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時間總是不夠用的情況下...

好不容易擠出了時間要出國去了~

稍稍撫慰了先前和友人去不成的日本行



在忙著妹仔和成果展等雜七雜八的事情後~

還能順利的出國,真的要感謝很多人的幫助.

是的,謝謝你們~"阿里阿豆"



仔細回想~ 距離上次出國,原來是兩年前的事了ㄝ...

還記得那時我曾經許下的願望... 都實現了呢!

那麼這一次,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會認真的為自己許一個好願望

但願~ 美夢成真~



我也會記得... 呵~呵~呵~ 幫大伙大啖美食與泡菜的(呵.呵.呵~)

因為泡菜太重了,小女子我大概是扛不回來了...

但是我會記得拍下的(笑)....



對於這次的濟州行,是真的一點概念都沒有

除了看過一遍的行程(完全沒記憶),以往必做的事前的功課~

我是一點都沒做,也沒力氣做了...

因為最近的腦容量已經充分被渣乾了,要裝的事一土拉庫的多

多到,我的腦袋瓜子啊~ 是再也擠不下任何東西嚕...




還好貼心的belinda姊姊聽到後,馬上為我準備了兩本工具書

其中一本,還貼心的充滿各式問事問路指南,叫手指書.

顧名思義就是:對著韓國人,指著"它",就可以問事了~

真是一本看起來就超好用的工具書.

想當年我去日本時,還自己手寫日本語卡呢~



也不知道那裡會是麼樣的天氣

不過早晚溫差應該會很大吧?!

貼心的"明桑"還幫我準備了一副全新的韓國筷子湯匙組讓我帶到韓國用

不過..."明桑"~扁扁筷,人家不會拿啦~~~(笑)



不多說了~~~

清點行李去~

濟州行,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