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小晴天小日子文中分享有提到過....
Sunny好喜歡<美麗>唷!!!!!
 
Yui:誰不愛美麗?!
 
Sunny:吼~ 不是那個美麗啦!!! 那種美麗人人都嘛愛!!!
我說的是王大文美麗(歌)啦!!!
 
因為<美麗>,我喜歡上王大文了!!!!
 
 
 
最近電視頻播送 王大文Kimberly 合唱的<練習愛情>
 
天兒啊~ 那a架呵聽?! 好好聽好好聽唷!!!!
 
Yui:所以我最近又要聽你聽<練習愛情>聽到吐?!
Sunny:吼~ 幹嘛這樣說~(扭)
 
註:一聽到好聽喜歡的歌就會每天都只聽那一首直到出現新曲才會改的晴格格
 
 
 
 


王大文 練習愛情

作詞:徐世珍、吳輝褔
作曲:王大文
編曲:王大文 (feat. Kimberly)
 
 
 
 

(大文)
我真的不明白 昨天妳還很溫柔
我大概犯了錯 才會讓妳眼眶紅紅
女生在乎的事 跟男生完全不同
雖然我不很懂
相信我的真心 牽我的手不要退後
我們一起 練習愛情
一點一點學會不讓你皺眉 一天一天我融入你的世界
只想和妳 練習愛情 愛得不對做得不對再一遍
直到我用幸福填滿妳的每一天

(Kimberly)
想跟你到永遠 卻又覺得不安全
感覺不到你的感覺 全都是你害我失眠
也許應該 和解 誤會來自不了解
其實你也有心改變
擦乾我的眼淚 再給愛情一次機會

(合)
我們一起 練習愛情
我要學著大方承認我不對
我退一步 你進一步 多和諧

只想和你 練習愛情
腳步錯了 拍子錯了 再一遍
沒有關係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大文)
他們說魔鬼藏在 每個小細節

(Kimberly)
讓我們無論如何 要小心一些

(合)
慢慢熟悉 守衛 手中握住的一切

如果可以
我們一起 練習愛情
一點一點 學會不讓你皺眉 一天一天 我融入你的世界

只想和你 練習愛情
愛得不對做得不對再一遍
直到我用幸福填滿妳的每一天

腳步錯了 拍子錯了 再一遍
沒有關係 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
 
 
ps,MV也很可愛很好看唷~ 別忘了欣賞一下!!!
 
 
 
讓我對王大文鍾情的<美麗>
其實是因為<回到愛以前>所致..... >/////<
 
 
 
 
美麗(Beautiful)
偶像劇 回到愛以前 主題曲
作詞:葛大為+王大文
作曲:王大文
製作人:馬毓芬

美麗 美麗
找不出其他的方式形容妳
別的話 不準確
一百萬個字句都不夠

美麗 美麗
雖然聽起來不怎麼有創意
相信我 的直覺
想讓妳明白我的心意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感覺到完整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美麗 美麗
從妳的眼睛直達妳的內心
一輩子 有多久
來得及我們認識愛情

讓我們相愛
看太陽沉沒 升起
呼吸妳呼吸 憧憬妳憧憬
我只能愛妳 就算一無所有

讓我們相愛
永遠都不說 分離
當我的生命 有美麗的妳

全世界因為 妳一個回應
擁有了意義
 
 
怎麼辦?! 人家都想要改名字叫 美麗 了啦!!!!!! >/////<
 
 
小晴天私語:2/15台視《王子的約會》居然邀請到 王大文 當王子來選妃!!!!!!!!!!!!!!
      嗚嗚嗚~沒人通知我要去參加呀!!!!!(錯過王大文,咬手帕中)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