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圖故事
    本來標題和首圖照片是想要放"Travel"之《過動兒嗎?! 充實又忙碌的三月》
    因為Sunny三月真的好會「」,台中、台北、南投、嘉義、雲林(斗六)...
    簡直就是---- 奔跑吧~ 女孩~ XDDD


    不過,把三月生活照簡單整理之後,發現最想說的是...

    ▌謝謝你/妳們對Sunny的好!


    ♪♪♪ 題外話 ♪♪♪
    前幾天和親愛的...鄭咩咩小約會,聊到我最近發文很神速的話題...
    我同鄭咩咩說:我寫的網誌... 會不會泰高威了...?!
    結果正咩咩說:妳何止高威!!! 還常常偏離主題呢!!! (((現在不就正在離題中...
    Sunny:........ ^_^;;;

    正咩咩:不過...這(高威+愛離題)就是你的風格呀!!! 不會不好啦!!!

    So...冰友們,有了鄭咩咩的鼓勵,我決定---我要繼續"高威"啦!!!

    不過,不愛看高威的冰友,可以直接忽略我樂樂長的文字部分,沒關係的啦!!!


    ▽ 回歸正題 ▽
    謝謝你/妳們對Sunny的好啦! ❤

    上圖-左上►我朋友Butterfly送我吃/喝她國外朋友帶回來的伴手禮
    (明明是她朋友從國外帶回來給她吃的,她卻超大方的分送給我❤)

    右上►朋友送給我的隨身碟,而且還是Miffy兔耶!!!
    說真的人家不是布偶控,不過...基於本人對Miffy兔有特殊的情感在
    so... 收到這小玩意時,真的大驚喜,謝謝你了❤

    左中►Ting妞妞一聽到我...女人病 >/////<
    居然特地探班送上泡的熱呼呼的黑糖薑茶+驅邪湯(浴包)
    你說說你說說,這女孩這麼大心,怎麼能不私藏啦!!!
    還有...你是蛔蟲嗎?!
    怎麼知道我乳液剛好用完?還給了我一瓶 >////<

    右中►「噗噗噗~ 胡蝶啊~ 敢問我們這是在交換禮物嗎?!」
    聽說我寄養在胡蝶那裡兒子(小掬子)近來是個飯桶
    所以寄上一包「」給我兒吃吃看,結果胡蝶居然送了這一堆東西來...
    是說... 人家不會煮老郭米粉耶!!! 我只會負責吃>////<
    蝶妃啊~,要不要發篇食譜文來教學Sunny呀?!


    左下►記憶力超級好的安妮在我都忘了有這一回事的時候...
    寄來她說她八百年前就要給我的東西(晚安凍膜+手工皂)
    手工皂是人家參加她的文章留言獲得,晚安凍膜則是安妮自己加碼送的❤
    晚安凍膜我還沒用,不過手工皂我已經洗完了唷~ 謝謝安妮❤


    右下►蓉姊姊送我的沐浴+潤膚組,味道好好聞,我很喜歡唷!!❤
     是說人家真的沒有做什麼啦! 蓉姊姊太客氣了!!!
    希望婆婆身體健康、平安❤

    另外,Sunny想說的是「你們送我禮物,我當然非常開心也非常感動」
    但,最讓我歡喜的事,不是禮物這件事,而是你們的『心意』
    你們的心意,帶給我的不是禮物本身這件物,而是背後包含著大大的祝福❤ 

    Sunny也祝福每一個朋友,時時懷抱感謝,人自然就會平安喜樂唷❤





     ▌三月手札-牽手,就是最棒的"小確幸"❤ ▌




    這一天,Sunny的堂弟在Sunny熱情邀約下
    我們幾個堂姊弟妹揪了一個小團去中正大學外拍
    可惜天公不作美,天氣好冷又加上前一晚下雨
    害Sunny賞花不成只能學黛玉葬花 TAT





    這篇遊記已經分享過了唷! ▌嘉義.賞花不成學黛玉葬花 / 同場加映.旺萊山鳳梨酥



    其實當天我們還特地去吃了一家港飲(噗~我忘了寫食記了)
    有人要看嗎?! 要看的話我再早早寫出來,沒有的話...就...再說再研究囉~









     ▌三月手札-N訪雙隆咖啡不厭倦之我是暄妞妞的專屬攝影師❤ ▌

    下圖上中的咩咩小布偶好好看唷!!! 而且大小是我可以帶出門的那種...
    可惜是店內的非賣品,不然我好想要買回家唷!!!



    雙隆咖啡餐點又有新貨到!!!
    其實之前已經有推出火鍋了,不過我都沒時間寫文((還好意思說?!
    現在餐點又有新貨,埃唷~ 這樣叫我怎麼吃膩"雙隆"啦!!!




    一定是Jeff哥的面子夠大,老闆今天請我們喝香檳耶!!! 好好喝唷!!!❤




    是說我的雲林遊記好像卡住了






     ▌三月手札-台北兩天一夜輕旅行+小聚餐變迷你同學會?! ▌

    台北遊記努力撰寫中,真的啦真的啦!!!

     ▽還有... 為了證實我真的真的沒有變心,鄭咩咩(中)來囉~




    台北輕旅行首發文已經出爐了!!!
    有興趣的可以請前往欣賞▌三月生活小札記-理想.時光 Renee個人攝影展 ▌






     ▌三月手札- 我❤你(小犬/點點) ▌

    雖然你很乖都不會亂叫擾民,就是愛亂尿尿氣炸你老母我 >'''<
    不過,我還是很愛你的啦!!!
    不要再親下去了,滿臉都你的口水了 >'''<







     ▌三月手札-我❤你(親愛的Alina, 生日快樂) ▌



    Sunny冒著黑眼圈會越來越黑的情況
    熬夜挑照片和作照片拼貼做到凌晨2點才去睡!!!
    因為太臨時,所以做了一本『相簿』當Alina的生日禮物。

    本想要作相框拼貼的,不過時間太趕,還要洗照片再手工DIY根本來不及!!!
    喔~~~ 相框拼貼DIY舊文請{按我

    還好Sunny平時就有在採購無A毛A...(平時愛買無罪)
    這麼剛好滴...手邊就有一本全新的4*6相簿
    再加上熬夜挑選的96張照片(含拼貼照)
    今早起床就打著呵欠(沒睡飽)上班前叫老木記得幫我拿相館洗照片
    趕在下班回家前一張張裝本+寫上祝福話
    畺畺畺畺~~~ 一本「有紀念價值的Alina專屬寫真本」就出爐了。

    說真的,照片洗出來和在電腦看真的不一樣!!!
    (太久沒洗照片了)
    洗出來拿著手上翻閱的感覺真的很讚!!!



    繼續閱讀請按我►▌嘉義.逛不膩超童趣之板陶窯交趾剪黏工藝園區❤Alina寫真篇 ▌






     ▌三月手札-我❤蔡康永之蔡康永的愛情短訊 未知的戀人▌

    人家其實很想要很認真的...分享我的閱讀日誌的((我的閱讀誌和戲劇誌都長草了...
    可是人家真的沒有時間寫啦!!! 哭哭~

    不過這本蔡康永的的愛情短信之未知的戀人,很好看耶!!!
    是描述兩個女生在愛情上各自遇到的事...
    我好喜歡它裡面的一些短信(字句) ^/////^




    然後,其實我也很愛看漫畫啦!!!
    只是因為時間被出門吃喝玩樂x攝影x家人xCandy(中毒很深的糖果遊戲)...佔據太多
    所以好久好久...我才會好好待在家看很多很多的漫畫((人家是少女心來著的... >/////<



    前幾天,Yui突然問我:Sunny,你的夢想還是開漫畫書店嗎?!
    噗噗噗...沒錯啦!!! Sunny小時後直到20歲的夢想,真的是開間漫畫書店

    我總想著...這樣我就可以在我的店裡作我喜歡做的事(看書,看書,一直看書...)
    雖然以前都會有人笑我「盡看一些營養的書(漫畫、小說=沒營養的書?!)」

    不過,我覺得愛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耶!!!

    我老木都說我是很乖的小孩,就是成績不夠好...
    如果當年可以拿看漫畫小說的功力拿來看教科書,現在的成就就可能....

    STOP!!! 老木那都陳年往事了,就不要再翻出來唸了拉!!! >'''<

    總之,Sunny想說的是「閱讀是一件好事啦! 不管是什麼類別的書,愛看書就是好事!」





    ▌三月手札-我❤台中幫 x 為了挺肉魯的百岳跳拍,差點喘不了氣丟了我小命 ▌

    想當然爾...... 關於這Part... 我又再拖稿中...。
    不過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 部分照片都還沒有到手啦!!!
    是說大家有幫我拍到"美照"的話,可以給我嗎?! >/////<



    Sunny很高興因為Blog認識了這群這麼可愛又好相處的朋友
    有聚會,還不忘想到我、約我 TAT

    so... 我怎麼可能不愛你們呢!!!



    謝謝鄭肉魯找了一家這麼好的民宿讓我們睡一宿...
    是說如果可以再睡久一點就太讚了!!!
    哈哈哈XDDD

    還有,這張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哪時候偷拍的?!
    我懷疑... 我有暗戀Irene的傾向?!






    ▌三月手札-三月的大事不得不說... 我❤棒球 ▌




    不得不說... 我曾經也是個棒球魂的熱血女孩

    別人是下班跑去約會看電影、聚餐聊天
    那些年...我則是趕回家,守候在電視前面看職棒Live轉撥
    遇到打總冠軍戰會買票跑去現場加油準備扔彩帶的人


    不過,前幾年的打假球事件... 徹底摧毀我對棒球的愛 TAT
    我的加油棒,從此被我冰封在櫃子裡(捨不得丟)
    我再也不看職棒轉撥的任何訊息...

    今年,台灣棒球又重燃我的棒球魂
    我深深為今年的棒球比賽感到驕傲和感動



    雖然我們無緣晉級,但我們還是努力的踏上東京了!!!
    希望台灣棒球繼續加油!!!






    ▌三月手札-我❤Alina x 原來我家附近就有木棉花道美景 ▌




    這小妮子一定是我的天敵,無誤!!!
    我老木都說只有她能在假日的早上吵醒我!!!
    而且還無怨尤的帶她出門去騎腳踏車

    人家說,今生父母是來還前世兒女債的...
    但我怎麼覺得... 是我上輩子欠你(Alina)太多
    所以這輩子這麼心甘情願你這麼多?!

    Alina:因為... 我也很愛你呀!!!!

    (((▲就是這句話!!! 又被迷湯灌的暈頭轉向,心甘情願作牛作馬的sunny 囧rz )))






    ▌三月手札-我❤鄉下 x 挖系庄腳長大的孩子(註:我是鄉下長大的孩子) ▌




    我小時後真的是在鄉下赤腳採泥巴,在鄉間、田間奔跑遊玩的野孩子
    小時後覺得爬樹根本不是什麼難事
    長大之後跟友人聊起... 才發現,原來鄉下長大的孩子這麼多樂趣


    我從不覺得我阿嬤家很鄉下很老舊不好...因為那是我的寶(成長的寶貝回憶)
    所以,我每隔一陣子就要回鄉下去回味我的寶貝,哈哈哈XDDD
    上圖的"偽耶穌光"就是產業道路上隨手拍的 \ ^ ^ /














    ▌❤晴 滴咕 ▌
    大家會不會有那種很想知道答案很想問出口的心情呢?!
    Sunny真的覺得做人有時候很矛盾
    不能坦率表達自己的心意... 因為好多現實的問題需要顧忌... 
    明明就很想問,卻又不敢問...
    到底在怕什麼?! 擔心什麼呢?!
    也許是希望擁有卻又害怕失去的心情
    反正... 這就是做人的矛盾點啦!!!

    然後最近都很努力在發遊記...和月誌
    都沒有時間寫▌Sunny的宅女戀戲劇 ▌... Or2
    前陣子很迷的"那年冬天,風在吹"也完結篇了
    頓時間有點空虛... 還好台劇的"兩個爸爸"和"美味的想念"有適時的填空

    看"美味的想念"時,我有時候都會想起我阿爸...

阿爸~ 說好了要托夢報明牌的... 你是報到哪去了啦!!!

阿爸,威力彩的頭獎都不是我捏!!! ((因為我根本就忘了買,哈哈哈
拍謝啦!!! 這篇文章很高威齁?! 哈哈哈XDDD
寫完這篇...我都累了,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