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一個人,不是件好事。」你曾經這樣對我說過。
 可也不要因為寂寞而愛,否則只會越愛越寂寞。  
     (繼續閱讀...)                           




 橘子的「越愛越寂寞」對我而言式一本很有紀念性價值的書。
 看過的人,或許就會明白為什麼。

越愛越寂寞」不只說愛情,還有很重要的友情。
 書中提及那種固定聚會的日子
 就算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講
 還是會聚在一起喝酒打屁聊天吃東西的日子。
 呵~ 和現在久久一次的好姊妹聚餐有點像。
 是我最喜歡的日子。
 

越愛越寂寞」故事圍繞著鄭友慈許瓏勳黃可晴三人的愛情及友情。

 鄭友慈 知名的專欄作家 忙著寫作忙著上節目
 不過就算再忙 還是會排空禮拜天 與他們聚會

 許瓏勳 攝影師?! 理想是當攝影師
 雖然每次聚會都會被當成小二幫兩位大小姐煮飯 但他還是會去。

 黃可晴 已婚 有一個小孩
 曾經是許瓏勳的前女友身分
 禮拜天對她而言是個脫離丈夫小孩的放鬆日
 但其實在她心裡禮拜天的意義不僅止於此。




 感謝愛買書的小妹,又幫書櫃再添一本橘之書。
 以前我也愛買書,現在我們家就妹仔負責買書就很棒了。
 (妹都會精心挑選買好書,還有收集包存良好的二手書喔~)
 現在我很輕鬆,只要負責看書就可以了。(嘻)



 關於「越愛越寂寞

 愛 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等待

 等 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寂。寞

 所謂分手的這件事情從來就不可怕,
 可怕的只是我們對於分手的想像,過度想像。

 好像什麼都可以藏在這個夜裡。

 太愛一個人,不見得是好事。

 越愛越寂寞,有時候他會這麼覺得,
 可是更多的時候,他反而卻覺得,
 就是因為愛著,所以才能不寂寞的,
 儘管,只是放在心底愛著,
 小小心心、安安全全的愛著。

 沒有人只是他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
 而,愛情也是。

 
 他是我不想承認的存在,卻,也是我無法否認的存在

 對著碧潭的夜景,我告訴他,也告訴我自己:


「而,至於現在的我,則,只想要愛的剛剛好。」

 年輕的時候我會想要愛的濃烈,轟轟烈烈,

 可是現在的我,只想要愛的剛剛好;

 不想要再愛過頭,不想也不敢更不再願意在愛裡丟了自己。

 再也不要被感情 淹 沒。


 我一直害怕著這一天會到來,
 可是很矛盾的,我卻又害怕這一天不到來;

 感覺好像延長賽,
 延長了十年的感情賽,
 這、我們的比賽,
 感情 賽。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越愛越寂寞













 另推薦一篇收藏文章,男人越愛就越想逃 女人越愛越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