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封面.jpg  

首圖故事:....是把自己當網拍賣家來拍吧?!

今天是要賣"平價好穿百搭的雪靴"唷!!!!!!!!! (一整個重點很偏...)

 

 

 

 

 

這是Sunny第二次來清淨了...

舊文如右 ▌南投.小瑞士花園❤紙箱王.上 ▌ ▌南投.小瑞士花園❤紙箱王.下 ▌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31.JPG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26.JPG

 

 

 

 

大家如果有規劃去南投玩的話,真的一定要把小瑞士給規劃進去...

Sunny和Ting這次再訪小瑞士花園,感覺更悠閒了...

不知道是不是前幾天冷氣團報到,小瑞士都沒啥人潮,好好逛好好拍... (只是太陽下山後的低溫真的很凍...)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03.JPG

 

 

 

 

 

提醒大家:小瑞士花園是要門票的,去7-11先購票比較便宜唷!!!

然後再到小瑞士售票口換票!!! 換完票,蓋個手章就可以自由進出小瑞士花園了!!! 

新增資料夾.jpg  

 

 

 

 

一月份的小瑞士,開始櫻花開了...

雖然還不到滿開的時期,但...天晴-藍天-綠湖-半黃綠的樹.... 點綴著粉紅色的櫻花,其實很賞心悅目!!!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33.JPG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23.JPG

 

 

 

 

 

小瑞士的鴿子一點都不怕生啊....

太陽熱情到Ting想睜開眼睛都睜不開了!!! 

新增資料夾1.jpg

 

 

 

 

Sunny和Ting是在2014/1/23這一天出遊的

話說1/23是---123自由日唷!!! (突然想到 我的自由年代好好看唷...)

所以,我們也把這次的旅程訂為" Jump(跳)吧~ 阿花二人組!!! "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56.JPG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32.JPG

 

 

 

 

本次的照片很多都是 阿花一號Sunny 和 阿花二號Ting 的拍拍照~~~

想繼續往下看的大家,要多多忍耐一下"阿花二人組" 偽網拍的畫面唷!!!!

這次根本是 人像照 > 風景照 來著~~~

新增資料夾10.jpg

 

 

新增資料夾2.jpg

 

 

 

 

 

新增資料夾3.jpg

 

 

 

Sunny:Ting果然是可愛的小公主,看到馬車就直靠過去要我幫她拍拍~~~

 新增資料夾4.jpg

 

 

 

 

真的沒有刻意避開人潮拍照,是真的沒甚麼人的小瑞士呀!!! (嗨森~)

新增資料夾5.jpg

 

 

首圖故事不是說假的,Sunny腳上這雙國民雪靴已經是我回購第三次了!!!!

超級好穿!!! 超級便宜!!! 才290元!!! (Mus家的)

 

Sunny已經連續3~4年的冬天都深深依賴著它了!!!

沒有它,我冬天不知道怎麼出門啦!!! (跺腳!)

 

新增資料夾6.jpg

 

 

 

下面這張是--- 賣帽子的網拍照!!!

帽子很可愛對不對?!

而且很保暖唷!!!

紅色顯眼又亮麗呢~ 想下標者請.............. (還真的把自己當賣場賣了起來...哈)

新增資料夾7.jpg

 

 

下面這張是--- 賣太陽眼鏡的網拍照!!!

是粉紅色的墨鏡唷!!! 很好搭配!!! 也很好戴!!!

新增資料夾8.jpg

 

近期曝光度不少呢~

粉紅色太陽眼鏡,防曬,是很實用的配件~ 想下標者請.............. (真的把自己當賣場賣了起來...哈)

 

 

 

那,大家猜猜下面這張是要賣甚麼的???

新增資料夾9.jpg

 

...................

.................

..............

上面這張應該可以拿來當--- 賣圍巾的網拍照吧!!!

這條圍巾很保暖唷!!! 質料好到收到商品時,我摸著驚呼連連~~~

好像沒有拍到圍巾的下圍,是拼接的英國風唷!!!

買場已經斷貨了~ 想下標者請..............自己找找別家囉!!!

 

 

 

 

下面這張Sunny大拼貼,是Ting的作品...

因為她對於Sunny都幫她拍好多好看的照片很高興

卻沒能幫Sunny拍到好看的照片很愧疚...

 

所以Sunny乖乖地坐在那裏讓她"練拍"...

邊拍邊跟她討論,角度,構圖,比例.... (講得我好像是專家...其實我自己也沒很會拍耶~)

仙女,員外救救我們吧~~~ (呼救~)

 

  新增資料夾11.jpg

 

 

 

這是--- 賣帽子+賣雪靴的網拍照!!! 哈哈哈

這張照片... Sunny拍的有沒有很可愛很好看呀?!

是說陽光真的很大啦!!! 麻豆眼睛很大可是很難完全睜開說....

 

新增資料夾12.jpg

 

 

 

Sunny個人很喜歡這一張的fu....

越看越覺得我好會拍人像唷!!! ( 完全是自誇心態,哈哈哈 )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20.JPG

 

 

這系列拍了不少張....   

新增資料夾13.jpg

 

 

 

上次來小瑞士時,應該還沒有這個 Big LOVE 吧?!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27.JPG

 

 

 

Sunny:這個 big love 真的很值得多拍幾張唷!!!

(Yui:我看妳何止多拍幾張... 你根本就是多拍 數十幾張吧! 挖鼻孔ing...)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77.JPG       

 

 

 

  

又要來賣藥(誤).... 推薦褲子!!!

這件褲子是Yui購入的,去年冬天Sunny就帶著它去米國玩了九天...

裡面是鋪棉的,很暖和唷!!!

(為什麼我今天寫這篇 小瑞士 有一整個詞窮的窘境... 整個很偏的把遊記當穿搭文寫?!)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67.JPG

 

 

 

人家小瑞士的風景明明很漂亮,我怎麼都不會介紹了?!

Sunny:大概是因為我來了第二次了... 同樣的話很難講兩次啦!!!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34.JPG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35.JPG

 

 

 

 

Sunny:啊啊啊啊!!!! 我想到了...

2014的小瑞士目前有鬱金香可以看... 還有多了很多草泥馬和綿羊!!! (雖然是紙板模型...)

Sunny:嗚嗚嗚~~~ 我介紹的好爛唷~~~ 哭跑~~~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26.JPG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36.JPG

 

 

 

 

Sunny:還不如來說說我可愛漂亮貼心的麻豆...09.gif  

因為氣溫很低,所以在戶外曬著太陽會感覺比較暖...

結果一不小心... 這妞兒第二天就給我曬傷兩頰了 囧rz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81.JPG

 

 

 

 

 

Ting:為什麼你沒有曬傷妝?!

Sunny:你不知道.... 黑肉底的唯一好處就是--- 很難曬傷!!!

 

天知道我不記得我有曬傷過的經驗耶....

連夏季去熱死人,熱到可以曬到脫皮的泰國....

Sunny我也都只有"曬黑" 沒有"曬傷"的困擾.... (白肌妞一定覺得我很欠扁...)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83.JPG

 

 

 

 

Sunny最喜歡Ting這麼開心甜美的笑容了...

Sunny:希望你有心事的時候,不要太ㄍㄧㄥ... 想叫就叫,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Just do it!!! & be yourself!!!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34.JPG

 

 

 

 

 

 

 

雖然一整篇好像都在看我們 阿花姊妹二人組的 寫真照?!

不過,大家應該不難發現... 南投的清境小瑞士 真的真的是個很好取景的好所在!!!

 

 

 

 

最後最後.... Sunny奉上這兩張 愛的照片 送給大家!!! Kiss Love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75.JPG

 

 

 

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單身的大家... 可以遇見好愛情,然後好好把握!!!

還有... 千萬別膽小的把""向外推走了唷!!!!

2014.冬季清境之旅-part2-171.JPG

 

 

 

 

打完,收工.... 過年期間 晴天的角落 要挑戰 天天發文,大家有空來督促我一下唷!!! 我是說來晃晃啦!!!13.gif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