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生女兒cola滿月時...
 除了收到一般習俗的滿月蜂蜜蛋糕外,還多了一個小禮物---手工手提包---


 黃媽媽笑說哪有人滿月禮這麼"搞岡"的...

 祺說:這是她的小姑提供的,而且是限量的...

 也就是說:只有『好姊妹』才有份喔~ 呵呵~

 拿到這手工手提包時,首先就被它的材質給吸引...

 好實在的質料唷~~~


 該拿來裝什麼好呢?

 揹慣了"大包包"...

 它可裝不了我那麼多的"小傢伙"呢...

 裝便當?

 不行,會弄髒,我會心疼~~~

「裝我,裝我!!!」

『咦?! 誰在說話??』東張西望.

「是我啦!是我啦!!」

『咦?!是你嗎?小筆電?』

「對啊,裝我看看!裝我吧!!」

『裝的下嗎?!你不小隻ㄝ??』

「試試看,試試看!!!」小筆電興奮的要求我.

『好吧,那我試試看...咦?! 居然剛剛好ㄝ~』

 於是,cola的滿月回禮---手工手提包---就成了我小筆電的新住所.


 而且很多人看我提著它,取出我的小筆電都會很訝異呢~~~

 一方面驚喜我的小筆電怎麼那麼小!!!

 一方面又驚訝小筆電的包包怎麼那麼特別且好看

 一整個就是驕傲呢!!!


「手提包哪裡買?!」

『嘉義市雨朵工作室有在賣.且也可以接受訂做唷!!!』

*連結網址:按我連結,嘉義雨朵工作室




 ps:其實這篇日記拖好久嚕~ 
 最近慢慢要找回點時間po上我積欠已久的文章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