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預發文,晴格格人現在在米國(美國LA)
怕大家太想念我,所以在出國前熬夜寫文章,嗚~熊貓眼不要來找我!!!

格格在待寫文章區中要找一篇來寫的時後發現一件很可怕的事...
我的待寫文...什麼時候破2位數了,更可怕的是...居然25篇?!
我記得不是4、5篇嗎?!



上次和Ting妞去南國輕旅行時...本來要去吃陳大哥的介紹的「巷子」。
(店名就叫巷子)

可惡的是-----這家《巷子》真的有夠給他難找的
好不容易找到了,居然---沒~開~!!!
(因為當天附近有喜宴所以休息一天) 哇哩勒~~~

大家可想而知,找了好半天,終於找著了的Sunny

心情有多---- 袂送(╯‵□′)╯︵┴─┴ 


好加在,拐個灣又見幸福---《巷仔內十碗麵》彌補了這一切。

《巷仔內十碗麵》也是在這附近的「巷子」裡。
這裡的店名好愛「巷ㄚ來巷ㄚ去的」(´・_・`) 


如果有導航,要找《巷仔內十碗麵》不難找
基本上看到下面這間彩色建築物就可以準備找停車位



然後就換看到這個有點"喇彩"的扛棒






遠遠的從巷子口望過去,沒有大排長龍...
只見一隊 疑似情侶的男女坐在店門前,這樣... 是好還是壞?!






不過一到店裡就...人滿為患了!!!
還好我們來得不算太晚,不用等就有位置
後面來的人還有在門口等位置的

(這家"十碗麵"有上下樓的位置)
個人喜歡樓下的,比較有小店的味道
樓上就是住家騰出來的空間,要脫鞋唷!!!
(感覺像到人家家裡吃飯)









來到這裡當然是點「有名的牛肉麵」
聽說這家〈巷仔內十碗麵〉的牛肉麵是「限量」的。((賣完就沒了))
所以還真的不能太晚來捏!!!

看食櫃裡小菜都滷的好乾淨好可口唷!!!
害我站在那裡流口水,不知道要點什麼好...









老闆可能看見我的口水了...()...是"猶豫不決"啦!!!






很親切的問我「要不要點一份拼盤?




他們家的滷味拼盤真的好好吃唷!!!

每一樣都好好吃,現在看照片,我又流口水了...((好多口水啊我~~~



▽綜合拼盤全貌









▽沒一會兒... 牛肉麵也上桌了!!!





▽牛肉麵一上桌就香味四溢
(格格的小企鵝差點因為太香掉進碗裡 ( ゚Д゚)ノ)





他們家的牛肉麵麵不是軟爛型的,是偏有點帶嚼勁...嗯...Q彈的口感
湯很好喝,偏....蔥燒那種,牛肉塊給的又多又大,超讚的!!!







▽連不愛吃「牛」的Ting都能接受的牛肉麵,是真的好呷啦!!!






晴格格大推他們家的辣椒醬
很香不麻適量沾取食用,超入味超好吃的(好想打包回家)





▽喜歡吃辣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它!!!
不管是家在麵裡或沾取滷味小菜吃,都好好吃唷!!!
『柚子快來~~~(招手) 這一味(辣椒)你一定喜歡!!!』




因為美食這個東西太主觀了,我愛 不等於 大家愛
我個人很喜歡,不代表你/妳也會喜歡!!!



晴格格很推薦他們家的綜合拼盤
不過就我們兩個人,加上各一碗牛肉麵是真的份量太多了
(人家最後還把滷味打包車上吃,哈)







Sunny&Ting的南國.巷仔內的十碗麵.成功
( ̄▽ ̄)~■□~( ̄▽ ̄)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問我價格?!
坦白說.... 管錢的是Ting... 格格只負責吃,不負責算帳啦!!!




〈十碗麵.店家資訊〉

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巷28弄12號
08-8898363
11:30am~2:00pm 5:00pm~7:3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