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首圖是「親愛的小妹給姊姊的 "加油" 」
先Q~ My dear




先說唷... 這篇月誌... 低潮味頗濃的...


但,不管好或壞,都是"My回憶和過去"
所以Sunny還是選擇記錄下來...。

但,客倌們不一樣,客倌們可以選擇跳過不用往下閱讀的唷~







很久沒這麼"難過"了...
很少不是因為"戲劇",單純因為生活而難過的,哭的這麼累這麼辛苦...

十月的眼淚就像斷線珍珠... 一顆一顆落不停...
十月的眼淚就像失修的水龍頭... 怎樣的關不住眼淚....

真心謝謝妳們/你們陪著我走著挺著,現在的我...好很多了。

要相信,路,是人走出來的。







2012/10/07
謝謝好友帶Sunny奔往熱情的南國散心療傷
LOVE U




南國之旅相關記事→Part1Part2





謝謝"某咪郎"請Sunny吃很好吃的夏慕尼








2012/10/27
一個簡單的擁抱,也能落淚?!



如果認真算... 我該不會每天的每天... 都在掉眼淚吧?!

所以今天早上醒過來第一件事就是:
我希望我不要在傷心or感動的哭不停了。

所以,拜託拜託不要再弄哭我了。((拜託~





2012/10/26
如果... 我是說”如果”
如果... 我是說 ”if” 的那個”如果”

如果,我真的只是說 ”如果”
ok? 只是 ”如果”唷!
⋯⋯




如果,如果我說如果啊如果....

唉........ 算了,還是不說了...
反正只是 ”如果”
假設性的 ”如果”
不會有正解的 ”如果”

哪來那麼多的 ”如果”
如果如果如果如果如果......

于綺說:如果如果,所以就如果了啊 ←是不是超可愛的回應




2012/10/25 
《不要理我,因為... 10月的我哭點... 爆低》





媽呀~ 我真的覺得一整年下來的眼淚大概都在10月流光光...((甚至破錶?!

可能是一個關心的眼神、一個誤會、一句話... 一個"決定"?!
甚至讓我想到特定的人,我都會眼淚超誇張的止不住... 真的超誇張的止不住。
有種眼淚流成河的錯覺....。

所以,不要太注目我,因為... 本月的我,真的水龍頭失修。


這時候很適合來一首燕姿的歌【眼淚成詩】






2012/10/19
在陌生的房間,一覺醒來....
發現剛剛做的「夢」,在夢境中是甜的,在現實生活中卻是苦澀的...。
這一刻,覺得醒著和睡著,都好痛好痛...。
然後哭腫的雙眼,好醜好醜....。






深深地傷害了最愛我的那個人,那一刻,我聽見他心破碎的聲音。
直到轉身,我才發現,原來那聲心碎,其實,也是我自己的…… by三毛。


 

買小物有治癒人心的能力?!
還是為我的愛買找藉口?!

 



連兩年穿不膩又好好穿的便宜雪靴來囉

圖購的 MIU's 國民雪靴到貨囉!!!
原來紅色的也好好看耶!!! ((期待Ting穿它亮相。





幸福味。滿分!!!

媽咪的愛心便當,永遠看起來都是那麼可口樣!!!

 

同學家的媽媽味
也是"己霸分"的幸福味。









還是別那麼可愛好了,太可愛了,我會停不了愛你。

 


但是,你拒絕了我的請求。
妳說:我沒有辦法不可愛捏。
於是,我投降了,繼續愛你比較簡單。


 







敢咬傷我心愛的媽咪,我要把你碎屍萬段吞下肚去。

 





這不是黃昏,這是清晨。
久違的「清晨六點多鐘
 








To my dear friend, Happy birthday


 





~再訪。雙隆千遍也不厭倦~








終於有機會帶你們一家四口來吃我的私房最愛了。 




親愛的,你這樣穿,真的很美啦!!!




《雙隆咖啡》相關食記文章,如下:
▌雲林.食記‧N訪「雙隆咖啡」之誰來晚餐 ▌ 
▌雲林.分享高CP值美食.崙背雙隆咖啡 ▌





既然選擇不放棄,那就堅持下去。
只要你決定好,我會陪你。
 


是說這家《川丸子》真的有辣耶~~~


 川丸子麻辣燙
嘉義市中山路287號
05-2168080




元氣早餐後,要好好的打第一場戰
柑芭爹

 



 
                        打完收工,好累唷....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