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友人說:Sunny,你很久沒看電影了唷?!
Sunny:還好吧~我有看「血滴子」唷!!!還有...「哈比人」
友人:是喔~ 你很久沒有更新電影日誌ㄌ... 還以為妳沒看電影呢!
Sunny:怎麼可能!!! 電影是我的命耶!!!! (誇張)




回頭去看看自己上一回發的電影日誌....
蝦咪!!! 已經是去年八月的代誌ㄌ!!!難怪友人質疑Sunny怎麼都不看電影了... TAT
 ▌宅女電影院。電影日誌之犀利人妻《幸福男,不難》 ▌ 


所以今天決定.... 要來揪好朋友來去看電影~
是說最近的電影都好像很好看捏...(難以取捨)

Sunny超期待楊祐寧和郭采潔的《大尾鱸鰻》的!!!
有沒有人跟Sunny一樣勒?!




上次去看《血滴子》看了幾部電影預告,心好癢說....
像這部由《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 、
《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 主演的女巫獵人
昨天沒能衝去看,這兩天Sunny一定一定一定要拉朋友看去!!!(握拳)



女巫獵人

這部片看預告就覺得應該是比較刺激、科幻、動作類型的(我的菜,哈哈哈)

看預告大概是兩個兄妹因為小時後從愛吃小孩的女巫手中逃脫
長大成人後開始他們追殺女巫的故事....。
等Sunny看完和大家分享囉~



變身(Machi Action)




這部變身是九把刀的第二部電影作品...
由台灣演員陳柏霖、郭雪芙、陳庭萱、邱彥翔、敖犬...領銜主演

小小聲說.... Sunny弟一次看預告片就知道它是一部 喜劇片 
But...   居然被預告裡的一些片段感動到眼淚滾滾....(羞)

Sunny只能說... 九大的作品看起來好像很 Lo 但其實很貼近現實生活和人性...
小人物也可以創造大感動就是這個道理!!!

這部已經上映了,Sunny也會去看....;大家可以的話,也要多支持國片唷!!!




大尾鱸鰻 (David Loman) 光英文片名就好好笑!!!




超期待這部由豬哥亮、楊祐寧、郭采潔、陳博正、素珠、林美秀、王彩樺、苗可麗、康康...等人領銜主演的強檔國片〈大尾鱸鰻〉

期待它也和〈雞排英雄〉一樣 俗擱有力,賣的嚇嚇叫啦!!!


台灣可能沒有辦法拍出像國外那麼大場面大動作的大片
但,Sunny覺得台灣國片這幾年... 
很擅長把生活裡的小人物小故事創造出....引起大大共鳴的好作品!!!


生命,會為自己找到出路。

就像泰國用鬼片為自己的電影殺出一條血路
台灣國片也可以為走出自己的一條新的電影生路的

台灣,加油!!!

這篇電影日誌打的有夠簡潔的,哈哈哈
後天有新文章出爐唷~~~
盡請期待一個人去旅行.美國洛杉磯自由行.美國出入境(下).海關問什麼




打完收工,掰掰~~~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