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遊在2月27結束,可是遊記卻足足寫了一個月又13天。
短短一個月裡面大事小事、開心事、離別事...有事沒事哩哩叩叩也好多事.... 




想想... 生活就是這樣吧~~~ 總會有好的事情發生,但也會有傷感的事情發生...
(不是「非好事」就一定叫「壞事」拉!)

但,笑也是一天,苦一也是一天,還是笑著過日子,日子會比較開心唷!!!

不過我說這張照片比較像「耗呆」過一天吧!!!  PO這照片...會不會形象盡失呢?



充實點好? 還是平靜一點好?

其實... 我覺得「開心就好」。
所謂的「生活」,就是指『好好的過日子』。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負責,你想平靜過或充實過日子... 都是自己的選擇!
沒有所謂的哪一種比較好! 還是那句話「自己覺得自在、開心就好」。




我很幸運....

一直以來有很棒的家人、朋友(同學)和同事給我支持、給我力量....
差一點點漏了一個很重要的人,那就是我最大的靠山---上帝
因為有你們,我越來越能夠「開心做自己、自在做自己」。



是生活小丑還是生活贏家...

Sunny在【過好每一天】一書中,讀到一段話覺得很棒
先簡單跟大家分享一下,有機會再來聊聊這本書。
他說
『要把生活過得好,就得認真。美好的日子,不是放縱自己得來的,也不是毫無章法憑空就出現。』

「人是在生活,而不是為了爭奪或佔有;是自己怎麼生活,而不是你表現什麼給別人看。好好生活才是力爭上游,想博得別人掌聲,只是生活的小丑,不是生活的贏家。」





你必須要能好好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我記得我很喜歡的一位女明星侯佩岑,她曾發表過一段她對婚姻的看法,我覺得很棒唷!!!

關於「婚姻」她說:「其實我很隨遇而安。『結婚』的確一直在我的人生規劃之內,畢竟我是家庭觀很重的人,但是我絕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也從來不因為年齡而給自己結婚的壓力。

是不是說的棒極了!!! 讚~


因為結婚不像工作,只要立定志向、確定目標,一個人努力往前衝就可以得到,婚姻怎麼說都是兩個人的事,周邊配備都準備好了,沒有一個對的人出現也是白搭。
 


一路跌跌撞撞,繞了一大圈,那人卻燈火闌珊處....
嘿嘿應該是最能體會箇中滋味的人了。



朱銘美術館裡的一間「休憩小屋

令我難忘的原因是--- 我在這裡很丟臉的跌了個「後空翻


我親愛的同學,連點杯飲料都要整我,明明2/27就不是「愚人節」呀!!!



不常相見,卻一直默默在生活中關心你偶而會來跟你說說內心事和生活事的朋友....


我說「你啊! 就認真的去找找吧! 不然好好巴結我也行,否則葉太太是不會憑空掉下來的唷!」

我選你這張照片來當「徵友照」是不是很有良心呢?!還是你比較想用「另外一張



照片故事:我的巨人老爸 by ㄎㄞˇ。 男人就是要能一肩扛起,才叫MAN。


簡單的笑顏....

能夠看見你們開心的笑顏,真的覺得很棒唷!!!







下集預告.台南花園夜市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