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來說,什麼時候是你幸福的時光….


「對我來說,每一年其實都有著幸福的時光,而家---是最多幸福時光的地方。」

累了 你就回家,回到那一年的幸福時光。』---by《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小的時候,離家越近,就越想逃離家。 
 想逃離父母的掌控,想長大,想自由,想很多
 
 等到大了,離家越遠,反而越想回家。
 
 想回到有爸媽等門的家、想回到洋溢著飯菜香的家。

 

 

 家,成了是心中最渴望也是最期待,最幸福的地方。 
 所以能深刻的體會到什麼叫做:家之所在,心之所在

  因為有家的地方,才會有容納幸福的地方

 擁有獨棟透天前院後池的家是幸福 
 充滿笑聲關懷平靜無憂的家是奢華的幸福---引用自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所以媽很愛說:有愛才會有幸福。幸福啊~是用再多的錢都買不到滴呀~

  用錢當然可以買的到一個家,但卻買不到一個充滿幸福和愛的家

  因為有『』的地方,才是有『幸福』『家』。

 

 

『在我們最需要平安、鼓勵、勇氣來面對每天生活的時候, 
 因為有個家,我們的焦躁與挫折被撫平,讓我們充滿能量與希望, 
 讓我們再一次,再一次振翅高飛,昂然無懼。』---引用自那一年的幸福時光》。

 

 
 擁有一個家,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美的夢想,那個夢想的家,會有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那一年的幸福時光》是一部很優質的台灣自製戲劇作品,輕鬆且溫馨。(請多支持!!!)

 故事以「家」為基礎 
 描述一對兄妹分別於都市和鄉下老家的奮鬥故事
 
 刻畫他們與父親和家人之間的親情。

 演員卡司陣容堅強,主要演員有: 
 吳念真(我可是衝著吳導觀看的呢~,他呀~超有親切感的,最近連載的作品也都很好看喔~
)
 還有….黃韻玲,郭采潔,楊一展,溫昇豪,隋棠….等。

 撥出時間: 
 台視//每週五 晚上十點
 
 三立//
每週六 晚上十點半
     每週日 下午兩點半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