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網誌55555紀錄,會是誰?


有人會發現嗎?發現並踩到55555的兵友們請留下像上圖的畫面再留言給sunny
sunny有小禮物送給你/妳



Nov. 29《現在的中年男子的搭訕都這麼"直接"嗎?


難得和瑜兩個人配合的剛剛好相約去游泳,沒想到游泳池沒開...(失望)
因故把瑜在路上卸貨...,sunny一個人返家途中路過串燒店...燃起了食慾...
你沒運動還想吃!!?? 齁~難得咩!!! 2串就好(流口水ing) 

站在串燒店前等待的時候,來了一個大sunny約好幾歲的中年男子...
老闆因為剛開店,所以正忙著備物...
這先生頻頻問著...「這個多少錢?那個多少錢?」
sunny在一旁看了看,老闆好像忙到無暇回答,sunny便幫老闆回答他價目上的價錢...
大概是覺得sunny很熱心吧? 這先生開始跟sunny攀談閒聊了起來...

「你是這裡的學生喔?」
『不是ㄝ!我工作了!』
心中正竊喜自己看起來像學生,嘻!
「喔~你看起來像學生耶!你做什麼的呢?」聽完,Sunny又暗自竊喜+1
『我是護士!』
「喔~那你一定很多醫生追...」
『沒有啦!』
奇怪!?為什麼很多人都以為醫生愛追護士或護士喜歡嫁醫生...其實沒有ㄝ!
「喔?怎麼可能??那你有男朋友了嗎?」
『沒有...』
看到這裡大家會不會覺得sunny太沒戒心,幾乎有問必答,A害~
不過,接下來更勁爆的來了~~~
中年男子眼中不加掩飾的閃起熱烈的光芒...
「我也沒有女朋友喔!」
『....』
此時sunny開始覺得有點尷尬,只好淡笑不語
先生爆出更霹靂的話語「我住這附近.....可以認識一下......說不定---你會是我未來的老婆!」
中間......的話語簡略帶過,反正就像是在自我介紹(他的工作、他的住處...等)+推銷他單身
聽完,sunny整個傻住,什麼話也說不出來了,只記得自己禮貌的跟他說
『喔....好好好,有機會再去跟你買東西...』
心想:老闆,我的串燒到底好了沒? (想逃~~~)
老闆可能聽到我的心聲了說「小姐,你的東西好嚕~~~」
聽到老闆的話,sunny快速接串燒接過手,道謝完不敢多留一秒鐘,咻~飛奔回家~
跟Sun媽說完剛遇到的事,Sun媽也嚇到...直呼:
現在的中年男子搭訕都這麼直接的嗎?

掰掰~我的串燒...」
大概會有好一陣子不敢再去串燒店買東西的sunny



Nov. 25《你丟我撿羽球賽之叫我第二名

11/25 和好姐妹組黨參加
《羽球社99年度的趣味競賽比賽》
説是趣味競賽就是:你丟我撿啦~
(我負責發球。好友負責用頭頂的小杯盒接球)

 


 
 



這競賽,不容易啊!!! 真的
發球的要盡量準,接球的要盡量更準。不容易啊!!! 真的。

雖然ㄧ分之差輸了冠軍,但是....很好玩耶~
期待下次的羽球趣味競賽嚕~

雖然ㄧ分之差輸了冠軍,但是....很好玩耶~期待下次的羽球趣味競賽嚕~



Nov. 24《感恩節,說感謝... Thank you, my Patient


昨天參加蝴蝶小組感恩聚會,聽著姊妹們的感恩分享,滿滿的感動捏~~~
Sunny心中也浮現對好多好多人的感謝...
其中一之:
My Patient

Sunny很少和Patient合照,一來要顧及病人隱私二來則是病人生病時多半臉色憔悴
這照片是最近照顧的一個高齡85、6的阿嬤(照片是經同意後照的唷!)
她很可愛的地方是:她很重視自己的服裝儀容

雖然每天只是來報到一下下的時間,還需要配合換我們的病服,可是阿嬤還是會把自己整理的很雍容華貴
這一天見她穿著可愛又有華麗感的粉色纇旗袍裝,Sunny一整個喜歡的不得了
阿嬤被稱讚也笑的好開心好開心!
所以詢問得同意後,獲合照一張!
不過我不好意思把她放大給大家看(萬一阿嬤很低調怎麼辦?)
So...大家就小張簡單意思意思"感受"一下嚕~

相較之下,Sunny覺得自己有時候也要好好檢討,不可以太過隨便穿穿就出門嚇人!
所以...
Sunny要對Patient說『感恩』
感恩在她們身上,Sunny學到很多很多也得到很多很多~~~

連Sun媽都說「病人怎麼對你們兩個這麼好?」

『因為我都用心和他們搏感情啊~~~』Sunny說。

感恩病人們這些年來都這麼照顧Sunny,願上帝祝福每一個病人~ 平安 健康 喜樂。

 

Nov. 18《該學習的是什麼...?!
"S":如果有人祈求勇氣,上帝是會給他勇氣?
還是給他學習勇氣的機會?
如果有人祈求耐心,上帝是給他耐心?還是給他機會學習耐心?(...出處:王牌天神2 ?!)

有時候太清楚要的是什麼,以為努力可以發生不一樣的結果,但好像不是那一回事...
努力如果也改變不了的事,應該給自己學習放棄的勇氣...
Dear "S", thank you...



Nov. 17《還我中華健兒名譽來~~~ 楊淑君加油!!!

完全不敢轉到新聞台 看楊淑君哭成淚人兒 超心疼的 還我中華健兒名譽及金牌來~
本圖片引用自『彎彎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



Nov. 16《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有樣學樣"》

有時候會努力的督促自己做運動(最近天冷,所以少做了---根本是藉口偷懶)
那天,禾妹妹跟Sunny說:「Sunny~ 你看~~ 我也會這樣~~~」
接著就做出幾個我平時在做的瑜珈動作
我試著考她,發現她幾乎都會...!!!(趕緊拿相雞拍下來) 是不是好犀利捏~~~
小孩子筋骨軟,好輕鬆的就可以頭頂地、手摸趾
看著她可愛的學習模樣,Sunny突然有感而發---
原來,大人真的平時就要『以身作則』
因為,小孩子默默的都會『有樣學樣』

新增James's weeding文章一篇。



Nov. 15《好久沒有夢到你...》
Hey~ 阿爸~
你好嗎?!
好久沒有夢到你~
今晚入夢來是要交代什麼事嗎?!
Yui問我:你瘦了? 胖了?
我說:變年輕了!

阿爸你是擔心我最近的事嗎?!
逮究補~逮究補~~~
雨過天晴,哭過也心晴
晚安



Nov. 14《歐吉桑/歐巴桑殺手》
感冒來到了第八天,持續包餃子中...
好友也淪陷了(sorry~~~)

今天義診,深獲老人家/師姐們的歡心...
我果然走"殺"老人家路線 註:此殺非比殺唷~
神準的推拿師兄除了會推拿還會算命?!
「師兄~~~你共A沒準啦~~~哪來的兩個???」 



Nov. 11《人家也想要"女"朋友,快要忍不住了~~~》


GF-1有多"熱",有在爬文的人一定不會不曉得
身邊出現了第一個擁有"女朋友"的人(和Sunny一樣是女生)

說起"女朋友",兩個人就像是大海遇知音,一發不可收拾...
身邊的人聽著我們說:
「...好好喔~~~你有女朋友了,我也好想要喔~~~」
「你的新女朋友好不好用?! 真的像傳說中的那麼正嗎?!」

『女朋友??? 那兩個人不是都女生嗎??? 難道是...』
『女朋友好不好用??? 這兩個女生八、九不離十,應該是...』

「女朋友/GF-1」讓Sunny陷入天人交戰中...



Nov. 10《鼻水共共澇~~~餃子包不停》
感冒症狀今天好像來到了高峰...
咳的要命,又鼻塞流鼻涕很嚴重...(我懷疑我的鼻子要掉了...)
Yui:很期待"京站上日租套房篇" 要我趕工...
Sunny:我也很想啊~~~ 那5天。
Yui:太久...。  Sunny:那3天。
Yui:太久...。  Sunny:那2天。
Yui:.....1天。
我說你會不會太狠了??? 別以為你把感冒傳給我,你好了就可以@#%&*...



Nov. 09《新增"二訪品田牧場食記vs賀天蠍好友生日"》

同場記事:不像兩歲的聰穎小COLA居然偷偷兩歲了,生日快樂唷~~小可愛小天蠍~~~


《新增"二訪品田牧場食記vs賀天蠍好友生日"》請點我就可以直接連結了。


延伸閱讀:《食記》月初,我在「品田牧場」


Nov. 08《眼淚?! 鼻涕?! 傻傻分不清楚》

才剛想自豪自己是百毒不侵的SHERO
沒想到...還是沒躲過...
Yui:能撐這麼多天才中獎也算很厲害了!!!
(Yui就是這次害Sunny的病毒元首)


喉嚨好痛...吞口水好痛...鼻塞流鼻涕包餃子...好痛好痛~~~
但是... 最最最痛的是"My heart"

阿宅曾說:相信的本身,就是一種力量。 我同意。
可相對的,摧毀信任然後再重新信任,需要更強大更強大的力量...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

願主賜我智慧與勇氣 去面對難題。

Sunny寫於2010/11/09

延伸閱讀:阿宅的浪漫小宇宙



Nov. 07《婚禮 vs 體驗京站時尚日租》

Sunny&Yui 北上參加蓉蓉表姊的婚禮...新郎男的帥;新娘女的美,天作之合呀~~~

Sunny體驗京站時尚日租
有女僕當接待唷~~~ 下圖是我們服務良好的可愛女僕"玉真"

更多內容都在:1.Sunny體驗京站時尚日租套房(趕稿中...)
2.Sunny參加表姊婚禮in國賓飯店(趕稿中...)




Nov. 07《逃離...》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累很累...
明明就說了"離開"
可偏偏還是會來"打擾"

我不是神 我不會萬能
我是人 我會累
需要休息  需要沉澱
需要不被打擾

你們怎麼就是不懂?!
一個人的能力有限
真的無暇顧及那麼多人 那麼多事

Yui:你上輩子是大壞人嗎?!
所以這輩子當好人 一直做很多很多好事情...


好累好累~~~ 情緒需要出口時,我什麼都不想理只想逃離...行不行?!

by Sunny



Nov. 06~07《告假》 

Sunny in Taipei,I hope... have a Sunny day!!! Bye~~~




Nov. 05 《天蠍好友誕生日》 
To: Dear 怡樺/玫君
Happy birthday~~~ love u

by Sunny


《假病人之麻豆兒記》


HN:可以幫忙當一下復健示範動作的模特兒嗎?
Sunny:....我嗎?? ...可以呀~~~




Nov. 04 《天蠍好友誕生日》 

壽星好"高禮",居然請我們吃蛋糕喝咖啡,還有水果茶... 一整個很滿足中

To: best friend ㄚ嘉桑
生日快樂唷~

ps:請教教我怎樣可以像你這樣吃不胖(Please~~~)
by Sunny




 《千巧谷麵包系列續集.乳酪棒》


在官網上的乳酪棒看起來很可口,nana去買回來給大家一起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