克力袋冰淇淋


▼巧克力是熱的,食用的時候要用叉子刺破巧克力袋,再把巧克力淋在冰淇淋上...



Sunny覺得是一項新奇、好玩又好吃的甜點。


▼餐後我們都很認真寫問卷調查表...


以上,
Sunny的生日嘉義西堤聚餐食記,因字數受限,餐廳資訊→在此,已幫大家做好連結設定

▼謝謝親愛的家人陪伴Sunny度過生日的這一天,生日願望是:平安、健康、快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