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純屬Sunny自己紀錄的電影日常
ps.電影、美食...都是很主觀的東西,我喜歡的不代表你喜歡!你不喜歡的,說不定我很喜歡(?)
 
更重要的是... 如果有非常好看的好電影,請推薦我觀賞,謝謝你/妳 

電影類型上,除了晃來晃去的紀錄片我不愛外,基本上我連恐怖片都很愛~(但搞笑的鬼片不愛)

(說真的,看電影是為了"娛樂"or"紓壓"、"享受"...但看晃來晃去的紀錄片對我來說是折磨,看完頭暈不適還會想吐)

 

但,本人的"啃電影量"和"啃電視劇量"一樣,都只是普通人等級

大家如果想要看更完整或更新的電影推薦,這時候按「上一頁」離開,還來得及唷!

當然也非常歡迎有我漏過但覺得不可錯過的好電影,趕快留言跟我說唷!

 

12月看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催淚好片)

 

 

12月看電影|無雙(發哥好帥,劇情精彩的警匪動作片)

 

 

12月看電影|人面魚(驚悚恐怖片,感人)

 

 

11月看電影|芮氏9.6

 

 

11月看電影|私刑教育2

 

如果大家沒看過〈私刑教育〉

個人蠻建議你們可以先看第一集

雖然沒先看過第一集也能看懂第二集

但,第一集真的很精采,如果你們能先看1在看2會更好

我個人是看完2再回頭把1看完

邊吃魚頭邊看私刑教育,哈

 

 

 

11月看電影|屍落之城


 

10月看電影|歐美動作英雄片-猛毒

 

 

10月看電影|華語電影-大師兄

 

 

9月看電影|歐美電影-鋸齒鯊

 

 

9月看電影|活屍電梯

 

 

八月看電影|溫徹斯特鬼屋 

 

 

八月看電影|溫徹斯特鬼屋

 

 

七月看電影|後來的我們

  

 

七月看電影|超人特攻隊2

 

 

六月看電影|侏儸紀世界-殞落的國度

 

 

六月看電影|鋼鐵墳墓2

 

 

六月看電影|鋼鐵墳墓1

 

 

五月看電影|雨你再次相遇

 

 

三月看電影|仿聲靈(韓版紅衣小女孩)

  

 

二月看電影|奇蹟男孩

 

 

一月看電影|與神同行

 

 

 

Sunny&Yui習慣在粉絲團隨手拍、隨手寫下生活紀錄

 

如果你也喜歡我們這樣簡單又有趣的分享

 

歡迎來粉絲團按個讚,留言跟我們一起互動

 

哪怕是給我一點點回應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大的動力呢(๑•̀ㅂ•́)و✧

 

你們的每一個留言、按讚或分享,都是我們寫文分享的原動力 

 

喜歡我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

 

剩下的,來☛酒窩小姊Sunny晴天的角落 和 Yuis 料理自學小天地 ☚找我們玩唄!

 

 

 


arrow
arrow

    酒窩小姊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