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386353492853  

| 首圖故事 | 本篇堪稱人家部落格開格以來最大的裸露尺度啊!!!!!!!!!!!!!!!!!!!(尖叫)

 (美容師很可愛對不對^+++++^)

 

 

 

申明:這篇不是體驗試用文,是Sunny不多不少五年來在這裡交給專人幫我清潔護膚的秘密>/////<

 

因為個人真的很...,臉部的基礎保養就是:

卸妝(有上妝才卸)→洗臉→去角質(勤勞的時候會乖乖做一下)→化妝水→乳液/精華液 二選一→晚安凍膜

關於晚安凍膜個人多年來回購率就高的就是→使用「DePas水凝凍膜」,過敏肌掰掰~ (便宜又好用)

 

不過Sunny覺得就算自己在怎麼勤勞護膚保養,還是需要偶而進廠讓專業的美容師幫我做深層的清潔與代謝(臉和身體都一樣)

每次做完臉,那種光榮換發的樣子,我都覺得自己好美(((如果可以QOD給美容師保養,我是不適可以都不要自己保養了呀?!~

Yui:真的有夠懶的................(瞪)

 

至於身體保養,一開始是因為工作的關係...

很常痠痛疲勞,所以很需要專業的手技舒壓,因為接觸過她們家的全背按摩之後....

我就再也離不開他們家了啦!!! 會上癮,真的!!!!!!! (((真的超級有夠給他舒服的!!!)))

 

 

 

芙藝她們家裝潢布置得乾淨又漂亮,有時候我早到會窩在她門家的貴妃椅上看雜誌(((因為我是晴格格咩~

img1386352287789

 

 

下面貼上的這幾張是臉部專區,身體專區是在後面的一間小房間(還有附設一個乾淨獨立的沐浴區)

Sunny每次預約做身體課程都會順便再帶一套乾淨衣物在她們家洗完澡再回家 >/////<

img1386352741918

 

img1386352909449 

img1386352972848

  

 

 

 

 

 

 

其實Sunny平常用的保養品都是開架式平價商品居多(偶而趁芙藝周年慶才會順便趁優惠多買一點,最近就剛好是週年慶...該補貨了?!)

Sunny覺得女生應該趁年輕就要好好投資自己、保養自己(不管是念書或保養... anything都是越早越好)

而且投資自己和保養自己絕不吃虧,你說是吧?! 哈哈哈

 img1386352541645  

img1386352476554

 

 

 

因為..........女生聊天好像都會談到"保養話題",Sunny也就貢獻出自己懶人保養的方法。

今天分享的這一篇身體護膚保養文,是Sunny平常1~1.5個月會去報到一次的全身脈動去角質按摩課程

身體正面的去角質,雖然可以自己DIY去角質,但是... 就很累咩~(((通常去完雙腳的角質我就手痠了... TAT

更何況要去背後的角質....... 真的很難耶!!!! 

img1386350415590

 

所以身體的全身去角質Sunny就懶惰的交給專人處理(((還因禍得福的解決了困擾多年的痘痘背...不堪回首的當年...)))

雖然當年困擾的痘痘背因為在別家意外做了背部去角質課程而改善

但因為很怕噩夢再次上演,所以Sunny到現在都還是會乖乖去芙藝繼續做背部去角質

有點扯遠了.... 不過有過痘痘背困擾的妞兒一定懂我的痛....哈哈哈

 

 

 

說說這個課程吧~

1)全身按壓紓壓.一開始會有美容美體師幫你先做按壓放鬆

img1386353430594

 

 

 

嘖嘖嘖.... 也太舒服了吧~ (((邊拍邊忌妒中... 我也好想要躺在那裏被按唷~

img1386353681657

 

 

 

2)準備去角質.這個去角質的東西很妙,在身體上摩擦有顆粒的感覺,但不會痛也不是很粗糙的那種...

她們有認真跟我解釋過那是甚麼玩意(海鹽?精油?.....),但.........我都嘛聽過就忘了,哈哈哈XDDD

img1386353786306  

 

 

上圖下面中間那格有粉鬨色和白色物品的是拋棄式浴帽和丁字小褲

((( 拜託~丁字小褲是細的那邊要穿在屁股面,不要搞錯了,哈哈哈XDDD

 

 

3)正式開始全身去角質+按摩

img1386350923239

 

 

手部任何一個小細節都不會放過(((例如腋下和手指關節....

img1386351886047

 

 

腳也是,超仔細的每分每寸去角質和按摩.....

img1386354452097

 

 

 

其實全程的去角質和按摩都會按到哪裡,毛巾就幫你蓋到哪裡,沒有很害羞的裸露時間...

除了... 最後面等等會介紹的....

img1386350597259

img1386350755424

 

 

 

 

Sunny在一旁拍攝,終於明白為什麼每次做完全身脈動去角質腳真的都會變得

"誘咪咪" 和 "做完會覺得腳有變鬆的感覺"

因為真的好仔細地推捏和去角質唷!!!!!!!!!!

img1386353207849

 

 

不知道女孩們是不適也很注重自己的腳後跟保養

Sunny個人很注重足部的去角質,平常洗澡會找時間用磨砂棒幫自己的足跟去角質

因為足跟如果龜裂或粗糙或賣賣(醜醜),穿上會露出足跟的鞋子(涼鞋?)會覺得腳好醜說....

img1386354568230  

 

 

 

4)背部全身去角質

做完手、腳,接著就是全背部(含小屁屁)的去角質囉!!!!

因為在一旁拍攝,我才知道原來美體師每次幫客人做全身去角質挺辛苦的耶!!! 一直看到她在蹲馬步,哈哈哈

(((可是她都說它們習慣了借力使力所以不覺得累....

img1386354370377

2013-12-09-20-14-48_deco  

img1386354047543

 

 

5)正面去角質.除了手腳四肢正面去角質...還有....

img1386350856622

 

 

當然還包括.... 可愛的小肚子和胸部>/////<

但會避開 ㄋㄟㄋㄟ啦!!! 因為那個地方不可以去角質 >/////<

 img1386353286914  

 

     img1386352095759

 

 

應該是課程太舒服,你瞧我偷拍到在享受課程的麻豆兒都無意識翹小指頭了!!!!! 哈哈哈

img1386354167616

 

 

 

差點忘了說,每次做完臉或身體的課程,都要喝水補充幫助代謝唷!!!

芙藝有時候準備花草茶有時候準備薑茶... 溫溫的喝下,很舒服唷~

 img1386352653182  

 

以上,就是Sunny大概勤勞的話1~1.5個月會去進廠保養的全身去角質課程 (懶惰的時候會拖到2個月啦~ >/////<

但是,定期的保養真的很好也很重要(((因為平時的保養就可以簡單一點 <<<有這回事?!

哈哈哈XDDD

 

不過如果平時就有好好保養的人,應該就可以不用太頻繁的進廠保養(((畢竟交給專人保養的費用也是不便宜...

寫完這篇,Sunny好像又該進廠去一下厚厚的角質了(((這個月來為了"晴宅",都沒能好好愛自己一下 TAT

 

 

 

提供商店資訊如下:

芙藝精緻美療

嘉義縣太保市安仁里縣府六街3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預約專線:05-3625377

營業時間:AM10:00-PM8:00(週日公休)

 

 

 

img1386352374634  

最後奉上我最愛的小馬兒跟大家說掰掰~~~

PS,大家知道"小馬兒"是指誰吧?!

呵呵呵........ 當然就是2013迷倒Sunny的皇帝-余文邕(陳曉東飾演)

詳請可以看這篇→▌2013❤八月手札‧比起蘭陵王,我更愛宇文邕 ▌ 

 

 

 

 

打完收工,掰掰~~~~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酒窩小姊Sunny 的頭像
酒窩小姊Sunny

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