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雞會社 鹽水雞(別出心裁的洋蔥絲+檸檬調味) 

今天有點特別,要跟大家介紹一家"路邊攤小吃"

這是一篇超-超-超-超迷你食記,保證花不到客倌你5分鐘的時間

所以請安心入內賞文,重點:這是斗六一家新開的"好吃的""鹽水雞"唷!

無意間發現的大獨家!你一定要按右下方的「=Read More=」

挖嘎哩敗偷,力內看賣,袂宿會(後悔)啦!

 

 

話說Sunny啊真的是"貪吃鬼"(無誤),對「」有異於常人的敏感度

就連吃飽了,內建的美食雷達也都無時無刻都在工作啊!

Yui:難怪都那麼常運動了,還瘦不下來 ="=

Sunny:我說了我運動是為了瘦嗎??? 我是為了吃更多美食,好嗎!!!

(有種見笑轉生氣的惱羞成怒)

 


話說上星期被Yui綁架到"斗六"吃當地人-粒粒推薦的甜點私房小店"初禾"

姊妹淘就是要一起喝下午茶啊當地人帶路 初次造訪 #初禾 這裡的手作蛋糕、甜點不甜膩完全正中格格心啊!ฅ(♡ơ ₃ơ)ฅ小主們,有來斗六可以來初禾試試看喔!#奧堤(Oreo+提拉米蘇)#草莓千層派

Sunny晴天的角落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Oh My God~ 這家甜點絕對是Sunny日後再訪斗六必訪的甜點店

因為Sunny不是螞蟻一族的女孩,所以對"咖啡下午茶店"沒鹹食或鹹派其實很難吸引到我

可是,這家【初禾】成功征服了Sunny,欲知更多... 等我下一篇介紹啦!!!(笑)

 

總之,就是【初禾】填飽了「甜點胃」,接著要去填飽「正餐胃」了

OH~ 對了!傳說中女孩都會有兩個"胃",一個用來裝甜食,一個用來裝飯,大家應該都知道這件事吧!

接下來當然是奔向填飽「正餐的胃」也就是斗六-星期六必逛之地-人文夜市啦!!!

 

來吃夜市界の王品牛排小主們,來斗六人文夜市千萬千萬不要放過 #小神戶 の厚片牛排(150元)天殺的~ 它的肉之嫩之好吃der~天啊~ 我不能常常吃到怎麼辦ฅ(●ˊ口ˋ●ฅ)文章傳送門➡sunny230.pixnet.net/blog/post/167015228#斗六人文夜市(每週六) #小神戶厚片牛排

Sunny晴天的角落貼上了 2016年3月19日

 

沒錯!又是「初禾甜食」又是「斗六人文夜市的王品牛排-小神戶」

此時,胃都已經被填的滿滿、滿滿幾乎要炸掉的狀態

就在我們吃飽喝足,打算去牽車打道回府時... 說時遲那時快...

Sunny居然眼角餘光掃到一家「路邊攤-鹽水雞」

 斗六|好雞會社 鹽水雞|火車站前

 

Sunny拉著粒粒身不由己地被它吸引過去,赫然發現... 這家鹽水雞跟一般的鹽水雞很不一樣捏

首先,這是Sunny第一次在鹽水雞這種路邊攤小店發現「怎麼有芋仔、韓吉(番薯)」

而且它的番薯看起來怎麼好像好甜好好吃!!! 摸一下肚皮,好撐...喀不下韓吉啊~繼續看看其他

 斗六|好雞會社 鹽水雞|火車站前

 

雞肉部分,看起來就很乾淨、肉質看起來也挺飽滿不會澀扁扁

Yui:澀扁扁??? 這是哪門子形容詞???

Sunny:吼~ 我專用的啦!!! 你管我這麼多 >"<

Yui:拜託~ 我是幫大家反應好嗎?! 誰看得懂"澀扁扁"

Sunny:..........(氣到不想說話)

 

用肉眼看就可以分辨出,有一種是傳統鹽水雞、另一種... 應該是煙燻吧?! (忘了問老闆,殘念)

斗六|好雞會社 鹽水雞|火車站前

 

 

蔬菜類的選擇也挺多的!

眼界很小的Sunny居然還發現"芹菜"!!! 鹽水雞甚麼時候有芹菜了?! (我是不是太少出來見世面惹~)

斗六|好雞會社 鹽水雞|火車站前

 

 

但,出現韓吉、芋仔、芹菜、龍鬚菜都不及我看到這兩個玩意這麼震驚!!!

Sunny就是看到「洋蔥絲」和「檸檬汁」,才決定冒著炸肚皮也要買一份鹽水雞試試看

斗六|好雞會社 鹽水雞|火車站前

 

 

你沒看錯!

它認認真真是用了檸檬汁和洋蔥絲,洋蔥絲取代一般常見的筍片(但,筍片在食物櫥窗也有在賣,想吃筍片還是吃的到啦!)

斗六好雞會社 鹽水雞

 

重點,居然還有"檸檬汁"

洋蔥絲」和「檸檬汁」這兩個玩意就徹底KO了Sunny惹

完全無掙扎的買了一份鹽水雞+小黃瓜

Yui:到底剛剛是誰在那邊說她 not eating anymore... >"<

 

本想買著等回到家在吃 (起碼也要40~50分鐘的車程) 剛好等胃消化多一點在吃鹽水雞

但,上車吃了第一口之後,我就後悔了 Orz

後悔剛剛為什麼不多買一點 (((仰天長嘯)))

 

▼沒錯!它真的很對我們的胃,洋蔥搭配檸檬汁,一整個大清爽,不油膩,越吃越唰嘴!ㄆ費特!(大拇哥)

斗六|好雞會社 鹽水雞|火車站前

 

 

 

▼貼心的粒粒在離開前,還拿起Menu給Sunny拍照存證,真的是造福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們啊!

斗六|好雞會社 鹽水雞|火車站前

 

說說Sunny覺得CP值很高及推薦的幾個重點

喜歡"洋蔥絲"的歐巴/歐妮,一定會尬意

檸檬汁調味,爽口不油膩,越吃越唰嘴

去骨服務,合不喜歡動手的少爺/小姐

下次要多點幾樣嚐嚐啊~韓吉等等我~

店家的辣,是朝天椒的辣度,小心使用

 

 

斗六火車站-好雞會社-鹽水雞

電話:0905-576-355

地址:? 斗六火車站的路邊攤,歡迎善心人士提供正確地址

 

 

本篇真的是超迷你食記,照片都沒拍幾張,還是用OPR7s拍的唷!!!

詳看更多Sunny雲林的相關貪吃鬼食記,請按我

本篇相關閱讀斗六人文夜市美食(1) (2)

打完收工囉!掰掰!

 

Sunny&Yui都在剛成立的 OhMyMissSunny 與大家五四三唷!!!

歡迎按讚加入一起分享更多更即時的美食小日子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