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來來~ 來看英雄光頭老布打擊壞人唷~
《終極警探4》[DIE HARD]


星期一,和電影社的同事們相約下班去看"就歹系"。
DIE HARD,譯:"就歹系",很難死。哈~ 阿福拔拔譯。


一夥人六個去看,因為位置不佳的關係。
大家拆成三區各兩個人來看電影。

原本擔心做我旁邊的會成為倒楣的犧牲品。
沒想到,反倒是我成了犧牲品。
一場電影看下來,我的右手幾乎快被搖成斷臂啦~
不過,小慧也被我掃到一拳就是了。
呵呵呵~

也就是說:老布主演的《終極警探4》,真的很好看ㄋㄟ~


關於《終極警探4》
類  型:冒險、動作
演  員:布魯斯威利斯(Bruce Willis)、Justin Long、Maggie Q、Timothy Olyphant、Mary Elizabeth Winstead

影片介紹:
這次與老布交手的是利用電腦網路癱瘓全美公共設備以奪取國家帳戶錢財的恐怖分子
既在對付縱火摩天樓、劫機恐怖客與偷金炸彈客後,老布要面對的是全新高科技犯罪組織。
繼而展開前所未見的攻擊行動。(場面有夠刺激的啦!)
片中老布和性感尤物Maggie Q 的對打也挺讚的喔~
還有大爆破的場面,吼~過癮啦!

全片豪無冷場,劇情給它很緊湊ㄋㄟ,難為我們連眨眼都捨不得啦!
還要防堵自己口中的尖叫聲脫口而出,唉~
還是有那麼一、兩聲脫口而出啦~ ㄎㄎㄎ~
才沒你說的那麼誇張,什麼全場只有我們兩個的尖叫聲>"<
話說回來~ 老布這部片,真的很勇ㄝ~ 受了一堆傷,還死不了。
難怪叫"DIE HARD",果真死不了。哈~

不像OO7系列的龐德英雄,最終總是抱得美人歸。
可憐的老布映證:英雄,是寂寞的啦~
這嘛有人性了點~

反正就是好看啦!
趕緊去電影院看吧~ 大螢幕才夠震撼啦!
包准你"值回票價"!



尖叫指數:★★★(我想這應該是因人而異)
刺激指數:★★★★
好看指數:★★★★★
推薦指數:★★★★★


快快快~趕緊去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