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喔~不!!! 是今天早上凌晨00:38
可愛的小龜傳訊息跟Sunny說:「寶貝快來一起看九家之書! 一起跟撥XD」

『 XDDD 』Sunny。

「 我吵到你了!!!! 應該早上在傳給你但怕忘記了:( 」小龜。

『 沒關係! (*^___^*) 』Sunny。

看完這短短的對話有沒有覺得好好笑。
有這種"要沉淪就一起沉淪吧~"的好朋友,Sunny真的是三生有幸呀!!!XDDD



不過,小龜要拖Sunny一起坐牢的這部韓劇也是"跟撥中"的
看這種"跟撥中"的戲劇,真的很磨心啊~

像Sunny最近就台劇/韓劇兩邊輪流坐牢,再來一部
《九書之家》
我看...我真的會搞到「命休矣~







先說說最近手殘不小心點進去看到的韓劇《當男人戀愛時》

大家有過"看戲劇看到討厭女主角"的嗎?!

通常男女主角不是都是讓人喜歡的嗎?!
可是Sunny我啊~ 越看這部《當男人戀愛時》就越討厭那個腳踏兩條船的女主角-申世京
我以後一定不會再看她演的戲,濫透了~((鼻子哼氣))



故事劇情有點像現代板的《長腿淑淑》?
講一個悲劇腳色-韓泰常(宋承憲)因為17歲時家破人散導致誤入歧途做了黑社會高利貸
但是因為本性善良在討高利貸的過程中喜歡上被追債的女主角-徐美都(申世京)
因為女主角也因為自己真的不想走黑道,而想脫離黑道
並且暗中一直資助貧苦的女主角求學...(是長腿淑淑,無誤)

韓泰常為了這個女主角-徐美都,差點命喪黃泉不說...該死的是---她居然還讓他帶綠帽?!
對象還是男主角另一名資助他出國留學回來的人,同時被愛人和好友的弟弟背叛
害Sunny昨天看完第12集氣到差點失眠的 (/>皿<)/ ~ ┴┴




個人覺得寫劇情要寫的很狗血沒關係(收視率嘛!!!) 但,也要適可而止呀...>皿<
這種劇情走向,就算寫讓女主角後來回頭,我是男主角,我都不想要!!! 再翻桌(╯‵□′)╯︵┴─┴


通常會讓我看到棄劇的不多,近期大概就《信義》吧~ (個人真的覺得看的很不起勁)
還有之前,前面還不錯看,後面劇情卻有點soso的《鄰家花美男》(我還是可以忍耐的看完)

但是這部《當男人戀愛時》如果還想要活著收好尾
我個人是建議:
最好把女主角寫死或有報應,然後男主角-宋承憲另外遇到一個善良的女子有好結果。


剛剛去爬文看到很多人看到12集都和Sunny有一樣的心情
對女一和男二恨的牙癢癢的 >"""<


哼~ 這周旋在男一和男二的壞女一 >'''''<



雖然女二也很壞,但相較之下,比女一討喜多了!!!
你說說,你說說... 這....這....世界反了反了,哪有壞女二比女一討喜的?!

小宅戲劇週記的小宅還說:
要等《當男人戀愛時》完結後,看結局如何,再決定要不要補看完吧^^

Sunny同意呀~~~
除非結局令人滿意,不然,我要罷劇!!! 我要棄劇!!!! O-(/// ̄皿 ̄)☞ 




說回來比較開心的台劇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吧~
劇情來到了第18集,男一覺得女主角和男二在一起會比較幸福有未來...
所以決定退讓成全女主角和男二在一起 ((果然是識大體的男一!!!


說真的,這部我真的想要看到 金大花和男二 Terry 在一起說!!!
尤其是上一集,大花離開Terry之後,他一個人住在空蕩蕩的房子裡...
然後一直出現幻覺以為金大花還在他身邊.... 好心疼唷~~~



人家昨天看完(因為金劇是每週日在台視10:00首撥)
在粉絲團留言支持我要金大花和Terry在一起❤
沒想到安妮和Sunny一樣,給我按了個讚,也是支持 花T戀 呢!!!。:.゚ヽ(*´∀`)ノ゚.:。




新增2013/05/19觀後心情~



19集劇情....
失去冠軍的大花,感覺就像被整個世界遺棄,雖然身旁的人都不斷鼓勵她、逗她開心,
但大花總覺得心裡悶悶的、空空的。
大花不禁想問神,「我還有可能得到幸福嗎?」
就在此時,幸福悄悄來到她身邊,Terry拿出婚戒,在神面前他想向這個女孩許下一輩子幸福的承諾。
大花接受了Terry,兩個人擁抱,重新開始迎接另一段屬於她的幸福。




Sunny觀後感.....


大花終於接受Terry了
ヽ(*^ー^)人(^ー^*)ノ

為了怕下星期編劇又翻盤
我決定!
就看到這一集他們彼此真心擁抱就好。

如果結局是Terry和大花在一起
我再回頭補看!
我有沒有很聰明! ヾ(*´∇`)ノ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溫昇豪謝欣穎吳慷仁郭書瑤袁艾菲MC40賴琳恩等人主演。
每週日22:00,在台視首撥
每週六22:00,在三立撥出



Sunny:雖然男一和男二都是好人,但是...我比較喜歡男二 Terry啊~~~ >////<
大家有在看《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